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07

24 反恐任務

最近菜湯閒暇的時候都在K一部影集, 就是FOX電台的24. 這可是福斯電台的紅牌影集吧, 講的是LA的反恐怖機構-Counter Terrorist Unit(CTU)的探員, 解決恐怖威脅的故事, 而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所有的事情都是發生在24小時之內, 每個禮拜講一個小時的故事, 還好我是借DVD來看, 不然還要我等一個禮拜才知道下一集的發展, 我會花轟吧...



其實劇情是滿誇張的, 像是核武威脅, 探員JACK BAUER在內外受敵的緊繃狀況下, 協助總統DAVID PALMER的危機處理, 其中總統面臨內部陰謀, 差點總統位子不保, 總之是高潮迭起, 太精采了.

PHOTODOG覺得看這部影集頭會暈, 所以拒絕跟我一起欣賞, 不過我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愛上這種打打殺殺的匪諜鬥智片, 原來菜湯的潛力也是無窮的嘛!

在此我要感激美國的圖書館資源豐富, 所以幾乎我想看的電影和影集都可以在圖書館借到喔, 如果把我繳的税拿去圖書館買DVD, 我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