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photodog的生日

我這個當老婆的真是要被打屁股了, 好像很久都沒有幫photodog過生日啦. photodog的生日在12月底, 非常靠近聖誕節(也就是適合喜拼的季節), 菜湯的生日是五月(剛好春暖花開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 有一年photodog突發奇想, 要跟菜湯交換生日, 因為photodog喜歡戶外活動, 而菜湯喜歡shopping,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可惜菜湯很不浪漫, 就算要買東西也只喜歡實用的, 所以幾年下來送photodog的都是他需要用的東西, 好像從來沒給他驚喜耶, 今年居然什麼都沒準備, 好吧, 菜湯是個壞老婆...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東西photodog收到一定會很高興, 就是一隻汪汪叫的小狗, 所以他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去寵物店看看有沒有可以被領養的小狗囉, (當然菜湯是不會讓photodog真的帶一隻狗回家的, 家裡全舖地毯耶!! 等到換成木頭地板再說吧...) hohoho~

可惜那天一隻領養的狗都沒看到, 到是看到很多可愛的迷你倉鼠(dwarf hamster), 成鼠的尺寸只有2吋喔 真的粉小, 照片是放很大的啦.


看起來怎麼很像上次那隻水狸啊!?


這是好幾隻倉鼠在疊疊樂, 他們喜歡疊成一堆取暖, 好可愛喔!


可是菜湯不可能養老鼠在家裡囉, 聽說如果牠一旦逃脫, 非常難抓回來, 所以就得養一隻貓來抓老鼠了, 太麻煩了啦!

4 comments:

  1. Vegesoup needs a big dog to keep her feet warm, keep her company at home, and protect her when she goes to the mall.

    ReplyDelete
  2. 哈哈 ''他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去寵物店看看有沒有可以被領養的小狗囉, (當然菜湯是不會讓photodog真的帶一隻狗回家的, 家裡全舖地毯耶!! 等到換成木頭地板再說吧...) ''那又何必去..狗不能養老鼠也不行,吼 去心酸的嗎?!

    ReplyDelete
  3. Photo Dog is always welcome to babysit my lab Curry... Hope one day you guys will be able to visit us in LA. :)

    ReplyDelete
  4. tina, 沒錯, 讓他以為可以養, 實際是不行, 哈哈! 不過今天有幫他買東西了啦~

    樂梅, 你的curry超可愛的啦, 我們要養的話應該也是yellow lab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