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CHANEL nail polish 147 Delice

之前趁著SAKS給我的八折COUPON, 買了一罐香奈兒的指甲油。 其實菜湯平時是各完全不打理指甲的懶人一族, 睫毛可以一根一根上睫毛膏, 可是指甲平常都剪的短短的, 畢竟天天都要洗碗, 擦指甲油好像跟自己過不去.

可是偏偏拿到一個八折的折扣, 不買東西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所以隨便挑了一瓶限量的CHANEL指甲油DELICE. 這個顏色在瓶子裡是淡淡的香檳色, 帶有很細的亮粉, 擦一層在指甲上, 只會覺得亮亮的, 好像是指甲本來的顏色一樣, 我想應該很適合當TOP COAT.

菜湯的第一瓶CHANEL指甲油, 是好友KATIE特別從台灣買來給我的, 那個顏色是73號的Violette, 美國是買不到的. 顏色正如其名, 好有氣質的耦紫色, 皮膚白的人擦在手指上美極了, 菜湯皮膚黑, 所以都是擦在腳趾上比較多. 已經過了七年了, 這瓶都沒有乾掉喔! 還是好擦的不得了, 讓我對CHANEL的指甲油品質真是另眼相看.

這裡是試色照, 顏色真的滿淡的, 好像沒擦似的, 不過菜湯覺得這樣很低調很好. 呵呵, 不會被PHOTODOG嫌棄, "你是不是中毒了!? 怎麼指甲顏色那麼怪!" 或是嘲弄, "你買這種顏色, 大概只能在萬聖節的時候擦一次吧!" 之類的...

5 comments:

  1. 只可惜sephora沒有賣CHANEL指甲油>_<

    ReplyDelete
  2. 這顏色真的很美麗捏~Tina擦習慣紅色 其他顏色變的很雅緻 可是好像沒擦 哈哈!

    ReplyDelete
  3. 菜湯別忘了禮拜三 (Nov 7th)
    Beauty.com 全面八折哦
    只有一天!

    這家的好處是: tax free!
    plus Ebates 6% cash back
    (or fatwallet 7% cash back)

    ReplyDelete
  4. mi說的沒錯
    beauty.com的折扣算起來比sephora好噢
    可惜品牌比sephora少很多 = =

    ReplyDelete
  5. http://torevealartandconcealtheartist.blogspot.com/
    fashiona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