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23

11/1/2023 大量Sam Edelman洛福鞋特價 + FARFETCH雙11折扣來了(Manolo水鑽鞋參加) + 24S全系列大鵝七折碼 + Shopbop限時特價(TB小外套難得參加)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ordstrom的折扣區值得一看! 很多單品有限時特價

Sam Edelman Colin Penny Loafer (最應該要買的就是Sam Edelman的落福鞋啊! 這雙很好看耶! 全黑版本居然直接七折尺碼齊喔 還有焦糖色跟象牙白等等也都是七折 我自己一向都是穿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Sam Edelman Loraine Bit Loafer - Wide Width Available (這是Sam Edelman經典洛福鞋 好幾個顏色在七折特價 是其他地方沒看到的配色喔! 選寬度的時候M就是正常楦頭, 還有W的加寬頭可以選!)

Sam Edelman Christy Loafer (雙色扣環的洛福鞋是六折耶! 尺碼全齊喔! 我穿正常碼6號)





*************

Shopbop有超級好的限時降價! 我才看一眼就發現好多想買耶! 這個折扣只有到星期四截止, 之後就會恢復原價喔~~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hopbop男款降價在這裡也是限時的! 被我看到也太多大鵝了吧! 六折起!



Line & Dot Bon Cardigan (Line & Dot的香奈兒風長針織外套 特價完一百剛好免國際運費)



Rag & Bone Shiloh Boots (rag & bone的白色靴子非常時髦, 就算搭配睡褲也很有型)



ba&sh Wilam Cardigan (法國品牌Ba&Sh的白色針織小外套 不覺得也太修身太顯瘦了, 單穿更好看耶! )
The North Face Women's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 (北臉的復古粉色羽毛衣 這件打七折, 但只能寄美國地址)
Rag & Bone Audrina Crew Sweater (Rag & Bone的粉色毛衣 這個粉紅帶一點點桃紅, 我覺得很顯好氣色, 是89%羊毛的喔! )



Veja Fitz Roy Sneakers (Veja的粉色健行運動鞋是六折耶! 尺碼齊喔! )



Nili Lotan Aaron Jeans (Nili Lotan的牛仔褲打七折尺碼全齊, 我買過很多她家牛仔褲, 質感很好)



Superga 2750 Barbie Terry Sneakers (superga的芭比運動鞋居然七折尺碼全齊耶! )



= Superga 2790 Barbie Classic Sneakers (superga的芭比鞋厚底版本居然是六折才63美金超划算! )



Converse All Star '70s High Top Sneakers (converse的小高筒運動鞋打完折只要63, 尺碼齊, 男女都可以穿)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neakers (特殊版的Converse黑色折扣完只要45喔! )



New Balance 237 Sneakers (New Balance的237運動鞋特價超便宜的! 只能寄美國地址 也可以買給女兒喔!)

New Balance 237 Sneakers (特價的237運動鞋還有這個顏色也很好看, 只能寄美國地址)





**********

farfetch雙11七五折來了! 入口進的商品參加七五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一定要是下面入口進的商品才看得到折扣喔!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SANDRO wavy-knit striped caridgan (sandro小外套 條紋款好看實穿)
SANDRO layered knitted pinafore dress (這是幫你配好內搭的洋裝喔! )
SANDRO two-tone wool-cashmere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讓我聯想到香奈兒, 我有喜歡呢, 是羊毛跟羊絨混紡)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 (Manolo水鑽鞋參加七五折! 這個定價本來就比較低 還可以七五折要把握! 是很好走路的高度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Manolo Blahnik Hangisi 90mm satin pumps (九公分版本的更更更便宜! 別錯過這個七五折大好機會)

Manolo Blahnik Campari 105mm pointed-toe pumps (Manolo家的瑪麗珍鞋也滿經典的 訂價也比較低又有七五折 尺碼很齊 也是可以入手喔!)






法國品牌Ba&sh 價格非常硬, 但這次的FARFETCH七五折有參加耶! 趕快去買!

Ba&Sh Gaspard round-neck cardigan (針織外套有黑色跟白色參加七五折)

Ba&Sh Gaspard cotton-blend cardigan (Gaspard針織外套 紅色定價特別便宜又參加七五折)






Ba&Sh Joe wool-blend jacket (這件奶油白色雙排釦小外套參加七五折)
Ba&Sh Joe wool-blend jacket (還有黃色版本也參加七五折)



Ba&Sh Bill contrast-trim cardigan (最新的香奈兒風Bill小外套同樣超好價!我朋友指定要買的款式! 購物車有七五折)
Ba&Sh Bill contrast-trim cardigan (還有米色版本可選)




*************

Shopbop有超級好的限時降價! 我才看一眼就發現好多想買耶! 這個折扣只有4天, 之後就會恢復原價喔~~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hopbop男款降價在這裡也是限時的! 被我看到也太多大鵝了吧! 六折起!

Tory Burch Kendra Cardigan (這件Tory Burch很好看耶 打七折機會難得喔!)




Dagne Dover Dakota Backpack Large (Dagne Dover 的背包有七五折耶! 非常耐用的包身 容量也很大 每一個裡面都有讓你裝筆電的夾層 有多種尺寸可選但是大尺寸最實用)




**********

Canada Goose現在退出24S的雙十一折扣,用SINGLE25/SINGLE30碼下單鵝不再顯示打折
但好險給大家找到一個新碼, 而且折扣門檻變低耶, 之前要滿一千才七折, 現在滿700就七折囉!
買滿700七折碼: FALL30
寄台彎美國價格都含關稅

女款大鵝通通參加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男款大鵝通通參加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Aurora parka (這是滿新的款式 aurora派克外套可以七折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Junction parka (這件Junction長版, 官網還沒開賣只賣短版呢! 24S已經搶先推出長版還打折了!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Mystique Parka (要買長版, 也不能錯過最有名的Mystic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Puffer Jacket Marlow (Marlo束腰外套也不錯喔! 都是可以直接七折!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hooded down Jacket (這件之前要湊單才能七折, 現在這個價位可以直接七折很划算耶! 短版的Cypress布料比較柔軟又不會厚重)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Puffer (厚版Cypress也可以考慮喔! 尺碼齊, 裡面的綠色是主打色, 還有其他地方沒有的深藍跟桃紅)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Garson Sleevless Jacket (這個深藍色的男款背心, 也是可以直接七折了! 我覺得很好看耶 !表布是比較高級的70%毛料喔!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hâteau Parka (加鵝已經不做毛領款了, 所以這個毛領的chateau七折機會可以把握!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arson parka (Carson也是毛領款可以七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