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23

10/18/2023 Lululemon最新Wundermost系列 + Ferragamo改版芭蕾舞鞋特價(很好看) + Shopbop好物推薦(Anine Bing參加) +加拿大鵝長版羽毛衣 + Astrid & Miyu珠寶盒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覺得每次看youtube short或是tiktok很容易沉迷耶! 比如說有次我看一個印度女生穿莎麗的短片, 結果接下來就一直餵我看同樣的內容,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半個小時過去, 奇怪我又不會想穿印度沙麗, 為什麼可以傻傻地看了半個小時? 是甚麼催眠魔術? 看著看著我都變成穿沙麗的專家了!

photodog也說他也是耶, 系統一直餵他看的是狗跟熊的影片... 看來我要把小孩的電腦設定成不能看這些網站, 太浪費時間啦!

***********

BYREDO Animalique eau de parfum (Byredo最新Animalique香水原性覺醒淡香精上架! 這款評價很好, 很多人都覺得這是Byredo這幾年推出的最好的香水, 持香度很強, 一開始噴的時候會覺得比較男性香, 但很快就變成中性香, 大家說如果你喜歡同品牌的Gypsy water或是mojave, 也會喜歡這支的味道)

前調 香檸檬, 檸檬
中調 羞草, 紫羅蘭, 麂皮
後調 菸草葉, 檀木, 琥珀




***********

Lululemon美國官網上了最新的Wundermost系列 是內衣跟內搭, 料子是Nulu, 看起來超好穿啊! 大家可以去逛一逛! 我每次都喜歡買新品, 感覺可以拿到最新的, 絕對不是有人退過的比較安心!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

mytheresa的 Daily Candy來了,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單品特價七折起, 全球都有折扣~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美國第6天點這裡
台灣第6天點這裡

HOGAN Midi H222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 (這雙增高鞋底的Hogan運動鞋有參加七折 居然快賣完了耶! 喜歡的手刀)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FERRAGAMO Vara Bow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ferragamo的芭蕾舞鞋有新設計喔, 仔細看鞋頭變長一點, 前面是小方頭, 感覺更有味道, 我覺得很好看, 有參加限時七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ANADA GOOSE Mystique down parka 加拿大鵝有這件長到小腿肚的Mystique羽毛衣限時特價! 之前好多人想買這件趕快趁打折入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shopbop的秋季大折扣來了! 剛好才有網友在敲碗, 這就來啦!
10/16 – 10/19
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碼: STYLE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關稅可以預付, 如果沒有預付選USPS的郵局寄送方式, 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女款指定商品入口
男款指定商品入口



ANINE BING Ramona Sweatshirt University Paris (anine bing的巴黎衛衣可以直接七五折)
ANINE BING Ramona Sweatshirt Los Angeles (Anine Bing的衛衣還有洛杉磯版本, 同樣參加折扣)



ANINE BING Sydney Sweater (Anine Bing的經典套頭毛衣參加折扣)
ANINE BING Courtney Sweater (這件Anine Bing的套頭條紋毛衣也很有味道)



ANINE BING Milo Tee Black Eagle Milo Tee Black Eagle (Anine Bing的老鷹短袖上衣參加折扣)
ANINE BING Mika Shirt (Anine Bing的經典襯衫也參加折扣, 可以一起收集了)



JW Anderson Bunny Embroidery Logo T-Shirt (JW anderson的兔子圖騰短袖上衣 兩色我都喜歡 昨天寫了之後好多人也說手刀買了!)




Maison Kitsune Doubl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Tee (可以跟六折的小狐狸湊單打折! 小狐狸就可以折上折喔!)



SHASHI Heart Stud Earrings (水鑽愛心小耳環 好好看喔 也不貴喔 可以湊單用 美國製)



Alexander Wang Sleeveless Tailored Dress with Logo Embroidery (Alexander Wang的背心式迷你洋裝參加折扣 我覺得很俐落好看呢! 裡面也可以自己加一個襯衫吧)



Kim Seybert Sea Stone Napkin Ring Set of 4 (漂亮的餐巾環 四入一組)
Missoni Josephine 2 Piece Towel Set (多彩全棉毛巾組 上面還印了滿滿的蝴蝶)



Gray Malin The Beach Travel Set (海灘度假風的護照套及行李牌套組)
Maison Balzac Carafe Set (Maison Balzac粉紅玻璃水瓶及水杯套組)



Estelle Colored Glass Stemless Set of 6 (Estelle Colored Glass是以手工吹製玻璃器皿聞名的美國品牌, 他的作品成為將餐桌點綴得繽紛多姿, 就像這組水杯)
Estelle Colored Glass Stemware Set of 6 (還有高腳杯組)



**************

英國珠寶品牌 Astrid & Miyu 今年的 聖誕降臨倒數禮盒 賣完就不補貨的喔, 剛剛看了一下已經low stock了!

(所有的國際訂單都已經包括關稅, 所以不用擔心課稅問題, 15英鎊國際運費, 或是買滿12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今年的禮盒跟往年不同, 有三種不同的可選, 分別為:

12 DAY ADVENT CALENDAR (12款耳環組, 其中有4款是禮盒獨賣, 單買買不到的款式)

24 DAY ADVENT CALENDAR (24樣珠寶包括耳環, 手鍊, 戒指, 項鍊, 其中有13款是禮盒獨賣, 這個禮盒的主體是木頭製的喔! 裡面還有一面大鏡子, 品牌設計成珠寶盒造型, 讓你可以放在化妝台上當作珠寶盒使用! 我覺得這組真的超級彭湃豪華, 很推薦!)

14K GOLD ADVENT CALENDAR (這個禮盒的五樣珠寶材質都是14K金, 這個禮盒是今年最新推出的貴金屬系列, 14K金材質很耐用不會變色, 是可以傳家的珠寶. 珠寶盒本身也是用木頭製作的, 每個抽屜還有金色的把手很美耶! 當然裡面也有一面大鏡子!)

下面的都是24 DAY ADVENT CALENDAR裡面的珠寶, 隨便幾樣都美到瘋狂, 很適合每天配戴的低調優雅!



禮盒裡的兩條項鍊, 各自單戴也都很有美感! 而且都閃閃發光呢!



手鍊跟項鍊都是搭配好一組的! 這條手鍊跟成套的項鍊都是禮盒獨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