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wahahaha!!! 菜湯最愛的電視節目又開始在電視上撥出了. 這是FOX電台繼AMERICAN IDOL之後撥出的電視選秀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目的要挑選美國最棒的DNACER. 節目目前已經撥到第三季了, 前兩季菜湯都是忠實觀眾, 覺得這個節目甚至比AMERICAN IDOL還好看多了呢, 因為菜湯私心認為, 會跳舞的人比會唱歌厲害多了!

可是對電視台來說, 製造一個歌唱明星的商業利益比塑造一個舞者大太多了吧, 畢竟出唱片很容易, 幾乎每一個AMERICAN IDOL的勝利者都會出唱片撈錢, 可是最佳舞者呢? 咳咳... 實在很難想出個產品讓觀眾繼續消費的呢.

我們還是只談這個節目就好吧, 一開始製作單位會到全美國各地選秀, 被選出來的就會到LAS VEGAS接受一些訓練, 接下來去蕪存菁之後每個禮拜淘汰一人, 都是美國觀眾投票決定的, 所以最後選出來的不一定是舞藝最高超的, 可是一定會是最有觀眾緣的喔. 像上一季的冠軍BENJI就真的是帥呆了, 其實一開始裁判本來認為他不夠格要淘汰他, 沒想到後來他越表現越好, 連菜湯這個師奶級人物都迷上他了說.

這個節目應該是每星期三和四於福斯電台撥出,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可以看到很多創意的舞步, 太棒了!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BENJI和他的表妹HEIDI表演的片段. 他們倆個都有入圍到最後的決賽喔, 超厲害, 是不是很精采呢!

2 comments:

  1. I have watched this program when I was in the US, but I was not interested in it since I don't have a talent for dance.

    ReplyDelete
  2. It was amazing! How soft the bodies are. What I can see is, in addition to talent, a lot of practices.

    I could not open the file to watch the film in my office perhaps due to my PC software. Till this morning, I saw the program at home.

    by snoopy d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