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Baskin-Robbins 31cents scoop night

今天傍晚好友小v跟我說, 31冰淇淋店晚上有一球31分錢的活動喔! 親愛的粉絲棉, 為了讓你們看到(卻吃不到)好吃的冰淇淋, 菜湯不管晚上已經吃的圓滾滾的肚子, 毅然決然的拉著PHOTODOG前往31冰淇淋店衝.



到達NEWWARK分店的時候, 被外面長長的人龍嚇了一跳, 原來大家消息都挺靈通嘛, 至少有30人在排隊哩! 這對公司有提供免費冰淇淋的PHOTODOG來說, 完全沒有排隊的動力, 所以他又驅車載著不滿足的菜湯前往另一家分店.

雖然遠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店裡萬頭鑽動, 可是至少沒有排出店門外, 所以我們決定要吃的話就是這家了. BASKIN ROBBINS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之一, 因為每個月的31號都可以用31元吃到一球冰淇淋呢, 記憶中有一種裡面有參雜餅乾的口味最好吃, 所以我早已經決定要點CHOCOLATE CHIPS COOCKIE DOUGH的口味了, 而PPHOTODOG則選擇吃焦糖口味的.



你看看, 這就是我們得到的冰淇淋, 一球31分錢, 差不多是10元台幣吧. 其實味道對菜湯而言有點太甜了, 一點完就有一點後悔, 早知道就點那種水果口味啦, 唉, 菜湯實在跟哈姆雷特有拼, 每次遇到選擇太多的時候都猶豫不決...然後一定選錯.

吃完這球冰淇淋, 覺得還是小時候吃到的比較美味耶, 也許是晚餐吃太飽啦, 哈哈哈!

4 comments:

  1. 我也喜歡有巧克力chip的。 snoopy dad

    ReplyDelete
  2. After i ordered it, I found there is a flavor called coconut almond--sounds more delicious. Maybe next time I will try that one.

    ReplyDelete
  3. Would you like to deliver some ice cream to me? I miss ice cream which is made in the US!!

    ReplyDelete
  4. cookie dough favor is my favorate
    (^_^) Ben and Jerry's cookie dough ice cream cone is very very good (the one selling in supermark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