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23

10/16/2023 Jo Malone聖誕降臨禮盒便宜100美金 + 超美泰迪熊 + Allsaints皮衣好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如果最近覺得劇荒? 推薦大家看netflix的jurassic world camp cretaceous, 這是史匹柏監製的動畫影集, 六個青少年當主角, 不要小看這是卡通, 居然非常好看! 有一天我無意在社團看到有人推薦, 閒來無事點進去看, 欲罷不能, 小孩子偶爾也陪我看一點, 變成一定要我等他們一起看. photodog本來沒有參與, 但也發現我們每天看"卡通"津津有味, 他晚上做運動的時候也放來看, 我看他也被恐龍圈粉了, 哈哈! 家裡有小孩的, 不妨陪他們每天看一兩集, 是很好的親子活動呢!

************

mytheresa的 Daily Candy來了,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單品特價七折起, 全球都有折扣~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美國第4天點這裡
台灣第4天點這裡

MAISON MICHEL Kate felt fedora (香奈兒家族的M帽 這是百搭的黑色, 參加限時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ANNI Faux leather ankle boots (Ganni的小短靴 鞋跟造型滿別緻, 像是一個小方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JIMMY CHOO Love 85 suede pumps (Jimmy Choo的經典高跟鞋 柔和的粉紅色, 這雙有限時七折, 價格挺好的耶! Jimmy Choo的高跟鞋是我少數真的可以穿著走遠路的, 我常常需要穿小半號35.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 (Margiela's Replica運動鞋歷久不衰, 這種德訓鞋造型就是耐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CH & MACH Crystal-embellished slingback pumps (之前Mach & Mach聲名大噪的是誇張的蝴蝶結水鑽綁帶鞋, 這一季收斂很多, 變成纖細的小蝴蝶結而已! 但水鑽還是必須的! 這雙很優雅也華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TAUD Landscape bustier cotton-blend minidress (蓬蓬裙的小洋裝 這件我一直有興趣啊, 我覺得裙子的弧度很可愛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JO MALONE LONDON 25 Day Advent Calendar (手刀! Jo Malone的聖誕降臨倒數禮盒上市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美國官網定價495美金 這裡只要385美金便宜超級多啊! 今年的禮盒包裝也不太一樣 很好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ELFRIDGES Beauty Advent calendar (之前短暫上過一天就賣光! 終於又補貨, 這盒是Selfrdiges獨家的聖誕降臨美妝禮盒, 我已經期待很久, 裡面的東西跟別的網站很不一樣呢, 真的都是上上之選, 比如說Lisa Eldridge的口紅超級好用, Dr. Barbara的精華液, MALIN+GOETZ的小蠟燭, Penhaligon's的香水耶! Augustinus Bader的the rich cream也超好用, Oribe的髮油, 還有很可愛的指甲油等等, 價值£1094=US$1329, 現在只要245美金! 我覺得這一盒值得入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ytheresa的 Daily Candy來了,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單品特價七折起, 全球都有折扣~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美國第4天點這裡
台灣第4天點這裡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太便宜了! 大家都喜歡的大鵝背心參加七折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ANADA GOOSE Junction down jacket (這件Junction前幾天藕色版本特價一下就賣完! 現在黑色七折特價肯定很搶手的 趕快手刀!)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Kiehl's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只能寄美國地址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Corrector 大家熱愛的100ML淡斑精華難得補貨又參加折扣喔!

Ultra Facial Cream with Squalane (也只有美國官網有貨的250ML超大罐保濕面霜也參加七五折, 裡面有角鯊烷和冰川糖蛋白, 加強保濕)




***********

ALLSAINTS Lyra biker leather jacket (allsaints的皮衣這件官網定價是625美金, 但這裡有價格優勢又打折, 只要420! 網站上是UK尺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LSAINTS Tina short-sleeve cotton trenchcoat (這件allsaints的風衣好好看, 美國官網定價499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又折上折只要240, 低於對折了耶! 短袖有一點像斗篷, 非常時髦, 有黑色跟駝色可選)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周年慶跟豪華禮台灣16號最後一天喔!)

La Prairie台灣官網週年慶優惠 + 菜湯獨家加碼

√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並登入再購買, 這樣送的東西最多喔

√ 2023/10/6-2023/10/16 台灣官網菜湯獨家特惠, 登入帳號再買四大系列(魚子美顏系列鑽白魚子系列極致金燦系列鉑金臻稀系列) 任一保養商品金額滿萬, 出貨再加碼魚子縱橫保養體驗2件組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 訂單編號), 寄到我的信箱 vegesoup@gmail.com 官網核對後隨貨出加贈品項

魚子美顏乳霜全新配方上市, 一定要買這罐! 全網站只有這罐是有添加最新小魚子專利成分, 而且只有官網買的最安心喔! (其他通路有可能買到舊版) 只要買這罐就會送官網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12,989 相當於六二折喔!

我魚子美顏基底前導精華 這支前導精華超大罐喔, 定價低很多, 內含的魚子微分子精萃, 是入門的好選擇, 剛好也可以拿到各種贈品順便試用一下經典系列, 我通常先拍一點這款前導精華, 再上乳霜, 用量很省也更容易抹開, 接下來上妝服貼一整天維持水嫩) 送 第二檻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44折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也很讚! 有淡斑跟讓肌膚透亮的功效, 裡面有瑞士黃金魚子緊實精華與黃金魚子微分子精萃, 還有抗老的獨家活源返齡精萃, 可以做所有保養的第一步, 容量也很大有150ML喔! 網友跟我說她買了來濕敷, 這款也可以拿到下面說的所有的禮物! 剛好贈品裡面也可以試用最新配方的魚子美顏乳霜.

√ 官網跟我的獨家贈品沒有數量限制, 買越多單, 禮物同步送越多!




***********

紐約有實體店面的Jomashop這一區是Canada Goose的特價區 可以撿便宜!

買滿 $100美金額外折 $5碼: DMOONFS5
買滿 $190美金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買滿 $450美金額外折$20碼: DMOONFS20
買滿$1000美金額外折$50碼: DMOONFS50

可以直接寄台灣跟美國

MAX MARALadies Teddy Bear Icon Coat (買滿$1000美金額外折$50碼: DMOONFS50 被我找到Max Mara的精典泰迪熊大衣 超低價只要1699耶! 還可以用折扣碼! 這價格真的是值得打包的了! 美國官網定價是4190美金呢)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同一件的影片 粉嫩嫩的滿好看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Coat (cettire這裡粉色版本價格也很好, 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有其他尺碼可選)




**************

mytheresa的 Daily Candy來了,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單品特價七折起, 全球都有折扣~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美國第4天點這裡
台灣第4天點這裡

JACQUEMUS Le Chiquito Moyen Boucle Small tote bag (有參加限時七折特價, 但折扣馬上要結束囉! 容量是他家比較大的 手提也很好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這雙是Bug價! 美國官網定價1625美金 現在是1300美金省很多! 台灣區原來原價€ 1,740 現在也是限時好價! 但這個價格馬上結束所以要買要快! 已經含關稅 秋冬搭配襪子很好看, 學院風)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ACH & MACH Double Bow embellished satin flats (這雙是我的菜 平底版本我覺得比高跟版容易駕馭 有參加限時七折馬上截止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