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DREYER'S banana nut icecream

星期天陪PHOTODOG去HOME DEPOT買東西, 經過一家FOOD MAX. 這是一家類似超級市場的店, 可是我從來沒去買過東西, 一直覺得這家店好像去買的人都是墨西哥人, 我們決定今天上門參觀一下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看來看去沒什麼特別. 不知不覺走到冰凍庫, 突然發現它的冰淇淋都賣的很便宜耶, 一罐3塊, 所以就買了這個從來沒吃過的口味-BANANA NUT ICECREAM.



看來這口味是限量的, 每一年DREYERS都會出一些限量的口味, 或是季節限定, 像是萬聖節會出南瓜派口味的冰淇淋, 我們每一年都會買, 因為我很愛吃南瓜派. 而現在順應AMERICAN IDOL在電視上撥出的熱潮, 還推出AMERICAN IDOL口味的冰淇淋, 可是我可沒膽子去試它.



打開罐子, 恩, 是淡淡的黃色冰淇淋, 香蕉味並不會很濃, 而其中點綴著些許的核桃, 合著吃還挺不賴的哩, 因為不會過甜, 真是深得我心, 味道有點像我上次做的香蕉蛋糕. 真是捷克, 太神奇了.



希望這個口味可以成為常賣產品, 可是得老美搞不好覺得這味道不夠甜而不喜歡也說不定哩.



這個就是上次我做的香蕉蛋糕啦.

6 comments:

  1. Dear 菜湯,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2. 過去一年承受你極大的幫忙,我的事你總是把它當作你自己的事。每當我去看醫生,差不多看完的時間,總是會接到你關切的電話,你知道那種感覺有多窩心嗎?更何況我是一個人在異鄉無依無靠,感觸會更深。
    未來,我還是會當你的垃圾桶,越洋陪你走過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願你今年美夢成真喔!

    ReplyDelete
  3. 我是5/22,我們生日只差一天哦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4. 吃新口味的冰琪淋,來慶祝自己生日也不賴。差點忘了妳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snnopy dad

    ReplyDelete
  5. Vegesoup has a trash can at home too. Heehee whatever that means.

    ReplyDelete
  6. hahaha, photodog, do you enjoy being a trash c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