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Carl's Jr. Six Dollar Burger

有沒有人喜歡吃漢堡的啊? 菜湯其實不是多愛吃, 可是昨天看到一個網路COUPON: Carl's Jr. 的six dollar burger在買一送一, 貪小便宜的菜湯就跟PHOTODOG說我們去買回來吃吃看好了.

買回來就是這樣啦!! 我有替它們量體重, 四個漢堡加起來可是有4磅耶, 太恐怖了. 我們選了western, guacamole bacon, portobello mushroom等三種口味, 可是其中western被放錯換成原味的, 所以western多好吃就不得而知啦.


其實這次只是因為便宜所以想去試試看, 漢堡的口味是有一點鹹, 所以菜湯並沒有很喜歡. 難怪大家喜歡喝氣水配漢堡, 不喝一點飲料還真是吃不完耶. 還有這個漢堡真的很大, 就像餐廳裡賣的一樣大, 所以男生吃一個應該很有飽足感, 今天我們買了四個 一個差不多變成2.5元左右, 真的是算便宜的啦.

這個COUPON的網址在這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列印出來.
買一送一折價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