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23

10/5/2023 五折Fendi馬靴太好看了 + 最新迪奧&貝嫂彩妝 + shopbop我愛新品 + Goelia秋冬新款好好看啊(有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OS美國官網周年慶來了!
參加折扣的商品在購物車會自動打七五折
不參加折扣的商品可以試試看九折碼 COS215ZCO 跟八五折碼 SPECIAL15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大降價啦!

TUCKER DRESS (黑色跟白色都從548降到164, 可以包色囉! 我覺得超級好看 優雅大方不會看膩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0號)



***********

GUCCI Interlocking G leather belt (最新的Gucci皮帶 粉紅色搭配橢圓形扣環, 我覺得滿好看呢! 細版的皮帶搭配洋裝也相當不錯)



GUCCI Interlocking G leather belt (皮帶也有經典的黑色版本, 同樣超百搭, 這種粗細的皮帶我很喜歡, 感覺特別優雅纖細)



GUCCI GG leather belt (Gucci的皮帶還有白色版本)



**********

Tory Burch 美國官網秋季最大的活動來了! 最高七折,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喔!
(台灣網友要用VPN換到美國IP才能看到)
買200額外七五折, 滿500額外七折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COTTON EYELET DRESS (這件超級美的奧黛麗赫本風黑洋裝 是本季最好看的單品了! 參考Net-a-porter這裡已經幾乎賣光喔! 這件不參加折扣不過至少有尺寸)

COTTON EYELET DRESS (白色版本, 完全同一個版型跟布料, 有參加折扣,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中間做成束腰, 然後不會太緊的小包袖跟V領, 真的很優雅)




MULTI BUTTON KENDRA CARDIGAN (Kendra小外套是Tory Burch加的經典款, 我自己都收集好幾件 穿XS跟S都可以)

CROPPED KENDRA CARDIGAN (今年還有出這款彩色扣子的Kendra外套 有點可愛!)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偷偷降價, 很多寶物可挖耶! 不知道是不是限時折扣所以請手刀!

FENDI Logo-embellished leather biker boots (這雙Fendi馬靴我已經看很久了 是側面拉鍊的應該很好穿脫 重點是居然打五折! 也太爽! 台灣跟美國都同步五折喔 真的無敵划算尺碼很齊)




***********

買滿 $100美金額外折 $5碼: DMOONFS5
買滿 $190美金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買滿 $450美金額外折$20碼: DMOONFS20
買滿$1000美金額外折$50碼: DMOONFS50

CANADA GOOSE Ladies Atlantic Navy Classic Fit Lorette Parka (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不要遲疑 看到就立刻打包! 這件一定會馬上賣完的! 目前尺碼全齊喔~~ 我穿XS碼, 大鵝女款派克外套破盤價只要412美金!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先買再說了不可能找到更好的價格囉! 也可以幫婆婆媽媽買一件起來, 官網定價可是高達1395美金啊!)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最有名的Plaza系列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她家的Plaza系列, 是複刻紐約著名的Plaza Hotel門牌字母, 非常典雅好看, 搭配各種不同的鍊子, 可以做很多造型, 紐約風滿滿!
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喔 獨家碼: VEGESOUPSHIP

PLAZA LETTER H CHARM - SMALL (她家的字母也很好看 我自己有的是小尺寸的N 戴起來會有一點斜斜的超級美!)




PLAZA NUMBER CHARM #3 LARGE (這個是我自己的3號 是不是超美的很有味道!)




************

建議可以買selfridges的年運費服務(NT1950/65美金), 一年內任意訂單只要買滿75英鎊(90美金)就可以免運費! 他家的美妝品項多又很多獨家款, 價格都比台灣好很多, 一年買幾次就回本!

VICTORIA BECKHAM BEAUTY Smoky Eye Brick eyeshadow palette 8.5g (維多利亞貝嫂創立的美妝品牌, 最新推出眼影盤, 沒想到看起來很普通的大地色系, 畫出來的質感那麼好耶! 太有氣質啦)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ICTORIA BECKHAM BEAUTY Lid Lustre eyshadow 4.8g (如果你想要在眼窩上製造一點珠光效果, 也可以單買這塊眼影, 也是維多利亞貝嫂設計的顏色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ior Forever Blooming Boudoir limited-edition cushion powder 10g (迪奧的限量蜜粉餅 那個盒子太好看了吧! 完全不輸他家包包的精緻感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IOR Miss Dior Blooming Boudoir limited-edition scented candle 85g (同一個系列還有推出Miss Dior香水味的蠟燭, 也是限量的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IOR Diorshow 10 Couleurs Blooming Boudoir limited-edition palette 18g (迪奧的限量彩妝盤 上面有十個顏色, 蓋子壓印的是同樣的百花盛開圖騰)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shopbop只要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Gray Malin The Dalmatian Ornament The Dalmatian Ornament (這個是聖誕樹的吊飾, 是戴著護耳的大麥町狗, 我覺得很俏皮耶! 就算不當聖誕吊飾, 放在書桌上還是吊在包包上也覺得好看!)



Stella Nova Sade Skirt Sade Skirt (我還滿喜歡這款看起來有點像棉被材質的裙子耶! 顏色也很討喜, 非常有立體感)



Montelliana Sonia Boots Sonia Boots (天氣都還沒開始變冷, 這霜雪靴就已經開始缺碼了耶! 可見大家都覺得好看喔! 義大利製)



Superga 2750 Barbie Terry Sneakers 2750 Barbie Terry Sneakers (Superga的Barbie繡線款 白色配粉色非常好看, 是我的菜)



Stuart Weitzman Palmer Bold Loafers Palmer Bold Loafers (這雙Stuart Weitzman的洛福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單品, 我也覺得設計簡潔大方, 鞋跟不會太高, 非常實穿百搭)



************

Goelia有全站八折碼: goelia20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S碼合身不緊身, 160/53

它家料子我覺得還不錯喔, 穿起來都滿好看,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最新款, 感覺可以考慮耶!

Pink Velour Short Coat With Bag (最新的絨毛小外套 好好看的粉色, 剪裁我也喜歡呢! 通常我都穿S碼 請注意這件的料子是有73%羊毛 不是那種人造纖維喔!)



White Mid-Length Velour Coat With Bowknot (最新款外套還有這件白色絨毛款, 也是好有千金小姐的感覺, 蝴蝶結是可以拆的喔! 這件也是有77%的羊毛成分, 不是那種便宜貨的人造纖維啊!)



Tencel Wool Dress With Belt (白色洋裝也好好看啊! 優雅到不行, 尤其喜歡腰帶的小毛球, 小毛球是狐狸毛耶! 我通常穿S碼)



Knitted Sweater And Tulle Skirt With Belt Two-Piece Set (之前寫了之後大受歡迎的兩件式洋裝, 上衣跟裙子可以分開穿的套組, 真的超好看, 現在尺碼開始不齊囉, 喜歡的人趕快下手! 連腰帶都是附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