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23

10/30/2023 Balenciaga閃購 + shopbop瘋狂限時大降價 + Missoma折扣即將截止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是Monica Vinader的獨家折扣, 還有我的搭配也請收看!

***********

farfetch雙11七五折來了! 入口進的商品參加七五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一定要是下面入口進的商品才看得到折扣喔!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

Tory Burch Kendra Cardigan (這件Tory Burch很好看耶 打七折機會難得喔!)

Dagne Dover Dakota Backpack Large (Dagne Dover 的背包有七五折耶! 非常耐用的包身 容量也很大 每一個裡面都有讓你裝筆電的夾層 有多種尺寸可選但是大尺寸最實用)

**********

給大家一個Mytheresa的Balenciaga私促入口 只有三天特價!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已經含關稅, 退貨免運費, 關稅也退

女款入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男款入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童款入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ALENCIAGA Neo Cagole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tote (黑色的Cagole特價! 這咖還滿好看)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ALENCIAGA x Adidas Speed sneakers (這是跟Adidas聯名的襪靴)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hopbop有超級好的限時降價! 我才看一眼就發現好多想買耶! 這個折扣只有4天, 之後就會恢復原價喔~~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hopbop男款降價在這裡也是限時的! 被我看到也太多大鵝了吧! 六折起!

BLANKNYC Bear Hug Denim Sherpa Jacket (毛毛X牛仔布的外套 有點可愛呢! 特價才73 )



Dr. Martens Adrian Loafers (流蘇馬丁洛福鞋 少見的奶油色, 直接六折喔! )
Dr. Martens 1461 Quad Squared Oxford Shoes (黑色的馬丁大夫牛津鞋也直接特價, 這雙男女都可以穿)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3 Pair Socks Set (這是Barefoot Dreams出品的軟綿綿超暖襪子, 一組三色, 現在打六折啦! 這個很保暖, 腳容易冰冷的可以穿喔! 也可以買給長輩)



Barefoot Dreams Eco CozyChic Ribbed Robe (Barefoot Dreams家最暢銷的單品就是睡袍, 現在直接六折耶! 美國人過節最愛送的就是睡袍)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Solid Robe (還有灰色版本也特價, 這件材質比較不一樣, 更便宜耶! )



Dr. Martens Jetta Boots (馬丁鞋特價, 這個顏色也太特別了, 有點粉的奶茶色, 是前面拉鍊的喔! 非常時髦)
Dr. Martens Jadon III Boots (奶茶粉色的馬丁靴還有齣經典的綁帶靴)



Commando Perfect Control Faux Leather Flared Leggings (Commando的仿皮褲 這個焦糖色很好看, 他家是專門做塑身衣的, 所以褲子也很有顯瘦效果)
Commando Faux Leather Cropped Flare Pants (這裡有九分褲版本, 同樣直接特價喔! )



English Factory Combo Shirtdress (這件假兩件式洋裝打七五折, 有多色可選, 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English Factory Mixed Media Fit and Flare Sweater Dress (假兩件式洋裝還有傘狀裙子的版本打六折喔! )



English Factory Striped Knit Zip Pullover (這件的翻領條紋毛衣也好實穿, 七折起, 只要六十幾元)



AGOLDE Ona T-Shirt (Agolde的經典款V領Tshirt 這件我有喜歡耶! 感覺手臂做的比較寬鬆, 這樣的才能顯瘦啊! )
ANINE BING Mika Shirt - Blue (Anine Bing的經典襯衫 這是藍色版本)



ANINE BING Avi Smiley Tee (Anine Bing的大笑臉短袖上衣直接特價! )
BLANKNYC Espresso Martini Jacket (毛毛小外套感覺搭配牛仔褲很酷呢, 特價只要73 )



Free People Come As You Are Denim Skirt (free People的長牛仔裙 我特別喜歡腰部的V字剪裁, 有縮小腰圍的效果)
AGOLDE Magda Denim Carpenter Jeans (Agolde的牛仔寬褲 兩側還有做可以勾工具的布環! )



Alexandre de Paris Set of 3 Hair Clips (三個一組的Alexandre髮夾直接七五折特價)
Alexandre de Paris Thin Hair Clip (這個也是直接特價的Alexandre de Paris髮夾, 我自己有買, 已經用好幾年了還在用呢! )



Alexandre de Paris Bow Barrette (Alexandre de Paris蝴蝶結髮夾直接特價, 好優雅)



Canada Goose Crofton Hoody Jacket (這件滿好看耶! 是黑標搭配銀灰色底 打七五折 是重量比較輕的外套 台灣穿相當剛好)




Canada Goose Garson Vest Wool (大鵝背心是六折 這件值得提出的是表布是毛料喔 想要帥氣風格的女生也可以穿)




Canada Goose Lawrence Puffer Jacket (打七折 尺碼齊 短版男款大鵝 看起來相當保暖)




Veja Campo Sneakers (男款Veja打七折 尺碼全齊 百搭的藍色)

Veja V-90 Sneakers (男款Veja 中性色 尺碼全齊 打六折!)




********

(美國星期一最後一天)

快快快! Missoma只有這個周末這一區單品結帳自動八折! 寄台灣買滿8000台幣免運費, 或是514台幣運費

RIDGE HEART CHARM NECKLACE (芭比項鍊居然參加折扣耶! 有史第一遭 錯過不知道還有甚麼時候可以買喔!)

