Monday, November 4, 2019

11/4/2019 限時48小時依美婷特價 + 大鵝男款超好價尺碼齊 + NEOM六七折 + 閃購 + 我愛的新品 + topshop平價單品




菜湯的聯絡方式: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

以下折扣只有48小時到台灣11月6號17點(美國11/6號凌晨12點截止)

台灣網友點這裡:
依美婷6個月12個月套裝線上75折, 額外89折碼: SDX11
如果標出Multi Buy的單品, 買三免一, 額外89折碼: SDX11

美國網友點這裡:
6跟12個月的套裝線上75折, 額外89折碼: SINGLE11
如果標出Multi Buy的單品, 買三免一, 額外89折碼: SINGLE11

下面我做台灣區連結喔

Imedeen 套組點這裡 線上七五折 + 額外八九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40歲加強型6個月裝 如果你是熟女就買加強型 額外八九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修護復合片(40歲加強型12個月裝 額外八九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 Derma One 膠原蛋白片(25歲經典型6個月裝, 入門的人可以買這款, 額外八九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25歲經典型12個月裝 額外八九折碼: SDX11)


Imedeen 單品點這裡 標出Multi Buy的第三件免費 + 額外八九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50歲緊致型 120片 是兩個月裝 很難得參加買三免一活動 還可以額外89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 - 男士配方(60片兩個月裝 男人吃這款喔 也是非常難得有活動 買三免一 + 額外89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口服防曬膠囊(60片 買三免一 + 額外89折碼: SDX11)
@Imedeen 伊美婷秀髮指甲滋養片(60片 買三免一 + 額外89折碼: SDX11)

*********

這個連結的美妝也太強大! 美國網友不想買大鵝的都來看這頁, 台灣網友睡醒也快看!
連結裡任意買兩樣有六七折碼: SINGLE332
√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裡面有NEOM, NUXE, 德國世家, Cover FX, Bean Body, Ultrasun, Phyto等等都是硬底子品牌


@NEOM ESSENTIAL OIL BLENDS 4 X 40ML(快買NEOM精油啊! 打到67折真的超好的, 精油反正都會用到, 洗澡啦, 點香氛機啦, 或是送禮都很好, 跟台灣差價巨大)
@NUXE HUILE PRODIGIEUSE MULTI USAGE DRY OIL 100ML(Nuxe的萬用油)
@ULTRASUN FACE ANTI-AGEING LOTION SPF 50+ 50ML(Ultrasun的臉部防曬 我自己就是買這罐平常慢跑擦)
@DR. HAUSCHKA FACIAL TONER 100ML(德國世家最有名的律動化妝水 是噴霧的喔)
@NEOM HAPPINESS SCENTED TRAVEL CANDLE(Neom的快樂蠟燭)
@ULTRASUN SPF 50+ EXTREME SUN LOTION (Ultrasun擦身體的防曬超大罐裝)
@NUXE PRODIGIEUX GIFTSET (WORTH £71.70)(Nuxe有好多禮盒 比如說這個根本就低於半價還可以額外67折! 用送的嗎?)

*******

√ 這個是非常好的折扣一定要買喔! 錯過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出來給你.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78折碼: SINGLE22

√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寄美國加州無州稅!

√ 你們都知道要找男款大鵝折扣, 而且又有尺碼, 非常難得, 真的很不敢相信現在尺碼是齊的, 晚一點可能就會被搶精光!

@CANADA GOOSE Carson parka(不知道要買哪一件就買這件Carson吧, 是他家很經典的款, 深藍色跟黑色尺碼超齊的 這件官網有86%的人給好評 而且這件耐寒度可以到攝氏零下25度! 太驚人了)



@CANADA GOOSE Wyndham parka(可以耐寒到攝氏零下20度! 官網86%的人都給好評)
@CANADA GOOSE Macmillan parka(不想要有毛領的可以買這款Macmillan, 是經典款之一, 軍綠色是今年新色, Photodog穿S)
@CANADA GOOSE Lodge jacket(短版的輕量級羽毛衣, 這件像是北加州沒有太冷穿這個也就夠了 也是能夠耐寒到攝氏零下15度的!)



