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黑白小豬包chloe drew首度現身 + saks超優折扣(La Mer, Jo Malone, ferragamo, Burberry)



我的黑白小豬包Chloe Drew今天收到, 現在心情還是處於亢奮的狀態, 好愛這個包, 哈哈!!!! 這是跟NAP的VIP Pre-Sale買的, 算算打了七五折又免加州州稅, 還算有省到一點, 美國VIP網友記得這是最後一天喔只有到5/1號為止.

話說小豬包顏色很多, 看到心儀價錢也可以接受的就可以衝了, 因為下一秒鐘就會被別人撿走. 目前mytheresa有一咖藍色還有一咖豹紋的新品, 跟我的尺寸一樣大, 亞洲網友可以用歐元結帳省很多.

想要找小豬, 下面幾個網站平常沒事可以去溜一溜, 比較有機會看到新款: NAP, matches, Mytheresa, LVR, 跟farfetch這裡.

今天要來介紹這件已經看上很久很久的蕾絲短褲 David Lerner Lace Shorts(S) 美國製. 之前網站上的model讓我很困擾啊, 其中一個穿S號, 另外兩個穿XS, 看起來都一樣, 我是要買幾號啊? 決定保守一點買S好了, 良家中年婦女不能穿太短太緊老公不高興, 收到還好S可以穿, 穿起來褲腳鬆鬆的像褲裙, 褲頭部分是鬆緊帶, 剛好卡在低腰很ok, 我覺得滿好看得也顯得腿很修長, 蕾絲很美, 如果你平常就穿XS的人, 不需要像我一樣Size up啦.

我穿的裸色魚口坡跟鞋 Kurt Geiger London Capella Cork Wedges - Nude現在打七折, 我有拿來跟stuart weitzman的王妃鞋面對面比比看, 根本一樣耶, 也都是西班牙製, 價錢只要一半, 下面會來詳細介紹, 我買6號略鬆, 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還有黑色版本, 感覺比SW的還適合寬腳人.

蕾絲短褲: David Lerner Lace Shorts - White(S)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medium(想買小豬可以去NAP, matches, Mytheresa, LVR, 跟farfetch這裡碰運氣)
淺藍牛仔外套: Halogen® Denim Jacket(XSP略鬆 建議要很合身可買小一碼)
魚口坡跟鞋: Kurt Geiger London Capella Cork Wedges - Nude(6 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還有黑色版本)


*************

上面穿的淺藍牛仔外套是這件Halogen® Denim Jacket, 我買XSP略鬆, 建議要很合身可買小一碼, 比如說我會去換成XXSP, 這件的顏色真的沒話說, 很好看不會假的淺藍, 背包包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磨到上色, 價錢又便宜的要命, 很推薦啊.



***********

蕾絲短褲 David Lerner Lace Shorts還有其他兩個顏色也都很好看, 除了白色的model穿S號, 其他兩個顏色都穿XS號, 看起來好像也差不多.



*************

接下來介紹這雙軟木塞底的坡跟鞋 Kurt Geiger London Capella Cork Wedges, 現在打七折, 是英國品牌Kurt Geiger出品, 西班牙製, 下面是跟王妃愛鞋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比較, 可以看到Kurt Geiger的魚口鞋稍微寬一點點, 我覺得滿適合寬腳的人來穿, 穿起來腿長的要命啊, 半號的人可以買小一碼, 我穿正常尺碼6號略鬆一點點.



下面是側面比較圖, 真的前面跟後面的高度都一模一樣喔, 價錢只要大約一半, 我覺得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

幾件折扣單品:

@ Petit Bateau Melusine Sweater - Abysse(打六折一百有找, 這件我最喜歡他肩膀的金釦子, 料子是有厚度不會太有彈性的棉)
@ Jeffrey Campbell Burke Single Band Sandals - Mauve(這雙紫丁香色的高跟鞋model穿起來很好看耶, 也不貴)
@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 - Remington(這件打七折尺寸齊一百出頭, DL家的這種布料都不太會穿鬆, 喜歡很緊褲子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

(4/30 只有黃金48小時)saks點這裡有個很棒折扣碼: SAKS42 滿300折50 滿500折100 滿750折175(pre-order的商品除外) 美國境內免運費碼: FREESHIP 國外訂單也適用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20 上面是說一個帳號只能使用折扣碼一次, 尺寸跑得好快看好就立刻下單.

***********

Burberry Brit點這裡, 上面的尺寸都是美國碼, US2=UK4以此類推

@Burberry Brit Belted Quilted Jacket(這件就是我超超超推薦的burberry輕薄保暖外套, 本來就是它家入門款比較便宜, 現在又可以直接減$175不容錯過, 真心推薦, 歐洲網站沒看過這款, 這個價錢是整個冬天下來有史最低, 買來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也很好,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Burberry Brit Bowpark Jacket(這件是一直推薦的雨衣/風衣也可以折175, 裡面有保暖可拆毛內裡, 這種A字型媽媽穿也ok因為沒有腰線, 我穿2,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準備懷孕的人也可以買, 因為A字剪裁懷孕也可以穿, 穿的時候像model那樣把領子翻起來露出格紋很好看, 而且這款袖子故意做得比較長, 因為袖子裡面是格子內裡, 讓你可以捲出來露出格子喔!!)

