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Zachary's Pizza

第一次吃這家的PIZZA是PHOTODOG還住在BERKELEY的時候. 菜湯一個星期只有兩門課, 所以沒上課的時候都在PHOTODOG那小小的公寓裡打發時間. 每天小狗去上班的時候, 菜湯不是自己拎著網球拍去練習場, 朝牆壁對打, 就是在BERKELEY隨便亂逛, 有一天突發奇想, 開車到三藩市逛街, 想當然爾逛的累累的菜湯那天沒做晚餐, 所以小狗就說要去買PIZZA回來吃.



一直以來印象中的PIZZA都是那種厚厚的麵皮, 上面撲滿臘腸起司的那種美式PIZZA, 沒想到小狗帶回來的居然是DEEP DISH式的CHICAGO STYLE PIZZA 喔, 恕我孤陋寡聞, 還真沒吃過那種像個PIE一樣的PIZZA呢. 聽說這家ZACHARY'S是票選出來灣區最好吃的批薩店, 有名的口味就是GOOD HEALTH--裡面撲滿切塊的番茄 菠菜, 起士, 還有雞胸肉, 麵皮還是用全麥的喔, 果然健康. 可是口味也真是棒的不得了! 因為有酸酸的番茄提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從此之後, 菜湯一試成主顧, 上次帶父母去吃, 他們也贊不絕口呢!



這個週末又跟朋友一起去造訪, 遠遠的就聞到PIZZA香味了, 而當時還不到下午五點呢, 店裡早已坐了滿滿的人, 因為每個PIZZA都是現烤的, 所以至少要等35分鐘才能吃到喔. 我們因為是外帶, 所以選擇了HALF BAKE的那種帶回家繼續烤.



美國人好像吃東西很怕燙, 有貓舌頭似的, 所以每次在店裡吃, 店員都會讓整個PIZZA放涼了才拿出來切,不過在家裡就可以熱熱燙燙的吃剛出爐的啦! 你看, 這就是剛烤好的樣子啦, 只可惜邊緣有一點烤焦了, 可是脆脆皮好好吃喔, 配上冰涼的蘋果汁, 好享受啊! 下次來灣區, 別忘了來嚐嚐喔,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等很久.

3 comments:

  1. I have been to Zachary once. So delicious!! Looking forward to go back there someday.

    ReplyDelete
  2. 我是貓舌族的....
    看來我不能和肚子很餓的人一起去Zachary, 不然我會吃不到....

    ReplyDelete
  3. TO Vivian,
    那你可以跟C小姐作伴
    他完全不能吃剛出爐的PIZZA啊

    可是吃湯麵卻要吃燙燙的
    標準差太多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