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今年的聖誕禮物

雖然氣喘已經好了九成, 可是最近天氣冷, 還是不太敢在外面爬爬走, 只好待在家裡玩新玩具-AKA-今年的聖誕禮物......

到底買了什麼那麼神秘阿? 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 就是鋼琴啦!!! 我家的photodog花費鉅資, 把菜湯吵著要買好多年的鋼琴給買來了.

(鋼琴邊邊上的膠布都還沒撕下來哩, 真的粉新喔, 不過上面已經堆買了琴譜了, 唉喲還真是亂啊.)


老實說在photodog刷卡的當下, 菜湯的心情都還是七上八下的, 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買啊, 這筆錢可以用來換新車; 也可以拿去整修家裡兩個浴室; 或者把廚房敲掉重裝潢; 甚至是家裡的地毯, 之前photodog不是才說想要換成木頭的嗎? 一下子花掉一大筆錢, 而且只有菜湯可以獨享好處, 平常再怎麼花錢如流水買衣服不看標價的菜湯也是會害怕的哩.

photodog倒是老神在在, 一附很滿足的樣子, 他是這樣說的: 平常菜湯你不是老是埋怨在家呆著會無聊? 現在有鋼琴了, 你可以彈你自己喜歡的曲子, 心情就會變好喔, 那我也高興了.... 讓菜湯好感動喔!!

(上一張照片把鋼琴拍小了, 其實很大台喔, 是職業級的鋼琴呢!)


以前大學的時候, 交男朋友的條件就是一定要帥或者高, 等到自己結了婚以後才發現外表美醜根本跟一個幸福的婚姻無關, 以下是額樂photodog的噁心文, 不習慣看肉麻文的網友可以直接跳到最後一段:

*********我是額樂文分隔線************

photodog是個對老婆比對自己大方的男人, 從不跟菜湯計較錢的事情, 平常他對自己很省, 衣服鞋子都是一穿穿好幾年沒買新的, 可是菜湯如果真的需要什麼東西, 他會好好比價之後買回家. 像是自己帶便宜的電子塑膠錶, 可是給老婆買很棒的自動錶; 以前一直捨不得裝CABLE, 可是自從菜湯辭職在家他怕菜湯會無聊, 也立刻簽了兩年約讓菜湯看個夠; 更別提還有那個47吋的電視也是買來給菜湯看的, 現在又加上這個鋼琴, 菜湯其實可以說是個很幸福的家庭主婦耶!

*********我是額樂文分隔線************

菜湯在買了鋼琴的第二天 就立刻去圖書館借了很多琴譜回家 上一次彈琴已經是15年前了耶 真是嚇死人了 好在幾天下來 昔日的音感已經找回八成 等到再彈好一點 搞不好下次有客人來家裡就可以自娛娛人啦 哈哈哈

8 comments:

  1. 以前大學的時候, 交男朋友的條件就是一定要帥或者高, 等到自己結了婚以後才發現外表美醜根本跟一個幸福的婚姻無關

    That's a very nice way to tell everyone that Photodog is short and ugly.

    ReplyDelete
  2. 每次菜湯寫到photodog, 就可以感覺到滿滿滿滿的幸福...真的很羨慕你有個疼你的好老公...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坐在菜湯家, 欣賞菜湯的一手好琴...

    ReplyDelete
  3. Haha,我看到photodog的回應真的太好笑了..That's a very nice way to tell everyone that Photodog is short and ugly..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大笑..

    But,我可是很羨慕,希望我的先生也可以向photodog 一樣對太太很大方,對自己節儉點,然後把錢都給太太花 ~哇哈哈!

    ReplyDelete
  4. you hubby is definitely a keeper. =)

    ReplyDelete
  5. photodog不但疼老婆 還是個非常幽默的老公哩! 哈哈哈!

    我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
    找老公不是找又帥又高的
    而是找一個會逗妳笑的

    菜湯很幸福哦:)

    ReplyDelete
  6. 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photodog as your husband. ^^
    I am lucky, too.
    I havn't checked your blog for a week.. I am currently working in Irvine for 2 weeks.

    janet

    ReplyDelete
  7. 菜湯真的很幸福呢, 有個疼你的老公
    我也看到你老公photo dog的回應了, 真是太好笑了 ~~~

    ReplyDelete
  8. Pink, 好久不見哩! 我家photodog的工作之一就是要逗老婆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