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雜感

最近高中同學CLAIRE告訴我他懷孕了, 小貝比已經三個月大了, 真是替她高興. 可是另一邊又聽到一個好朋友卻流產了...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因為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痛苦. 就好像是你的畢業典禮, 家人全都已經趕來參加了, 沒想到臨時卻被通知還要多修幾門課才能畢業, 那種苦悶我想沒有經歷過的人大概感覺不出來吧.

不過朋友卻勇敢的面對一切, 只說今年運氣不好, 明年再來試好了, 真是豁達的人啊. 在此祝福她跟自己, 接下來一切都會順利了.

2 comments:

  1. 我最近也很多朋友懷孕
    我想這種事需要緣分
    命中註定:) 等小孩玩夠了就會下來了

    ReplyDelete
  2. 以前是覺得自己玩夠了才要生小來
    現在才發現真是超難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