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小紅包的三日搭配法

昨天跟兔子媽skype聊天, 他看我寫到又買了一個皮包, 連聲說太浪費了, 一個皮包可以用四十年吧! 結果photodog在旁邊加一句, 那我看菜湯的皮包們可以至少用兩千年吧... 會不會太誇張一點啊, 菜湯最少買的就是皮包耶.

現在來看看菜湯怎麼搭配的吧, 模仿一下日本雜誌的三日搭配法:

<<下午要跟學妹聚餐, 菜湯當然要裝年輕一點囉, 這次買的J CREW上衣搭配窄群, 看起來是否也像剛出校門呢!>>

<<今天要回以前公司找同事, 有可能遇見老闆, 還是穿個百折群比較正式一點. 天氣好冷, 把圍巾圍在脖子上又保暖又好看.>>

這burberry cashmere圍巾拉長放在胸前也很好看, 而且這樣更保暖, 這圍巾是大學同學送菜湯的結婚禮物, 菜湯很愛它呢, 又輕又軟很好搭配.

<<去photodog的公司找他來個午餐的約會, 簡單的黑上衣搭牛仔褲, 輕鬆又不失時尚感, 搭配小紅包, 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啦!>>

5 comments:

  1. 最後一張穿黑背心+牛仔褲拿這個包真的...好看到一個不行!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有雜誌的味道,都很搭配呢!看到你的酒紅色包包想起我的CL酒紅色heels,也是都好搭 haha~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3. to 留學生, 我也滿喜歡那個搭配的, 簡單大方! 不過你的"額樂"讓我也爽了很久, 呵呵!

    to tina, 沒錯, 這個顏色讓我想起你那雙超美的CL鞋! 其實也有出搭配的鞋子,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呢.

    ReplyDelete
  4. I also have this burberry cashmere圍巾. It was my Christmas gift from 2006. ^^
    by the way, how do you 拉長放在胸前??
    thanks for sharing~

    janet

    ReplyDelete
  5. Janet, 這圍巾我只是隨便再別子上綁一個結, 再把它拉鬆一點而已, 其實沒什麼特別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