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新皮包登場

聖誕節前跟photodog去mall散步, 那時burberry已經下75折, 不過很多好看的包款都還有貨, 不知是不是因為史丹福的店是新開的, 所以貨源比較齊, 之前去SF店, 東西都沒那麼多呢!

所以菜湯又花癡的拿每個包包在鏡子前比對, 其實心裡早有所屬....

還記得季初的時候, 看上一款burberry的紅色baby beaton bag, 當時覺得這顏色太美了, 不是大紅色, 而是暗紅色的漆皮, 實際拿過之後也還是覺得好看, 只是開口很小又沒有拉鍊, 不是非常方便.

好在burberry也有出紅色的mini manor, 外型比較方, 可是也因此包內空間較大, 不失唯一個好替代品. 而且這款還有打折呢, 當場很想打包帶走, 可是被photodog強烈阻止了, 想想也對, 因為75折還是很貴.

結果過完了聖誕節, 有一天閒來無事去他家的網站瞧瞧, 沒想到發現皮包全下5折啦, 只是網站上紅色早缺貨了, 趕忙打電話到店裡詢問還有沒有紅色的, 結過菜湯太lucky了, 還有最後一個喔, 所以立刻就電話訂購啦!

菜湯現在常用的皮包都是可以肩背的款式, 除了上次介紹的ferragamo黑包, 還有一個金屬黑的07年chanel 2.55包,(有沒有人想看呢? 有的話以後再介紹... ) 一直很想買一個可以提在手上的tote bag, 尤其是冬天衣服比較厚重, 也時候肩背的款式會因為衣服厚而一直滑落, 如果有一個顏色搶眼的小提包, 應該很完美!

長的就是這樣啦, 其實顏色比較偏深櫻桃紅, 個人很甲意喔.

對了, 店裡其實還有米白色跟黑色都有貨, 可是紅色最亮眼啦, 如果大家喜歡傳統格紋款, 下面這一款菜湯也很心動, 拿起來也很輕, 店裡五折價, NM網站可是原價呢, 要買要快啊!

現在買到五折價的小紅包, 真是開心啊, 下一篇來介紹菜湯的隨便搭配法!!!

5 comments:

  1. 好美好美好美~~~
    看菜湯搭各個不同的服裝,覺得這個包真的是百搭耶~~五折購入真的很值得!買的好呀~期待菜湯介紹2.55包款唷~~^^

    ReplyDelete
  2. 前幾天gucci小姐說,已經下了七折,我就跑去看我之前喜歡的白色壓紋的Jackie bag,打了七折價錢還是不很漂亮.然後呢,又心血來潮跑去MIUMIU,沒想到新款春夏的Matelasse Leather Hobo竟然比秋冬的顏色便宜,我記的秋冬問要五萬多,春夏lambskin的淺駝色竟然變成4萬3台幣,上neiman marcus看了1下,USD$1,445...怎麼miumiu在台灣變便宜了?我沒有帶回家,因為老大的臉上說著 妳的包包已經很多了吧?! 可惡..自己要付錢 還要看老大臉色 ..沒關係,農曆春節要到了=年終要來了,我自己買他也要管,那到時候我這太太拿到''固定分配給太太的百分比的時候換老大皺眉頭了!

    ReplyDelete
  3. to 留學生, 謝謝你的讚美, 有人喜歡我的搭配我真的很開心耶! 等我把2.55拍照之後再來介紹吧!

    to tina, 原價的miu miu眞的很貴耶, 你家老大一定臉色不會好看的啦... 不過你也可以分他的年終獎金, 這點就讓我好生羨慕啊...

    ReplyDelete
  4. 第一次路過妳家 哇! 五折ㄝ...
    超心動啦! 不知道會不會太遲了..

    ReplyDelete
  5. Hi 新Tina, 我家很好逛的, 以後要常來捧場! 這皮包如果店裡還有貨的話, 應該還是五折喔, 基本上他打折的包包都下到五折了, 你可以去瞧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