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意外的生日禮物

這次的生日我沒什麼慶祝, 因為因緣際會, 我居然要在生日當天去醫院抽血, 而且不是我要抱怨, 而是美國人真的很不回抽東方女生的血耶, 每次都得讓他們把兩隻手都插過才有辦法抽出血來... 只怪自己的血管隱藏的太好, 讓醫護人員找不到啊. 所以在這種帶賽的心情下, 早就忘了過生日這回事啦, 想到又老了一歲就很討厭呢.

上週五回去拜訪以前同事時, 小V出奇不意的送了我一個H2O+禮盒, 真是不好意思呢, 沒想到居然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呢, 這是個連老弟都不記得的日子啊...

雖然PHOTODOG之前一直要我去訂法國餐廳要替我慶祝生日, 可是菜湯覺得要花兩百塊吃一頓飯實在是不太值得, (其實是因為那餐廳太熱門了一個月內都定不到了!) 再加上之前度假真的花了不少錢, 所以就很明禮的跟PHOTODOG說, 還是把錢省下來吧.

星期天小狗要去MALL裡和一個網友買WII的遊戲, 所以我也跟去湊熱鬧. (提外話, 小夠最近春風得意, 因為他剛買了一件很帥氣的機車夾克, 所以雖然那天天氣很熱, 可是他還是堅持不脫下那件外套來, 真是好可愛喔!) 總而言之我們走到NORTH FACE這家店, 它們是專門賣登山之類的運動服的店, 尤其是羽毛衣很出名, PHOTODOG眼尖發現一件很不錯的女生外套, 要菜湯試試.



不試還好, 一試驚人. 這件外套的質感真是不錯呢, 裡面有一層薄薄的撲棉, 可是穿起來不會厚重, 它的口袋很特別, 是用勾子扣上圓形的鐵環, 外套的內裡還有兩個有拉鍊的口袋, 其中一個居然可以讓你放IPOD喔, 耳機的電線可以從一個特別設計的小洞裡穿出來, 這樣慢跑的時候就不用擔心隨身聽會掉出來, 真是貼心的設計啊!





PHOTODOG看我很喜歡, 就刷卡把他買下來送我當生日禮物了, 說實話每次PHOTODOG送我的東西都是我最常用的, 也是最實用的,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可是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每天穿它的樣子啦!

親愛的, 謝謝你.

2 comments:

  1. 我很喜歡north face的東西
    這件外套超級好看 不會一整個很運動風
    搭什麼下半身也都會很好看

    ReplyDelete
  2. to rs forever, 你的藝名很多呢, 呵呵! 你那麼高挑身材又棒, 穿什麼都好看啦. 這件外套好久沒穿了, 都快忘記了, 等下一定會被photodog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