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23

10/26/2023 Love, Bonito好看新品 + Cettire全場九折(Tod's也太好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雙11已經提前開打了! 折扣請務必務必在部落格收看!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超美珠寶介紹 + 菜湯獨家雙11折扣

Cettire全場九折(給大家找了超值Moncler跟Hogan喔) + 五六折Ferragamo超優雅平底鞋

法國24S 雙11超好折扣來了! (Diptyque聖誕降臨禮盒七五折 + 大鵝, McQueen, Max Mara等等)

哈羅德 – Harrods 的Rewards會員折扣開始啦! (HR黑繃帶折上折啊!)

英國電商 NET-A-PORTER 雙11七五折搶先入場(不用湊單New Balance, On, Veja都參加)



*********

新加坡品牌Love, Bonito的最新推薦來囉
Love, Bonito台灣區
Love, Bonito美國區

我自己穿過她家的多款長褲, 洋裝, 外套, 跟上衣等等, 都是穿S碼算滿剛好不緊, 我覺得依他家的訂價來說真的是佛心來的! 品質算很不錯穿起來也好看, 秋季新款上架值得一看喔

Gloria Broderie Column Skirt (朋友買了這條裙子, 也太驚為天人的好看了吧, 無敵優雅, 就算下半身胖穿起來也很顯瘦很有味道! 價格也便宜, 兩色可選, 黃色很可愛!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loria Broderie Front Wrap Top (搭配一整套的上衣在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aige Pleat Flare Skirt (大圓裙我也推薦, 他們還有另一款長很多, 這款的長度沒有那麼長, 更容易搭配, 縮腰圓裙不但優雅而且很顯腰身)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una Padded Linen Bustier Top (內建胸墊的細肩帶上衣 可以搭配任何裙子褲子或是外套, 相當百搭耶! 兩色可選)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Rasha Shoulder Padded Relaxed Collared Blazer (寬鬆版西裝外套 這件白色跟灰綠色效果很不同耶! 我覺得灰綠滿好看很有氣質)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最新: Cettire 只有24小時全場九折碼: OCT10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Hogan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Tod's T-Plaque Block Heel Loafers (這雙粗跟T logo鞋也是熱門款, 美國官網定價895美金)



Tod's Gomma Pesante Tassel-Embellished Lace-Up Brogues (這雙最新款牛津鞋也好好看喔! 官網定價1045美金)



Tod's Tassel Embellished Slip-On Loafers (官網定價995美金的流蘇洛福鞋, 我會選正常碼36 )
Tod's Chain-Detailed Almond Toe Loafers (還有這款小跟Kate洛福鞋, 這是最新色奶茶色, 很優雅)



Tod's Logo Plaque Lace-Up Loafers (這雙請注意, 是最新的Tod's牛津鞋, 美國定價1325美金, 這裡便宜超級多又可以額外九折請把握, 我自己會選正常碼36 )



Tod's Logo Plaque Lace-Up Loafers (還有咖啡色版本)



Tod's Logo Plaque Round Toe Loafers (這雙也很誇張, 美國定價是1045美金, 這裡幾乎半價又額外九折! 這是異材質拼接我覺得非常有秋冬氣質)
Tod's Chain-Strap Round Toe Loafers (這雙Kate洛福鞋是最新色, 有點粉的棕滿好看, 美國定價895美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