@CANADA GOOSE Arctic hat(也可以順便買一下大鵝的毛帽 有兩個顏色可選)
@CANADA GOOSE Chapka Aviator hat(還有要去北極的可以買這個毛毛內裡的帽子)



折扣碼在信用卡那一頁填寫



********

法國電商24S點這裡的雙十一開始啦!
√ 正價商品78折碼: SINGLE22
√ 要買滿 200$/£/€/ CHF / 300 C$ / 300 AUD / 1500 CNY/ 1700 HK$ / 250000 KRW)
√ 折扣碼在登入之後信用卡頁面填寫
√ 部分品牌不折扣: Louis Vuitton, Dior, Gucci, Fendi, Rimowa, Moynat, Moncler, Moncler Genius, Celine, Balenciaga, Roger Vivier, Acne Studios, Loewe

@Anine Bing點這裡
@Marant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Diptyque點這裡
@Balmain點這裡
@APC點這裡

**********

Nordstrom的美妝區點這裡限時85折 有GA, EL, Tom ford, dior, 蘭蔻, Kiehl's, Jo Malone, MAC等等品牌
蘭蔻點這裡限時八五折, 任意蘭蔻單品, 可以用68加購價值460超級豪華大禮盒
雅詩蘭黛點這裡限時八五折, 買滿$45, 就可以用$70加購價值455的EL大禮盒, 非常划算! 寄美國集貨地址比較不砍單

*********

下面閃購是到台灣11/5早上8點截止

@KENZO 七折碼: DAY1
@KENZO衛衣單品 £110 史低 四折碼: K110

@Olivia Burton 六五折碼: DAY1
@Olivia Burton熱門單品 五折碼: OB50

@Veja 七五折碼: DAY1VEJA
@Converse 六五折碼: DAY1CV

@Joseph Joseph 七五折碼: DAY1(折扣區享受折上折), 他家熱門的分類砧板, 僅30英鎊
@In homeware 滿£60可立享七折碼: 1111IN 他家的毛巾好用喔

***************************************************

最近第一次要跟selfridges買東西的別忘了買年運費喔! 他們近期會端出超好的東西所以沒買年運費母湯喔! 真心建議一定要買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一年買兩次就回本, 退貨也是免費, 結帳寄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woven coat (三宅一生的長版皺褶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ounce woven pleated top (看到這一整套會想買耶! 顏色好看, 剪裁也非常特別)
TED BAKER Luciey belted cotton-gabardine coat (仔細看這件風衣下擺做成傘狀像是小裙子, 我覺得很好看耶, 之前凱特王妃也有穿這牌子的風衣喔!)



BA&SH Sloane crepe mini dress (這件小洋裝看起來有點像Balmain呢, 肩膀有三顆釦子, 比Balmain便宜多啦!)
ZIMMERMANN Zinnia floral-print woven mini dress (Zimmermann的仙女洋裝 袖子部分的布料特別美)
ZIMMERMANN Zinnia tie-shoulder linen midi dress (我也喜歡這件白色的洋裝, 領口我還仔細看了一下到底怎麼弄得, 原來是肩膀來有兩個綁帶)



***********

topshop點這裡好多便宜好看的單品
√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轉運 或是在英國官網點這裡

@Turtleneck Sweater Dress TOPSHOP (可以當做長版毛衣, 個子小的人也可以當洋裝, 非常好看呢! 有四個顏色可選)




Belted Ribbed Midi Dress TOPSHOP (綁帶短袖毛線材質洋裝 這件超級修飾身材, 尤其選黑色版本, 袖子不會很貼)
Turtleneck Long Sleeve Sweater Dress TOPSHOP (棕色的毛線洋裝 同樣也是很顯身材的, 外面隨便套一件寬鬆外套也很有型)



Toni Check Coat TOPSHOP (第一眼看到這件格子大衣就很喜歡! 配色跟傳統的黑X白又不太一樣, 看起來滿有質感)



Cable Knit Sweater TOPSHOP (評價很好的毛衣 料子柔軟, 寬鬆剪裁)
Jonas Faux Shearling Jacket TOPSHOP (這件的毛真的很誇張了! 真的可以當熊了)



Crop Wide Leg Trousers TOPSHOP (寬褲在特價非常便宜, 設計又很有巧思 絕對可以買一條)
Crop Wide Leg Trousers TOPSHOP (粉色版本一樣有特價又便宜只要$40 趕快買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