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23

10/27/2023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超美珠寶介紹 + 菜湯獨家雙11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onica Vinader雙11菜湯讀者可以優先入場!

► 活動時間: 10/27-11/11
►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秋天來了我們這裡正是降溫可以穿長袖啦! 我特別喜歡把珠寶戴在長袖外面, 尤其是貼身的袖子搭配手鐲, 我覺得很好看耶! 給大家參考一下, 感覺真的是優雅又精緻, 我的手鐲是兩個系版的疊戴, 很有味道!

戒指是兩個本季我的最愛, 大珍珠戒指跟鑽石水波戒指, 珍珠是真的珍珠, 鑽石也是真鑽喔!

Nura Reef Thin Bangle Nura珊瑚礁細手鐲
Riva Open Wrap Ring 鑽石水波戒指
Nura Round Pearl Ring 大珍珠戒指






************

造型大師Kate Young的最新聯名款, 使用的是虎眼石做設計重點, 我自己特別喜歡虎眼石, 因為每個角度光芒都不同, 有時候看起來像木頭紋, 有時候又像貓眼, 非常神秘又耐看, 很有質感. 除了戒指以外, 還有虎眼石手鐲跟虎眼石耳環, 手鐲相當有份量, 但是又不會很誇張, 因為虎眼石就是有氣質的寶石啊!

Kate Young Gemstone Ring 虎眼石戒指
Kate Young Gemstone Striped Bangle 虎眼石手鐲
Paperclip Stacking Ring 迴紋針戒指
Nura Open Stacking Ring 小圈圈戒指
Fine Stacking Ring Stack 戒指三件組



我尤其喜歡這次的虎眼石耳環, 真的太太太好看太美太美! 我可以拿在手上看一整天都不厭倦!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光芒, 是兩個圓圈交纏, 質感一百分, 有耳洞的人絕對要買! 搭配任何秋冬色系都很棒, 推薦!
Kate Young Gemstone Link Stud Earrings 虎眼石耳環






Kate Young Gemstone Striped Bangle 虎眼石手鐲不同角度看起來顏色不同, 都很美!





*************

女神般的希臘式長洋裝, 搭配Monica Vinader的珠寶也相當適合呢! 項鍊我已經推過好多次了, 真的戴上去不用調整也不用管, 不管哪個方向都是好看的圓弧形, 整條鍊子也滿有份量, 但又不會很誇張, 整個感覺很精緻有質感.

Nura Choker Necklace Nura水波項鍊
Nura Round Pearl Ring 大珍珠戒指
Riva Open Wrap Ring 鑽石水波戒指
Nura Reef Thin Bangle Nura珊瑚礁細手鐲
Diamond Pave Essential Bangle 鑽石手鐲






**************

二十年前, 我看了一部法國電影瑪歌皇后(Queen Margot), 被伊莎貝艾珍妮的美貌震攝住了! 真的是女神的五官! 那時候的劇照就是披著一個紅色斗篷~~



我突然覺得我穿的有點像她! 哈哈哈是不是往臉上貼金呢? 穿露肩洋裝的時候 項鍊就很重要啦! 搭配露肩洋裝我喜歡鎖骨長度的項鍊, 不要太長的, 剛好圈住脖子的長度, 然後露出肩膀線條, 我覺得這樣最有女人味!

Nura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Nura細金鍊
Nura Choker Necklace Nura水波項鍊
Nura Round Pearl Ring 大珍珠戒指
Riva Open Wrap Ring 鑽石水波戒指 Diamond Pave Essential Bangle 鑽石手鐲






************

我戴的單鑽項鍊, 跟Monica Vinader所有的頸鍊也都可以搭配喔! 穿襯衫的時候就這樣疊戴也很不錯, 不失幹練的感覺!

Nura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Nura細金鍊



**************

我還要特別提出的就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鑽石項鍊, 推出大號鑽石的版本.

Diamond Essential Chain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小尺寸 之前我的是小尺寸, 鑽石大約5分, 但因為他的鑲嵌方式很特別, 所以視覺上已經非常大非常閃)
Diamond Essential Large Solitaire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大尺寸 新推出的大尺寸 鑽石大約8分 幾乎快0.1克拉, 但是價格沒有貴很多, 當然更閃更亮, 推薦給大家! )



************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鑽石手鍊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鑽石手鍊, 最新推出銀色版本, 鑽石顯得更大! 這款手鍊在拆的時候要抓住兩端最尾部再拆, 就不會不小心扯斷整條手鍊! 他家保固有五年, 所以買了很安心)



*******

這張照片搭配得也太優雅太美啦!

Alta Capture Charm Necklace Adjustable 56cm/22' (方環金項鍊)
Nura Baroque Pearl Pendant Charm (珍珠墜子)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鑽石項鍊)
Nura Reef Wide Bangle (手鐲粗版)
Nura Reef Thin Bangle (手鐲細版)
Swirl Ring (戒指1 )
Kate Young Stacking Ring (戒指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