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07

充實的一天

菜湯星期五實在是行程滿檔, 居然七點就起床了, 想想以前讀書的時候, 居然每天都要六點多就起床, 實在很不可思異耶, 早上六點, 天都還沒亮哩... 話說一早要去看醫生, 而這個診所又位於偏遠的山區, 差不多就是從台北開到新竹左右吧, 一定得早一點出門, 所以菜湯和PHOTODOG這一天就由看醫生揭開的序幕.

看完醫生才九點多, 就直接前往PHOTODOG的公司吃個早餐, 十點以前的公司辦公室都空空的呢, 很多人在吃早餐, 不過疲倦的菜湯只想在車上睡覺, 所以就和PHOTODOG相約中午的時候再來車上叫醒我去吃午餐. 是的, 今天的午餐是SEAFOOD FRIDAY喔, 可以吃到現開的OYSTER哩!

今天總計吃了生豪, 野生鹽烤鮭魚, 野菇派, 和一些不知名的奇異蔬菜, 以及一些烤豬肉燉飯, 吃飽順便拿了一個BEN & JERRY的冰淇淋, 前往另一個餐廳又吃了一些生魚片壽司, 還喝到傳說中的新鮮椰子汁, 大滿足! (我真是懷疑這些員工每天吃那麼飽, 下午不會很想打瞌睡嗎?)

接下來就是菜湯自己一個人打發時間了, 晚上八點要去看電影, 所以整個下午菜湯決定安排一個SHOPPING MALL之旅. (迷之聲: 又是SHOPPING喔?) 誰叫STANFORD SHOPPING CENTER就在附近嘛, 這次看到一些可愛的好東西, 容我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終於夜幕也低垂了,, 我們前往電影院 欣賞星期五首映的蜘蛛人第三集.(應該會把心得寫出來)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家, 好累又好充實的一天喔.

在此真是佩服有一些人平常要一早起來上班, 然後下班之後又去PARTY一整個晚上, 到半夜才回家. 到底這些精力是哪裡來的呢? 不解中... 這就是今天菜湯的流水帳啦, 各位朋友, 下次再見.

1 comment:

  1. 幸福的菜湯,爾後更要知福、惜福、再造福呀! snoopy d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