ARTICULATED BEADED BRACELET (朋友還買了最新的金珠手鍊 的確好看耶 珠珠大小不同相當別緻耶)





MOLTEN GEMSTONE CHARM STUD EARRINGS (朋友傳給我看這個耳環照片好可愛耶! 我臉盲完全不知道這個明星是誰耶!)





*******

Shopbop有超級好的限時降價! 我才看一眼就發現好多想買耶! 這個折扣只有4天, 之後就會恢復原價喔~~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tuart Weitzman 5050 Bold Zip Booties (天啊!打六折的SW短靴, 是根據5050過膝靴的版型, 所以你買跟5050同尺寸就可以, 這雙看起來就超好穿的吧!)



See by Chloe Joy Rider Backpack (see by chloe的背包直接七折耶! 這很便宜喔! 因為定價本來就是其他同款的八折, 又再加上額外七折的耶! )





Line & Dot Benni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我的菜耶! 雖然沒打折但一點也不貴, 我特別喜歡藍條紋的設計, 還有略短版, 感覺搭配寬褲或是小洋裝都很好)



LoveShackFancy Fraser Jacket (粉色系的香奈兒風小外套打六折! 是loveshackfancy的最擅長這種柔美風)



Sea Loren Solid Cambric Off Shoulder Dress (露肩洋裝黑色版本打六折耶! 這件穿起來意外的很舒服喔! 我自己是買紅的)



K-WAY Le Vrai 3.0 Claude (這個麻煩一下也很可以買, K-Way的防風外套, 透氣又防潑水, 便宜好穿, 七折特價, 超多顏色可選)



For Love & Lemons Vera Cropped Cut Out Sweater (這件愛心挖洞的毛衣我覺得也很好看, 之前大缺貨的喔! 直接六折耶 model穿L號是正常長度)



For Love & Lemons Vera Cropped Cutout Sweater (愛心開洞小毛衣 model穿XS就是短版)



Sweaty Betty Canyon Fleece Zip Up (Sweaty betty的毛毛外套 看起來也太軟綿綿太可愛了吧! 折扣完才一百出頭)



Beaufille Twist Sweater (這件毛衣的設計有點像是一個披肩, 但是可以單穿喔! 滿有設計感)



L'AGENCE Marjorie Mr Slouch Slm St Jeans (這件牛仔褲, 是你的尺碼趕快買好看, 刷色也太好看, 是直筒的不會太貼腿可是也不會太啷, 很恰到好處耶! )



AEYDE Blanca Boots (德國品牌Aeyde最近很火, 很多名人都穿它家鞋子, 這雙馬靴好顯腿細, 參加折扣!)



Alexander Wang Carter Platform Chelsea Tall Boots (AW的厚底馬靴直接六折特價!!! 尺碼全齊)



Freda Salvador The Light Loafers (這雙我買好幾年了, 現在看還是覺得經典耐看! 我買正常碼6號)
Veja Urca Sneakers (Veja的運動鞋尺碼齊, 直接打七五折, 還有免國際運費喔!)



Alexander Wang Essential Jersey Shrunk Tee with Puff Logo (AW的經典Logo短袖上衣 我覺得很簡約好搭耶! 限時特價)



下面也都有限時特價

Alexander Wang Glitter Essential Terry Sweatshirt with Puff Logo (這是長袖衛衣版本, 衣服上面隱約有閃片的感覺, 我也非常喜歡)
Alexander Wang Glitter Essential Terry Sweatpants with Puff Logo (還有Army Green的整套可以打折! 穿一整套也很好看)
Alexander Wang Glitter Essential Terry Sweatshirt with Puff Logo (搭配的上衣在這裡)



Alexander Wang Medium Pouch (大王的水鑽包經典色 居然直接七折特價! 第一次看到那麼便宜)



AGOLDE Clara Jeans: Low Rise Baggy Flare (Agolde的寬褲 這條感覺好穿! 我現在只喜歡穿大腿不要太緊的褲子, 哈哈!)



Mizuki 14k Pearl Simple Strand Necklace (珍珠項鍊完全是我的菜耶! 太好看了吧, 中間那顆大珍珠我愛了! 都是真的養珠喔! 美國製, 扣環14K金不褪色)



Mizuki Small Pearl Drop Earrings (一大一小珍珠的耳環也超好看! 美國製, 扣環是14K金不變色)



Loeffler Randall Camellia Pleated Bow Heel with Ankle Strap (這雙鞋完全可以當婚鞋了! 我之前買過正常碼6號覺得有點緊要大半號6.5比較好)



L'AGENCE Brooklyn HR Utility Wide Leg Jeans (我的菜耶! 灰色系本來我就很喜歡, 剪裁是有點像cargo jeans那樣的設計, L'AGENCE的衣服都很不錯)



Citizens of Humanity Charlotte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Citizen家的淺色牛仔褲也值得看一下! 這顏色很舒服耶! 是筆管褲)



BLANKNYC Suede Jacket (這件真皮皮衣, 版型很好, 我買XS, 但現在我變胖穿是有點緊啦, 這次特價顏色超級好看是淺的奶茶色, 特價完才148還有免國際運費!)



Avec Les Filles Vest (今年泰迪熊風潮持續進行,中 這件長背心毛毛的很可愛, 折扣完才125)



Missoma Large Beaded In Good Hands Necklace (這條項鍊是Missoma的經典款耶! 直接打七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