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6 Shore Road毛毛背心 + HALSTON HERITAGE洋裝 + 六折Burberry牛角釦大衣



10/27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之前shopbop的折扣款我的血拼清單也在這一篇, 還有mytheresa最後一天折扣碼, 可以跟免運費優惠合用, 去下面文章看詳細介紹:

@theresa免運&額外折扣碼只有一天 +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過膝靴 + Roger Vivier星星鞋

********

之前買了這件羽毛衣 Sam. Freestyle Jacket - Raspberry, 相當不錯耶, 因為天氣不夠冷一直都沒拿出來, 今天心雪來潮拍照, 也太好看了吧, 明天等我介紹!! 本來我想買tennis那色, 沒想到不小心買成桃紅, 將錯就錯!! 沒想到桃紅很襯膚色哩~~

我的max mara大衣傍晚終於收到, 明天再來拍照了...還有看到這頂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的最新帽款, 整個垂墜的帽沿都是蕾絲哩, 我覺得滿好看的~~當然是維持它家的高貴訂價啦.

*************

@Longchamp 'Large Le Pliage Miaou' Tote(上次一眨眼就賣光的大尺寸貓咪肩包, 今天看到有貨, 想買的衝)

**********

Uniqlo官網難得有非常好的折扣滿$150折$31碼: SPOOKY 滿$50免運費

@Heatech點這裡 可以買它家的發熱衣
@Princess Tam. Tam系列, 是跟法國內衣品牌合作

**********

看到這件可以正反兩面穿的毛毛背心外套進了新色 6 Shore Road By Pooja Hopi Reversible Faux Fur Vest - Fur, 我穿的是去年的灰色款, 這件很不錯, 超暖合, 也很好搭, 毛毛是人造毛可是很柔軟, 套在長洋裝外面也ok, 走波希米亞風, 正反兩面穿都好看, 不會顯胖. 我的內搭褲是這條Zella 'Live In' Reversible Leggings(XS).



**********

我喜歡的新品:

@ Love Sam Lace Patchwork Blouse - Charcoal(這件蕾絲的圖騰很特別 顏色也很特別)
@ Ramy Brook Kelly Embellished Fringe Sweater - Blush(兩側有流蘇的粉色毛衣 還有黑色版本就沒那麼美)
@ J.O.A. Fringe Contrast Knit Sweater - Ivory(這件$88流蘇毛衣再提醒大家一次, 我自己覺得要買大一碼, 因為沒啥彈性, 料子比較硬, 裡面加內搭會比較舒服)



**********

@ Bex Nyc Leather Collar Necklace - Black(看到這個皮革製的領子就想買來搭配啦!!意外的不貴耶)
@ Sam Edelman Kemper Fringe Wedge Booties - Mocha Latte/Ivory(最新款的sam edelman流蘇波跟鞋, 現在點進去都有model穿靴子的示範照囉)
@ Club Monaco Robeeka Scarf - Blanc De Blanc(又找到一條不貴又好看的灰色系圍巾)



**********

mytheresa點這裡是對亞洲比如說台灣/中國, 買精品最方便貨色最多價格最好的網站,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成歐元相當不錯(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國家, 選Asia跟Taiwan就會看到歐元價格), 台灣到貨收關稅, 買很多品牌加上關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沒有那個優勢, 不過至少不用付州稅,

兩組折扣碼10/28德國時間到期:
美國區買滿$1100折$140碼: 10GIFT15
台彎區買滿800歐折100歐碼: YOURGIFT15

@ "Falabella Shaggy Deer Tiny Shoulder Bag"(這咖小的Falabella不錯看耶 也可以在參加party的時候背)
@BURBERRY LONDON Thomas bear charm(這隻burberry的小熊我喜歡耶!! 而且算是mytheresa很難得找到的百圓單品)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rockstud tote其實最好看 我之前買中款現在覺得有點太大了)



***********

剛好網友問起我這件洋裝HALSTON HERITAGE Women's Cap-Sleeve Cocktail Dress(0), 想要穿去吃喜酒用的.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黑洋裝: HALSTON HERITAGE Cap-Sleeve Cocktail Dress(0 nordstrom這裡有藍色版本, 國外網友去saks這裡買)
笑臉包: LES PETITS JOUEURS(碼VISATW10九折)


現在Neiman Marcus點這裡有非常多Halston Heritage的洋裝都可以用折扣碼: SAVENOW 折$100

@Halston Heritage Tulip-Skirt Split-Neck Dress, Magenta(這件跟我穿的是同一件)
@Halston Heritage Sleeveless Cocktail Dress W/ Structured Tulip Skirt(祖母綠很有氣質)
@Halston Heritage Sleeveless Fit & Flare Cocktail Dress(黑色細肩帶)
@Halston Heritage Strapless A-Line Cocktail Dress, Lipstick(紅色露肩洋裝)



*********

Neiman Marcus有不錯活動 滿$400折$100 滿$200折$50碼: SAVENOW 國外訂單也適用, 滿$175免國際運費,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dollar off event"

