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又一個名牌折扣站(戰?)之myhabit.com篇(有國際寄送)

最近發現一個血拼新所在myhabit.com, (有國際遞送, 包括台灣, 只要$15 flat rate)

其實這就跟gilt.com 還是ruelala一樣, 是個private sale網站, 你只要有amazon的id就可以直接登入(因為是amazon架設的網站), 沒有amazon 帳號也沒關係, 直接用一個email sign up就行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品牌特賣, 每一個特賣持續大約兩到三天, 賣完就沒了數量有限, 折扣都是大約60% off

裡面選的貨很不錯(都是聽過的牌), 重點來了, 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有14天退貨期, 退貨的金額可以全額退成amazon gift card, 除了amazon還可以用在日後的myhabit.com或是退到原來的付款方式, 減掉return shipping費用大約五元,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反正我幾乎每天都在endless上買, 所以沒損失.

本來並沒有對這個網站有很大的期待, 想說只是另一個特賣網站罷了, 沒想到它做的真的是比別人好, 其中一個最大最大的不同, 就是他有model影片示範喔, 每個model都好美, 看起來真是享受極了!!




**************

6/28 update

今天myhabit.com是我期待的Nanette Lepore特賣, 雖然沒看到我喜歡的那件上衣, 可是有其他好看的, 像是這件Two to Tango Dress Lepore的print 通常都比較偏向部落圖騰那樣 挺不一樣的



Silencio Cardigan這件cardi上面細細的線條, 仔細看, 是小金屬鍊交織而成的喔, 我覺得既不會over the top, 又有設計感, 很適合辦公室穿.



Take the Lead Dress 輕柔的cap sleeves, 腰部還有綁帶可以製造腰線洋裝, 雖然是紅色, 可是質料輕柔, 就算夏天穿也不熱.





**************




今天有我很喜歡的品牌under.ligne by Doo.Ri, 趁現在呎吋還齊趕快來介紹一下, 我自己好多件都想買哩! Doo-Ri Chung是韓裔美籍設計師, 得過很多大獎, 他的主牌在Barney's那種高級百貨有賣(很貴,) 現在特賣的是副牌under.ligne by Doo.Ri, 可是也很好看喔.

像這件Double-Breasted Sweater, 我覺得裡面搭裙裝也會好看.



Printed Dress With Twist Waist 從裡到外都是絲質的洋裝, 那個print真的很美.



這件Solid Trench Coat, 春夏來穿又舒服又有型.



皮夾克也很有型啊! 啊! 啊! Leather And Stretch Fabric Jacket, 有沒有覺得他的model真的好漂亮?



Dress With Twist Waist Detail 紫色的洋裝, 很高雅, 反正doori的設計, 就是很簡約, 沒有雜七雜八看了就頭痛的花樣, 很耐看就對.



Short Sleeve Draped Cardigan 這個一看就是很適合跟skinny jeans搭配, 折子的設計, 明顯可以修飾腰部贅肉. 還有白跟灰兩色.



如果身材好的, 可以考慮這件Seamed Dress With Leather Detail, 腰側的皮製線條, 可以把腰線襯托出來.





6/28號還有nanette lepore的特賣, 希望有我喜歡的那件上衣在裡面. 現在每天更忙了, 有多一個地方可以shopping啦...

****************



昨天在facebook上面說的那個蛋糕, 有圖有真相...這食譜完全沒加蛋, 裡面還有加醋喔, 哈哈! 很濕潤很香很軟! 菜包看我們在吃也吵著要, 還沒給他吃過蛋糕的我, 情急之下只好說"那是大便, 你不能吃..."

3 comments:

  1. 裸色平底鞋SOLD OUT!!!

    一定真的是某個讀者的老公在blooger工作啦 氣人!!! XD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之前在MYHABIT出清及折扣時以USD72買到妳推薦的這件-Breasted Sweater (under.ligne by Doo.Ri). It is AMAZING!!!衣服質感保暖厚實,穿起來挺又有型,我愛不釋手,這是我第一件Doo.Ri的衣服,但一定不會是最後一件:),真的是"跟著菜湯買就對了"

    ReplyDelete
  3. to Joanna, 不客氣 我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推薦呢 而且你買到的價錢也太好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