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好看影集 prison break

從去年就一直聽說prison break很好看, 亞馬遜上的評價甚至是五顆星喔, 可是我這的圖書館卻又老是不進這片, 直到上個月發現圖書館連進兩個SEASON的DVD, 真是太棒了!

這幾天一有空就深深的沉迷在精采的劇集裡, 故事的主線:男主角麥可的哥哥, 被控殺了副總統的弟弟而入獄, 眼看就要處以死刑了, 麥可為了救哥哥, 就假裝搶銀行讓自己也被關進哥哥的監獄, 然後開始策劃越獄的一連串行動, 可以說是囚犯版的馬蓋仙啦.

故事情節緊湊的沒話說, 之前就聽人講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是多麼的帥,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也還好, 可是越看就越被他的那雙WATERY EYES給吸引, 還有他的聲音也很好聽耶, 哇! 沒想到師奶級的菜湯就這樣被他給擄獲了, 呵呵.

Wentworth Miller是在英國出生美國長大, 1972年生, (和菜湯一樣都是雙子座,) 爸爸是有索馬利亞和牙買加血統的黑人喔, 媽媽則是有俄羅斯血統的白人, 父母都是耶魯大學畢業, 爸爸和他的兩個姊妹都是執業律師, 他自己則是Princeton 文學戲畢業的, 難怪總是覺得他文質彬彬很有氣質.

反正photodog很鄙視菜湯的花癡行徑, 只要聽到菜湯窩在電視機前一直讚嘆,

"....怎麼會有人就算穿囚衣也那麼帥啊!?..... 哇! 他的聲音好迷人喔! 我要倒轉回去重聽一次...."

photodog就會很不爽, 唉喲, 沒必要跟一個電視明星吃醋啦, 而且聽說他其實是同性戀, 唉, 這樣你有沒有比較安心一點!!

6 comments:

  1. Vegesoup continues to tell everyone that Photodog is short and ugly.

    Maybe Vegesoup will compensate with a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a virtuoso piano concert for our friends, and a fabulous present for Photodog?

    ReplyDelete
  2. 娶到菜湯就是最好的禮物啦...photodog可以每天牽到鋼琴家的小手,幸福唷!!! BTW, Happy early Bday!!!

    ReplyDelete
  3. went is definitely on my "to-do" list. i've been following the show since the first season and i still can't get over how hot he is.

    ReplyDelete
  4. to 樂梅, 唉, 我每年都沒送他生日禮物, 真是有一點心虛呢.

    to Mona, Went眞的是抓走我的心啦, 沒想到年紀一把了才又開始迷偶像, 好害羞喔...

    ReplyDelete
  5. I am watching 24 day and night....
    so so good....
    I v'e heard prison break,too.
    I'll wtch tht after this one.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husband.

    Janet

    ReplyDelete
  6. JANET, 24我每一季都看了, 也超好看, 我想你會喜歡prision break,因為劇情也很緊湊.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