@Stuart Weitzman Build Your Own Highland or Lowland Over-the-Knee Boot(這個最特別, 可以減免一百, 你自己訂製高低的SW過膝靴, 有好多顏色可選, lowland就是一吋, highland就是三吋, 尺碼都可以選, 然後它再到西班牙的工廠幫你開版做, Highland我自己覺得版型正常穿6B)
@Stuart Weitzman Build Your Own 5050 or Reserve Over-the-Knee(同樣也是特別訂製的5050過膝靴, 可以選擇平底的5050, 也可以選擇兩吋跟的reserve, 有六種顏色, 我建議這款可以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B)
@Pashli點這裡
@Woolrich羽毛衣點這裡 就是olivia palermo穿的品牌可以折扣
@rag & bone點這裡部份款可打折, Harrow要買大半號, Newbury超好穿尺碼正常, 雙色帽子超美可以考慮, 還有這是秋冬最暢銷的雙色斗篷,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下面附圖穿的是這件Kensington風衣可以用折扣碼,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同一件而且結算比台灣訂價便宜很多, 我可以穿UK2=US0或是UK4=US2)



************

美國限定, 國外卡很難刷過, 所以美國網友把握就是了: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Duffle Coat(居然打到六折尺碼還全齊, 這是限時折扣, 這款牛角釦大衣穿起來非常修飾腰身 我自己兩年前就了了 穿US2 肩膀寬想穿厚毛衣的要買大一碼喔)



@Burberry Brit Fenstone Trench Coat(這件風衣也是打六折有三個顏色可選, 尺碼全齊, 我覺得也是超好折扣又簡單/大方/好搭配/不退流行, 裡面有一層可以拆掉的保暖內裡 讓這件風衣四季都可以穿)
@Burberry Brit Fenstone Cotton Parka(這件跟上面的看起來一模一樣, 也是打六折, 便宜一些, 因為它裡面就沒做可拆內裡囉, 剛剛發現mytheresa這裡有這件, 國外網友可以去那裡買, 滿800歐碼:YOURGIFT15 折$100)



********

@ Helmut Lang Bleach Denim Jacket - Light Blue(最新款的HL牛仔外套 我喜歡它的立領 很少看到有這樣的設計耶)
@ Christophe Sauvat Collection Tippi Sweater - Off White Red & Mandarin(這件毛衣我也喜歡耶 上面的紅色毛線看起來有點像馬啊!!)
@ Rebecca Minkoff Micro Mac Cross Body Bag - Black(最新款的亮片micro mac 有要跑重要場合的時候當做party包也不錯 上面有亮片可是亮的很低調)



**********

今天有西班牙童裝Sophie Catalou特賣

@Sophie Catalou Sakura Dress(可以寄國外, 這件上面是櫻花圖騰的小洋裝太好看了, 我還以為是夏姿幫忙做的童裝哩!! 有種中國風, 我愛!!)
@Sophie Catalou Chambray Floral Dress(還有紫色版本)



@Sophie Catalou Lace Pretties Dress(這件是主打款, 還有粉紅色版本)
@Sophie Catalou Lace Pretties Dress(蝴蝶結是蕾絲的版本)
@Sophie Catalou Pumpkin Floral Dress(橘色蝴蝶結蛋糕裙)
@Sophie Catalou Finna Snowflake Dress(紗裙洋裝)



*********

10/26 AmazonBasics 50-Pair Shoe Rack(photodog一聲不響的偷偷買了這個給我, 是說他已經受不了我的鞋子繼續霸占主臥室的地板了. 可以放五十雙鞋子, 黑色的鞋架部份有做特殊處裡不會讓你的鞋子滑下來, 如果想放靴子, 可以拆掉其中的幾層製造空間, 小聲說其實只買一個鞋架, 可能還不夠我用吧?)



********

10/26 今天有burberry的特賣點這裡 價格也太好!!! 很多實穿的大衣跟外套!!

@BURBERRY Diamond Quilted Coat(這件就是我很推薦的那件外套 我自己跟朋友都買了 還有網友買兩件以免乾洗的時候沒得穿)
@BURBERRY Twill Trench Coat(這件大衣穿起來也相當顯瘦!!)

***********

7 comments:

  1. Hi 菜湯 想請問推薦Manolo BB 高跟鞋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BB我自己沒買耶 不過Hangsi水鑽鞋有兩雙 很喜歡

      Delete
  2. 請問菜湯,朋友剛生小baby boy, 實在想不出要送什麼?
    請問有好物推薦嗎?預算約美金200,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百塊喔 她會不會寧願收到禮券啊!! 之前我送我表弟這個: Angelcare Video, Movement and Sound Monitor 她們很喜歡 你考慮看看

      Delete
  3. 請問菜湯,妳有BURBERRY Diamond Quilted Coat的實穿照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是黑色版本: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11/nm.html

      Delete
  4. 天啊!我的鞋才剛寄到結果居然又來了個免運碼,mytheresa也太殘忍了吧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