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23

10/7/2023 ZIIP第二代上市(獨家碼) + 折扣整理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聯名款好好看又便宜 + AMI最新色外套特價 + Paula's Choice買三免一 + 聖誕降臨禮盒(Wedgwood & Christian Louboutin)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散步的時候聊天, 大女兒問如果媽咪是一隻鳥會是甚麼鳥? photodog跟兩個女兒一口同聲的說: 烏鴉!

what! 為什麼我會是烏鴉? 他們說因為媽咪的心情有時候很黑暗, 還有聲音很大, 生氣的時候很像烏鴉叫!

真的太有畫面了, 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像烏鴉的, 說我像夜鶯還差不多! (photodog云: 你知道夜鶯其實很醜嗎?)

***********

La Prairie台灣官網週年慶優惠 + 菜湯獨家加碼

√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並登入再購買, 這樣送的東西最多喔

√ 2023/10/6-2023/10/16 台灣官網菜湯獨家特惠, 登入帳號再買四大系列(魚子美顏系列鑽白魚子系列極致金燦系列鉑金臻稀系列) 任一保養商品金額滿萬, 出貨再加碼魚子縱橫保養體驗2件組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 訂單編號), 寄到我的信箱 vegesoup@gmail.com 官網核對後隨貨出加贈品項

魚子美顏乳霜全新配方上市, 一定要買這罐! 全網站只有這罐是有添加最新小魚子專利成分, 而且只有官網買的最安心喔! (其他通路有可能買到舊版) 只要買這罐就會送官網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12,989 相當於六二折喔!

√ 我也推薦買 魚子美顏基底前導精華 這支前導精華超大罐喔, 定價低很多, 內含的魚子微分子精萃, 是入門的好選擇, 剛好也可以拿到各種贈品順便試用一下經典系列, 我通常先拍一點這款前導精華, 再上乳霜, 用量很省也更容易抹開, 接下來上妝服貼一整天維持水嫩) 送 第二檻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44折

√ 官網跟我的獨家贈品沒有數量限制, 買越多單, 禮物同步送越多!

**************

LVR的七五折碼: ND25 即將截止
寄台灣產品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加拿大鵝參加七五折, 但台灣IP才看得到, 不寄美國, 價格已經含關稅
加拿大鵝女款
加拿大鵝男款
加拿大鵝童款

Canada Goose Rhoda recycled nylon down parka (七五折碼: ND25 台灣網友限定! 這個美國區沒貨 只能寄亞洲地址, 是最新的加拿大鵝長版外套 可以到攝氏零下30度的保暖度 我剛剛測了一下也參加七五折!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Canada Goose Rhoda recycled nylon down parka (還有黑色版本同樣參加七五折 也是台灣限定! 美國網友點進去會看不到)




***********

CurrentBody Skin LED Mask + NuFACE Mini Facial Toner Device 碼:CB1010 台灣區限時3天(10/9-10/11),只要10,100台幣 這三天下單額外再送NT$1,520綠茶精華液

經典款LED面膜儀(價格10,800元)+NuFACE Mini(價格6,825元),總價值17,625元的套組,現在使用折扣碼只需要10,100元,總折扣力度是57折!只花不到一台LED面膜儀的價格拿到兩台熱銷美容儀, 它家的綠茶精華液是最受歡迎的一款, 可以免費拿到就要把握!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沒有黑星號的商品可以用七折碼: LTK30
如果有黑星號的商品也可以用八五折碼: LTK1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州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價格真的無敵優惠, 沒事就應該來逛一下喔!
出貨比較慢, 通常要五個工作天左右, 一旦出貨就滿快可以收到

BAO BAO ISSEY MIYAKE Small Carat handbag 七折碼: LTK30 手刀! 現在最夯的Bao Bao就是這款Carat 這是小尺寸特別可愛! 三色可選 重點是美國官網定價490美金 這裡是定價優勢384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 最後相當於五四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AO BAO ISSEY MIYAKE Large Carat handbag 七折碼: LTK30 手還有這是四格的大尺寸 同樣超好價 美國官網定價680美金 這裡是545 肩帶長度是可以肩背的尺寸 還可以額外七折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ANINE BING Link drop earrings (Anine Bing設計的耳環打七折 這款的材質是14K純金所以每天配戴也不會變色 高雅大方 很耐看)




**************

LVR的七五折碼: ND25 即將截止
寄台灣產品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Roger Vivier 20mm Walkyviv knit sock ankle boots (襪靴水鑽RV鞋 補齊尺碼 參加七五折)




