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Marc Jacobs Yellow Tweed Jacket

上個禮拜向大家介紹了菜湯和她的外套們, 那天晚上, 卻聽到衣櫥裡發出哭泣聲, 原來是那件黃色的MARC JACOBS在怨嘆我居然把它給忘了, 好吧, 今天就開個專欄來說說.

MARC JACOBS曾經是菜湯的愛牌, 記得還住在SACRAMENTO的時候, 居然可以因為要去逛這家店, 而專程開車到SF, 太厲害了... 現在要我開車到SF, 我還不敢哩, 真是退步多多喔,(套一句SNOOPY DAD的話: 就是自廢武功啦!) 旗艦店位於UNION SQUARE的MAIDEM LANE上, 別小看這條小小的巷子, 香香牌的專賣店也在其中喔, 車輛不准運行的路上, 還有一家露天的咖啡廳, 有時候還會有街頭藝人在這裡唱歌劇, 上次聽到的是普契尼的波希米亞人, 有夠浪漫的.



我記得幾年前的MARC JACOBS服裝都很帶有一點復古的風味, 菜湯超喜歡的. 這件黃色的軟尼外套, 就是那時候的作品, 因為是七分袖, 所以穿起來手臂修長了, 而且圓領讓菜湯的臉看起來可愛不少... (KATIEMON在此解答大家的疑問: 是的, 菜湯十幾年前就是那麼自戀的!) 我拿它來搭配CELINE的皮窄裙, 出奇的合適, 非旦不會狂野, 反而很端莊,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唯一的缺點, 就是因為是毛料的, 所以穿起來有一點癢癢的, 一定要有內搭. 可是大家不是說愛美不怕流鼻水嗎? 這一點小問題, 為了愛美, 菜湯還是義無反顧的穿它啦!

1 comment:

  1. You remind me that I have two pairs of Marc Jacobs's sandals. I may sell one of them since it is too small to wear. Because of gaining weight, my feet become bigger and fatter.

    Your jacket looks nice. You shoulld wear it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