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23

10/16/2023 Shopbop秋季最大折扣來啦! (顯瘦露腹肌的慢跑褲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想幫我換手機, 已經決定要拿我前陣子買的舊機換新機, 預計可以換三百多美金!

沒想到昨天出去慢跑, 跟著一起跑的女兒幫我拿手機聽他的韓團舞曲, 就一不小心手機摔出去整個大慘劇!!!! 我看到螢幕裂開的時候我的心也裂開了...

唉, 真的是一個人生的縮影啊! 樂極生悲就是這樣寫的...

我感覺這幾年手機已經被我摔壞好幾支耶, 有沒有甚麼很強壯的手機殼可以推薦一下?

*********

最近我們加州的家長圈都在討論這個新聞:

灣區的高中名校Gunn High School, 有一個亞裔資優生成績好到不行, 又得過很多程式設計的獎, 申請了16個學校都沒上!!! 誇張到不行~

Gunn是很好的高中, 如果那個小孩4.42 weighted GPA還沒學校讀, 那我家小孩只能上社區大學了吧?

跟台灣每個人都可以上大學相反, 我覺得美國大學入學標準好模糊, 到底要怎樣才能上名校我已經霧煞煞了.

(這個高中生後來被google雇用為軟體工程師! 這裡我想補充一下, 他被錄用的工程師是Google的L4階層, 並不是甚麼入門等級的喔! 年薪平均20-25萬美金的呢! 但這個小朋友最後決定先去讀德州的大學, 工作緩聘.)

我都開玩笑, 以後只能把小孩改姓了, 改成不是亞洲人的姓可能機會多一點, 聽起來很天方夜譚, 不過身邊真的有朋友這樣做耶!

**************

shopbop的秋季大折扣來了! 剛好才有網友在敲碗, 這就來啦!
10/16 – 10/19
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碼: STYLE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關稅可以預付, 如果沒有預付選USPS的郵局寄送方式, 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女款指定商品入口
男款指定商品入口

3.1 Phillip Lim Jogger Sweatpant with Satin Boxers (我要推薦這條3.1家的慢跑褲, 是比較後的材質很適合秋冬穿, 我穿XS 160/53 滿剛好耶, 這條設計重點是他的腰部做成兩層, 有一種裡面還有一個Boxer拳擊短褲褲頭的層次感, 某種神祕原因, 我覺得穿這條的時候好像腹肌特別明顯! 我自己覺得滿好看的!)

Alo Yoga Ribbed Sweetheart Short Sleeve Shirt (我的運動上衣是這件有參加折扣 我穿S)



**********

Tory Burch Jacquard Polo Dress (這件Tory Burch的洋裝, 我穿XS, 是針織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有彈性, 料子垂墜感極佳, 我覺得很優雅好看喔! 這次也參加折扣很難得啊! 其他地方小尺寸都售罄的!)






****************

Sea Loren Solid Cambric Off Shoulder Dress (這件露肩洋裝我有買, 穿起來很好看喔! 黑色紅色都參加折扣, 我穿XS, 誇張的翻領就是設計重點啊! 年底要有一個好看洋裝參加party,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件露肩洋裝的效果)









******************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Anine Bing的好看絲質長裙參加折扣! 我之前買XS)



Alexander Wang Essential Jersey Shrunk Tee with Puff Logo (AW的經典Logo短袖上衣 我覺得很簡約好搭耶!)



Alexander Wang Glitter Essential Terry Sweatshirt with Puff Logo (這是長袖衛衣版本, 衣服上面隱約有閃片的感覺, 我也非常喜歡)
Alexander Wang Glitter Essential Terry Sweatpants with Puff Logo (還有Army Green的整套可以打折! 穿一整套也很好看)
Alexander Wang Glitter Essential Terry Sweatshirt with Puff Logo (搭配的上衣在這裡)



Sam Edelman Tarra Glitz Sling Heels (亮片款的Sam Edelman香奈兒風Slingback, 雖然有亮片, 但還是很高雅耶! 買有參加折扣 我一向都穿US6號 我的腳長22.5CM)



Alexander Wang Spike Small Hobo Bag (最新款的AW鉚釘包 看起來像一個人間凶器, 但很有態度, 滿好看 logo是壓印在肩帶內側喔!)



Madewell Baseball Cap in Glen Plaid (軟呢棒球帽 我之前有買一頂灰色的很好看喔! 看起來頭不會扁)





A.L.C. Kieran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我很推薦 穿起來超顯瘦! 我之前買0號很合身, 真的超級好看!!! 但現在我又變胖所以我要2號了)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liss Sneakers (APL的粉色運動鞋也太美了吧!)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 (Sam edelman的洛福鞋可以打七五折喔!)



Bembien Benna Bucket Bag (這個竹編水桶包之前一上架就賣完的呢!)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Barefoot In The Wild Throw (哇! 居然Barefoot Dreams的軟綿綿保暖毯子也參加折扣耶! 豹紋很可愛)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Throw (我自己是買素面的版本, 也參加七五折)



************

男款參加折扣的入口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G9 Original Jacket (很高興的發現英國品牌baracuta的外套又回歸, 而且也參加折扣! 這個外套是英國製, 我有給photodog買兩件, 不會厚重, 料子相當好, 表布有防潑水功能, 我常常也偷拿來穿, 給他買40合身(他很瘦是31吋腰圍). 我穿會變成寬鬆版型也ok, 就是袖子長一點, 非常英式風格, 我很推薦. 尺碼方面如果是有肚子的男生, 建議買大一碼比較舒服.)
Baracuta G9 Modern Classic Jacket G9 Modern Classic Jacket (黑色版本也同樣參加折扣, 怕髒的可以來這個顏色, 當然也是英國製)











JW Anderson Bunny Embroidery Logo T-Shirt (JW anderson的兔子圖騰短袖上衣 兩色我都喜歡)



JW Anderson Classic Fit Patchwork Shirt (JW Anderson的拼接襯衫 我覺得也滿好看, 也可以把扣子解開當作小外套)
Alex Mill Chore Shirtt (綠色格子襯衫 比較後的法蘭絨材質, 當小外套也很好)



The North Face HMLYN Baltoro Jacket (the north face的600-fill保暖羽毛外套參加折扣, 這件只能寄美國地址)
The North Face 1996 Retro Nuptse Vest (the north face的復古版型羽毛背心也參加折扣, 這件只能寄美國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