Roger Vivier 5mm Virgule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s (這雙尖頭水鑽slingback完全是我的菜 我覺得超級優雅! 尖頭鞋我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聯名款太太太好看七八折碼: VATFCG 每一件都想買! 剛剛看一下開始斷碼了耶! 趕快手刀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Beaufort Fox T-Shirt (七八折碼: VATFCG 短袖上衣也很百搭 狐狸穿著Barbour的衣服!)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Beaufort Crew Sweatshirt (七八折碼: VATFCG 狐狸圖騰長袖衛衣 定價都一點也不貴呢)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Beaufort Jacket (七八折碼: VATFCG 這件外套也是主打款)



*************

LVR的七五折碼: ND25 即將截止
寄台灣產品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Zimmermann Devi Billow printed ramie blouse (這整套Zimmermann也太好看, 澳洲名模Bambi也有穿耶! 我穿0號很剛好, 有點寬鬆感覺的剪裁, 料子舒適, 釦子超好看喔, 有點像琥珀, 每一顆顏色都不太一樣, 通常我單穿上衣搭配牛仔褲或是白褲)

Zimmermann Devi printed high rise linen shorts (褲子我穿1號有點大, 但我現在腿超胖我穿大一點比較安心, 有腰帶可以綁)







Aeyde 40mm Aruna leather tall boots (我也喜歡德國品牌AEYDE的西部靴 通常我穿這種版型都比較顯瘦, 鞋頭的花紋也很好看呢!)




**************

DELFINA DELETTREZ Two in One diamond & 18kt gold pendant necklace (這個鑽石項鍊打七折 請注意 材質是純18K金+真鑽,設計師DELFINA DELETTREZ同名品牌, 來自Fendi家族第四代成員, 這個鑽石有16分大, 戴在鎖骨上我覺得滿美的)



DELFINA DELETTREZ Small Bubble 18kt gold, pearl and diamond earring 我也喜歡這個純18K金的珍珠耳環 打七折 請注意, 圓環上也有一個小珍鑽!)




*************

折扣訊息放這裡

ZIIP的第二代獨家上市啦!

ZIIP HALO 奈米微電流緊膚儀 (以前第一代原價就常常沒貨, 第二代肯定會搶瘋了請手刀喔! 第二代之前美國上市24小時內官網就完全售罄)
台灣區九折碼: VEG10
美國區九折碼: LABOR

ZIIP Halo 獨家採用雙波形技術™, 結合奈米微電流+微電流技術, 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擁有奈米微電流技術的品牌, 只用一般微電流雖然能看到立即的提拉效果, 但通常持久度不足, 往往不到一天就感覺臉又垮下來了, ZIIP成功結合兩種電流, 讓你長期使用更不容易顯垮!

奈米微電流:是能長期維持肌膚狀態的關鍵, 奈米微電流與身體本身電流相近, 能夠更好的改善膚質狀態, 並長期維持提拉狀態, 還有助於撫平細紋, 透亮膚色等長尾效應.

>輪廓雕塑:奈米微電流為極細小的電波波長, 能與體內的自然電流同步, 讓肌肉更有效地收縮, 恢復彈性, 從而達到輪廓雕塑的作用.

>撫平細紋:刺激膠原蛋白生成跟幫助肌膚修復, 逐步淡化皺紋, 提升皮膚緊緻度.

>透亮膚色:幫助淋巴排毒, 膚色會逐漸變得有光澤, 上去更加容光煥發.

微電流技術:

微電流透過柔和的電波穿過皮膚, 促使細胞新陳代謝跟ATP的產生, 這種ATP能夠激活臉部肌肉, 刺激肌肉收縮和放鬆(就像運動一樣), 從而達到緊緻拉提, 塑造輪廓的功用, 快速看見明顯的效果.

>顯著增加ATP, 能夠喚醒細胞活力, 增加蛋白纖維, 令皮膚保持彈性和柔韌度, 達到緊緻拉提的目標.

>促進血液循環, 增強細胞的通透性, 讓保養品更好被肌膚吸收.




