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2023

10/2/2023 LOOKFANTASTIC 2023 年聖誕降臨美妝禮盒開箱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幫我拿箱子的時候問我, 到底是甚麼東西那麼重啊? 小孩看到我提著這個大盒子到客廳沙發, 他們也都放下手中的事湊到我的身邊要看我開箱.

平常老公對我的瓶瓶罐罐還是衣服鞋子開箱一丁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兩個少女就完全表現出100%的熱忱, 跟我一起研究每一個產品, 果然生女兒就是有這種好處, 開箱的快樂頓時放大三倍!

今天這個非常有份量的開箱, 是Look Fantastic的聖誕降臨倒數禮盒 LOOKFANTASTIC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3 (Worth over £565) 裡面有24樣美妝單品, 讓妳可以在12月每天拆一樣一直到聖誕節. 總共價值565英鎊現在只要五分之一的價格99英鎊~ (剛剛還拿到一個折扣碼: ADVENTKOL 台灣區可以額外折NT$608, 這價格很誇張好耶!)

這個聖誕美妝盒英國區不能寄台灣或是美國, 所以台灣網友要在台灣區下單, 美國網友要在美國區下單.



***********

Aery Living x LOOKFANTASTIC 一打開就有一個好香的味道, 原來是LF獨家的蠟燭 Winter Thyme, 我有特別搜尋過, 沒有任何其他地方有賣這個蠟燭, 相當珍貴啊! 字面上翻譯是冬季百里香, 但是發音來看的話 Thyme 跟 Time 同發音, 所以聽起來會是冬季時光 Winter Time. 聞起來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聞耶, 柑橘跟一點點不搶戲的肉桂還有丁香, 清爽卻又溫暖, 我們三個女生都喜歡! 讓我聯想到我最愛吃的橘子sorbet冰淇淋! 蠟燭本身是英國製.



***********

再來還有我最近很推的Medik8兩件組(都是平常沒打折就會賣光的好物), 一個是他家最最最暢銷的C-Tetra日間維他命C精華, 還有一條Surface Radiance Cleanse去角質潔面, 如果沒有用過他家的產品, 剛好可以趁機試一下, C-Tetra日間維他命C精華8ML裝, 也很適合出門旅行帶著喔! 擦在臉上是精華油質地但是非常輕薄, 一下子就吸收, 微微的柑橘香我愛死了! 潔面也是很好用喔, 膠狀材質一點點就可以起好多柔細泡泡, 洗臉超乾淨的!



***********

其實這次我最想要的是這款睫毛增長液 GRANDE Cosmetics GrandeLASH-MD Lash Enhancing Serum, (現在英國站上剛好在做折扣有七五折耶,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五折碼: 5OFF) 光是這罐睫毛增長液就價值62英鎊, 可以使用三個月的正裝容量! 之前在其他美妝網站都是看到五千六千個好評的, 裡面的主要有效成分是類似前列腺素的Isopropyl Cloprostenate, 的確可以讓毛髮增長, 使用的時候睫毛跟抹一次就可以, 不要抹到眼皮上. 使用六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初步效果, 使用三個月可以得到最大的成效.






************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Moisture Essence 禮盒裡還有這罐ELEMIS家的抗皺精華水, 可以讓皮膚更光滑水潤, 用完之後你可能會自己去買大罐的! 因為這罐真的是口碑單品, 有買的都說讚喔!

Origins Mega Mushroom Treatment 200ml (full-size) 這是正裝 Origins的蘑菇水, 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上妝前拍一下妝容更服貼.

Eve Lom Rescue Mask 這條Eve Lom的急救面膜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禮盒裡面放的是50ML的正裝, 說真的這條很適合帶出門旅行耶! 裡面有高嶺土成分, 可以淨化跟調理肌膚, 讓膚色更加明亮.



*********

Avant Skincare Hyaluronic Acid Molecular Boost Eye Cream AVANT是英國的牌子, 這條眼霜是10ML正裝, 官網是做成小圓盒, 這裡是做成條狀用擠的, 我覺得更方便而且也更衛生, 說是"霜" 實際上更像是精華液的質地, 非常清爽一下就吸收, 裡面主要成分是波尿酸可以強力保濕, 如果你平常用A酸的產品在眼周比較乾, 可以用這條眼霜加強一下眼周的保濕, 或是單獨在上妝前用它也都很好, 這條定價可是高達98英鎊的喔!

Rituals Ritual of Jing Body Scrub 這是Rituals的"靜"系列身體去角質, 裡面92%的成分都是天然的, 帶著蓮花和棗香, 我自己是用在膝蓋和手肘比較粗的部分, 香味宜人, 因為這罐裏面有滋潤的荷荷巴油和杏仁油,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因為有海鹽顆粒就很刺激, 滿舒服的.



************

還有像是NARS 'Orgasm' Blusher 高潮腮紅, 還有 Eyeko Black Magic Liquid Eyeliner 眼線筆, 都是很多人買了又買的回購好物, 其中Nars腮紅的顏色真的很美而且一點也不會脫色, 持久又好看, 化妝包裡必備啊!

NUDESTIX Intense Matte Lip and Cheek Pencil 這個是唇頰彩, 可以當作腮紅的口紅, 這個顏色當腮紅居然很好看呢!



***************

MACStack Mascara Mega Brush 其中還有一個正裝好物 就是MAC的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可以根據你刷幾下來得到不同的妝效, 是有上萬好評的睫毛膏, 比如說刷10次就是纖長效果平常上班很ok, 刷到25次就是超濃密的效果, 適合晚宴或是蹦迪的妝容.






************

ICONIC London Day to Slay Eyeshadow Palette (full-size) 這個眼影盤是25號的壓軸戲, 打開來的時候真的會驚呼! 因為超級大一盤, 裡面的顏色多到不行, 可以當彩妝師了! 平常2個顏色就要賣30英鎊, 現在這一盤裡面有20個顏色喔! 使用起來也滿滑順喔! 我看好幾個Reviews也都是說超滿意這個眼影盤.

(這個超大眼影盤只有在這個禮盒裡才有得買到, 網站上都是小小的兩色裝或是四色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