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23

10/10/2023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 聖誕降臨倒數禮盒, 我的閃閃發光開箱文!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珠寶愛好者你們一定要知道: 英國珠寶品牌 Astrid & Miyu 今年的 聖誕降臨倒數禮盒 已經開賣! 去年24小時就賣光!!! 前年也是同樣的速度完售, 所以想要的人真的不能遲疑, 不會補貨的賣完就沒了!

(所有的國際訂單都已經包括關稅, 所以不用擔心課稅問題, 15英鎊國際運費, 或是買滿12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今年的禮盒跟往年不同, 有三種不同的可選, 分別為:

12 DAY ADVENT CALENDAR (12款耳環組, 其中有4款是禮盒獨賣, 單買買不到的款式, Astrid & Miyu 最出名的就是他家千變萬化的耳環, 所以如果你是耳環收集者, 不能錯過這個禮盒!)

24 DAY ADVENT CALENDAR (24樣珠寶包括耳環, 手鍊, 戒指, 項鍊, 其中有13款是禮盒獨賣, 這個禮盒的主體是木頭製的喔! 裡面還有一面大鏡子, 品牌設計成珠寶盒造型, 讓你可以放在化妝台上當作珠寶盒使用! 這個設計真的太讚了, 它家以往的禮盒都是紙做的其實就已經很堅固, 我都沒有丟掉現在還在裝小東西很耐用, 這次換成木頭那就更有質感啦! 大心! 裡面的每一樣珠寶也都有自己的小盒子, 所以你如果想要送人小禮物, 每一樣珠寶可以裝在自己的小盒子裡直接送好方便喔!)

14K GOLD ADVENT CALENDAR (這個禮盒的五樣珠寶材質都是14K金, 這個禮盒是今年最新推出的貴金屬系列, 14K金材質很耐用不會變色, 是可以傳家的珠寶. 珠寶盒本身也是用木頭製作的, 每個抽屜還有金色的把手很美耶! 當然裡面也有一面大鏡子!)




**************

我今天開箱的是 24 DAY ADVENT CALENDAR 這組禮盒我當初看照片的時候就覺得好美喔! 都是很實用的款式.



整個珠寶盒是木製包仿皮革本來就質感很讚, 連燙金都那麼精緻喔!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樂!



他們第一次放了珍珠系列在裡面耶! 我這個珍珠控真的眼冒愛心! 珍珠耳環是禮盒才有的, 並沒有單賣喔~~ 還有帶著粉藍色的opal寶石做的耳環跟戒指也都好美! 也都是禮盒獨享, 沒有另外賣. 兩款戒指都是可以調整指圍的所以大家都可以戴! 兩款耳扣沒有穿耳洞也可以戴! 我女兒已經立刻偷偷的包走放在他自己的珠寶裡了~






項鍊手鍊都可以調長短, 左邊這條三顆水鑽的項鍊調整成鎖骨鍊長度, 戴起來非常優雅.



其實我下圖無名指上面戴的戒指也是耳環耶! 沒想到剛剛好我可以戴, 目測大約是美國戒圍4.75-5號之間,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我太太太喜歡這對耳環當作戒指的造型了!



禮盒裡的兩條項鍊, 各自單戴也都很有美感! 而且都閃閃發光呢!



手鍊跟項鍊都是搭配好一組的! 這條手鍊跟成套的項鍊都是禮盒獨賣.






項鍊調整成鎖骨鍊的長度, 水鑽是非常閃的, 遠遠都可以看的到脖子上的光芒!



opal寶石戒指是禮盒獨賣, 可以自己調整戒圍






下面是耳環戴起來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真的可以疊戴出非常多不同的造型, 非常超值!











RADIANT PEARL HUGGIES (這個珍珠耳環是經典款, 非常受歡迎, 可以單買!)



OPAL CHAIN STUDS IN SOLID GOLD (這款耳環的材質是純14K金喔! 好好看喔! 真的優雅優別緻)



SERENITY PEARL BEADED NECKLACE (如果你預算不高想要買一樣珠寶給自己, 我覺得這條珍珠項鍊好好看, 很可以喔! 不會像大顆的珍珠那麼嚴肅, 這是大小不同的珍珠串在一起, 很年輕的造型, 也不會很貴, 這條是它家的經典款很容易賣光的!)





************

下面是12 Day跟Fine Jewelry的禮盒也給大家參考

12 DAY ADVENT CALENDAR (12款耳環組, 其中有4款是禮盒獨賣, 單買買不到的款式, Astrid & Miyu 最出名的就是他家千變萬化的耳環, 所以如果你是耳環收集者, 不能錯過這個禮盒!)





14K GOLD ADVENT CALENDAR (這個禮盒的五樣珠寶材質都是14K金, 這個禮盒是今年最新推出的貴金屬系列, 14K金材質很耐用不會變色, 是可以傳家的珠寶. 珠寶盒本身也是用木頭製作的, 每個抽屜還有金色的把手很美耶! 當然裡面也有一面大鏡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