***********

@Alexander Wang點這裡, 這雙Kori短靴Kori Pebble-Leather Ankle Boots可以直接減$100, 建議買大半號, 我自己有穿起來超帥~~超難得因為其他地方呎吋都嚴重不齊更遑論可以打折, 夏天搭配短褲也很ok.




@Michael Kors點這裡(手錶珠寶區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手錶有非常多選擇)
@Tory Burch點這裡(剛剛發現居然不能寄國外啊國外網友請節哀)
@Chloe點這裡他家的Chloé Scalloped Leather Pumps很好穿尺寸正常還有平底鞋版本




@Tod's鞋點這裡男生Tod's點這裡居然也可以用折扣碼耶太開心了




@Tom ford太陽眼鏡點這裡(之前親友會不能折扣的現在都可以用折扣碼)
@Kar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

Ferragamo點這裡, 不但可以使用折扣碼, 也可以寄國外

@Audrey Leather-Trimmed Chambray Espadrille Wedges(草編赫本鞋)
@Perala Thong Jelly Sandals(蝴蝶結果凍鞋)
@Mood Patent Leather Peep-Toe Mary Jane Pumps(會穿高跟鞋就是這雙了可以直接減175)
@Margot Bow Leather Wedge Sandals(蝴蝶結涼鞋直接減$100)
@Varina Ballet Flats(芭蕾舞鞋有多色可選 要買大半號 他們都是B楦)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Hangsi點這裡: 這是要買Hangsi水鑽鞋的最好機會, 從來沒看過可以直接減175一定要把握 我自己買正常尺碼36剛好 不過只要你的腳有偏寬任何一點就大半號了



***********

Burberry點這裡 經典風衣點這裡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這件就是修身款的sandringham蜜金色中版 NAP沒賣的喔 他們賣的是美國尺碼 所以2=UK4 4=UK6以此類推)
@Ombrè Giant Check Wool & Silk Scarf(這條經典格子色我有買 非常美又很好搭配 夏天用也不是太熱裡面有絲質混紡)

***********

已經有人買的出貨了喔~~~不過剛剛美妝部分已經不能折扣了, 有買到賺到~~~ 其他商品還是可以用折扣碼的 最後一天"剛剛發現居然美妝區的東西也都可以列入折扣, 這應該是網站有bug, 一旦發現就會改掉的, 用最快速度去搶La Mer吧~~~湊得好幾乎就是打76折了~~~他家所有的美妝品牌點這裡看.

值得注意的品牌還有: Diptyque, Jo Malone, La Prairie, Tom Ford, Chantecaille等等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折扣很硬的La Mer

***********

最近一直介紹很貴的帽子, 其實我也愛便宜的帽子, 對我來說帽子不分貴賤, 只要可以小臉就是好帽:

@David & Young Felt Fedora(這頂本來就便宜, 現在居然特價只要$13, 跟rag & bone這頂也差不多啊)
@David & Young Floppy Felt Hat(這頂有幾十個好評喔, 只要$28)
@BP. Rope Trim Floppy Felt Hat(我也喜歡這種帽沿的帽子, 這種粉色蠻少見的, 只要$28)



************

5/1 Farfetch免國際運費最後一天(買滿$150)

@MOSCHINO Teddy bear iPhone 6 case(不確定有多實用 不過可愛度滿分的moschino小熊殼跟美國差幾乎快一倍喔)



*************

All Saints折扣單品(男生點這裡<--超多好看皮衣要幫男友打理的衣定要看)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axel-biker(厚實的皮衣外套折上折目前還有小尺碼喔)
@allsaints-awry-sweater(不對襯垂墜薄毛衣)
@allsaints-quinta-sweater(這件剛上的時候我就有興趣 買了等秋天穿了)
@allsaints-carolee-shirt-dress(上班或是去逛街都可以穿的短袖洋裝)
@allsaints-isa-dress(垂墜不對襯洋裝折扣完$100)



************

9 comments:

  1. 請問Halogen® Denim Jacket的布料是比較輕薄牛仔還是扎實的牛仔布呢?

    ReplyDelete
  2. 請問你已換了xxsp嗎?我不肯定要買哪個碼,希望你能提供尺吋。regular 和petite分別在哪?布料硬還是軟又薄那種布料?thanksssss. Love reading ure blog a l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肯定是要XXSP的 現在的XSP還有些空間呢 Regular就是正常常度 給一般來說165或是以上的人穿 petite就是給矮一點的人 160以下 通常衣長跟袖長都會短些 布料屬於偏硬挺那種

      Delete
  3. 菜湯,請問nordstrom寄台灣地址直接寫中文就好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no no 要打英文啊 國外購物網都要打英文住址

      Delete
    2. 幸好我還沒結賬,謝謝菜湯
      Peggy

      Delete
  4. 國外網友想要趁歐元低點去歐淘買rimowa行李箱的看過來, 現在Mr Porter這裡有賣很多款式, 寄台灣居然還免運費, 有結帳成功的一定要跟我說喔, 感覺寄台灣省比較大, 因為寄台灣是到貨收關稅, 結帳之後系統會發給你一封信要你同意, 回agree就可以了, 幫大家查了一下, 行李箱關稅6.6% + 營業稅5%-->買好了成功,to TW,感謝菜湯,這咖真的省很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