**************

COS美國官網周年慶來了!
參加折扣的商品在購物車會自動打七五折
不參加折扣的商品可以試試看九折碼 COS215ZCO 跟八五折碼 SPECIAL15

***********

Coggles的好折扣我放這裡喔! 一定要逛一下! 用英鎊結帳我感覺最划算, 不准你用美金就對了!

tod's, Autry, Y3等等的鞋款六八折碼: SHOE32
APC大量包款鞋款六五折碼: APC35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聯名款太太太好看七八折碼: VATFCG 每一件都想買!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Fox Hoodie - Grey (七八折碼: VATFCG 戴著帽子的狐狸連帽衛衣)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Land Knitted Jumper (七八折碼: VATFCG 拼接配色的毛衣 衣襬下角有小狐狸啊! 這件也很喜歡)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Kenning Jacket (七八折碼: VATFCG 當然也需要來一件Barbour家的經典防水外套啦!)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Beaufort Fox T-Shirt (七八折碼: VATFCG 短袖上衣也很百搭 狐狸穿著Barbour的衣服!)
*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Men's Beaufort Crew Sweatshirt (七八折碼: VATFCG 狐狸圖騰長袖衛衣 定價都一點也不貴呢)





***********

小狐狸, Marant, AMI等等六七折碼: EDIT33

* AMI De Coeur Off White Alpaca-Blend Cardigan (六七折碼: EDIT33 這件是最新色 柔和的米粉紅AMI羊毛外套 價格折扣之後很好耶!)




*********

點這裡是低至三折的折扣區, 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我看了一下尺碼居然還很齊

* Thom Browne Cashmere Cardigan (淺藍色的Thom Browne羊絨毛衣五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
* Thom Browne V-Neck Cotton-Knit Cardigan (長版Thom Browne 外套五折基礎又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




* AMI Sailor Striped Wool Cardigan (這件短版條紋小外套是AMI的耶! 五折基礎又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我覺得可以買喔 才一百多英鎊耶)




***************

Anthropologie美國官網這一區通通都七五折, 都是秋冬新品
By Anthropologie Seamless Sweetheart Bra Top (剛買了這件短版上衣 感覺相當修飾身材 黑色白色都買了)




************

(台灣網友可能看不到)
saks美妝單品點這裡八五折碼: BTY15
這一區時尚單品三折起限時降價 今天最後一天

Frederic Malle HEAVEN CAN WAIT Eau de Parfum (可以試試看Frederic Malle最新推出的Heven Can Wait香水, 前愛馬仕的首席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最新力作, 我前陣子已經入手了, 味道不是甜美而是很sophisticated那種成熟女性專用香味, 我噴了一點, 女兒下課回家立刻說媽咪妳今天怎麼那麼香, 讓我聯想到冬天! 雖然我自己噴完之後就聞不到了, 但聽她說我走過去的地方都有種特別的香味)




************

Paula's Choice美國官網(台灣IP沒辦法買)
現在全站買二送一, 也就是說你加三樣單品到購物車, 最便宜那樣會免費
我覺得這個折扣滿好耶, 像我就會買平常要囤的單品

Triple Active Total Repair Serum (我自己有在用 裡面有淡斑, A醇淡化細紋, 跟修復的三重作用, 我覺得滿溫和的 輕柔乳液質地很容易吸收)
Pro-Collagen Multi-Peptide Booster (我自己有在用 是膠原蛋白多肽的滴管試精華液, 有一點膠狀, 夏天我單用這罐保濕度就滿夠, 可以有效補水淡化細紋)




**********

Look Fantastic的聖誕降臨倒數禮盒 LOOKFANTASTIC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3 (Worth over £565) 裡面有24樣美妝單品, 讓妳可以在12月每天拆一樣一直到聖誕節. 總共價值565英鎊現在只要五分之一的價格99英鎊~ (剛剛還拿到一個折扣碼: ADVENTKOL 台灣區可以額外折NT$608, 這價格很誇張好耶!)這個聖誕美妝盒英國區不能寄台灣或是美國:

台灣網友要在台灣區下單, 額外折NT$608碼: ADVENTKOL
美國網友要在美國區下單.

***********

Tory Burch 美國官網秋季最大的活動來了! 最高七折,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喔!
(台灣網友要用VPN換到美國IP才能看到)
買200額外七五折, 滿500額外七折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KIRA PEARL HOOP EARRING (珍珠耳環很美耶 參加折扣)
RIBBED KNIT TURTLENECK(這件套頭毛衣的腰部跟下擺做的很美 非常適合拿來配裙子喔)




**************

WEDGWOOD Christmas 2023 24-piece advent calendar 自從我們買了聖誕樹之後, 就開始我的聖誕吊飾收集之旅, 我每年都好喜歡Wedgwood的倒數禮盒, 看起來非常高級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RISTIAN LOUBOUTIN Advent calendar worth £550 紅底鞋品牌的美妝也推出聖誕降臨禮盒耶! 去找了內容物, 感覺相當不錯, 好精緻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ARTISAN PARFUMEUR Le Calendrier de L'avent advent calendar 香水的聖誕降臨禮盒, 終於把內容物也拍出來啦! 主打是那支中性香冥府之路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