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六折MaxMara大衣詳細說明 + Roger Vivier尺寸心得 + Dior必買唇膏



Uniqlo滿$150折20碼NEW20

@WOMEN LEMAIRE CASHMERE BLENDED ROBE COAT(uniqlo跟愛碼仕前創意總監Lemaire聯名設計的大衣補碼了! 聽說偏大要買小一碼)
@WOMEN LEMAIRE LAMBSWOOL LONG CARDIGAN(這件平常辦公室就可以穿的毛衣綁帶外套也補碼)

*********

10/18 最後一天 Nordstrom這一區相當多Kate spade單品特價7-75折

@kate spade new york 'go' flat(又看到這雙我也有買的計程車鞋特價75折, 尺碼全齊, 我覺得這雙尺寸偏大一點, 我穿6號有一點點長要加個半墊, 寬度剛好, 我發現這雙好像變成他家的經典款啦)



**********

10/23 截止 amazon這一區的大衣外套全部額外八折碼:20GETCOZY 有女人男人跟小孩

@Vince Camuto Women's Double Breasted Wool Coat(這件我覺得三個顏色都不錯看, 評價也很好, 不能額外八折不過已經打六折了)

*********

@MAX MARA Vargas coat(打個岔, 因為最近在研究maxmara的大衣, 發現這件貴氣綁帶大衣寄到美國超貴, 可是寄到台灣只要六折價!!! 真的很詭異!!!)

*********

10/17 現在nordstrom這一區的美妝品牌全部九折!!!!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如果你還沒買過 那這次真的要試試看, 可以讓你的嘴唇有自然紅潤的護唇膏, 我兩個色號都有, 1號是自然的粉紅, 2號是珊瑚紅顏色比較明顯, 我覺得第一次買的人買1號不會錯)
@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如果你有嘴唇看起來乾癟唇紋深的問題, 那這款得試試看了, 主打豐唇, 就算沒有真的豐唇, 也讓你的唇紋變淡整個嘴唇變細嫩, 我覺得光是讓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就很棒了, 可以在上別的口紅之前先上一層打底, 也可以單擦)

(網路上找到的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使用前後圖)


*************

Roger Vivier點這裡九折碼: VISATW10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ROGER VIVIER 3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試穿了這雙3.5公分的膠框芭蕾舞鞋, 本來以為版型就跟平底的一樣,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穿耶, 穿平底的有時候我前面大拇趾最邊邊腳骨會稍微卡, 可是小高跟版本居然不會, 而且鞋底有軟墊滿舒服的, 尺碼正常就可以了, 如果你平底芭蕾舞鞋有卡腳骨問題, 那其實可以試試看小跟版本耶!! 試穿的時候已經走了一天路, 剛好那天穿的是方頭45MM鞋底比較硬, 所以試穿到這雙小跟芭蕾舞鞋的時候覺得也太舒服了吧, 鞋底軟好多)

@ROGER VIVIER 35MM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還有金屬框版本, 鞋底就是真皮底 跟上面那款膠框的防滑鞋底不同喔)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STARS PATENT BALLERINAS(也試穿了星星芭蕾舞鞋, 店裡超零碼幾乎賣光, 台灣這雙賣兩萬六千多, 我發現我似乎要穿大半號36.5 會最舒服...太意想不到了, 大半號是有一點點鬆, 可是比正常碼緊緊的來的好)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STARS PATENT BALLERINAS(星星巴蕾舞鞋還有深色版本, 實品穿起來很不錯, 跟秋冬衣服也好搭配 仔細看一邊是藍色一邊是紫色喔!!很俏皮)



*********

如果你一次要多買幾雙, 那去Mytheresa這裡買會更便宜一些些, 雖然要付國際運費, 買多一點攤掉運費還是划得來, 他的歐元訂價寄到台灣不像LVR, 是沒有包括關稅的, 到貨要加大約$10-15趴關稅, 不過他的歐元訂價是最最最便宜的.(中國網友看過來: 你們有滿800歐折100歐碼: MYGIFT15)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順帶一提, 我推薦這雙耶!!!! 實品顏色好好看喔, 帶點粉在裡面的裸色, 好修飾膚色!!我自己要買小半號 )

*************

10/18 Gymboree官網的$16.99 under sale + 秋冬新款6折的活動今天結束, 我前幾天收到之前買的一大包新衣, 裡面有$6.99的也有最新的秋冬新款, 都相當滿意!!!!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寄件慢一點, 之前介紹參考這一篇, 有我自己買的單品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有女兒, 那olivia小豬的合作系列真的可以買:



*********

@Reese + Riley Peyton Coated Blazer(可以寄國外, 是他們的主打款, 現在特價只要$141尺碼全齊, 特色就是領子的設計, 還有做成皺折的袖子)




@Reese + Riley Bailey Slouchy Blazer(可以寄國外, 這件也是主打款, 白色西裝外套)
@Reese + Riley Bailey Slouchy Blazer(還有粉紅色版本)
@Reese + Riley London Wrap Blazer(綁帶設計的西裝外套也滿特別)
@Reese + Riley London Wrap Blazer(綁帶外套還有粉色版本)
@Reese + Riley Addison Colorblock Zip Jacket(滾黑邊拉鍊外套只要$121. 還有淺灰色版本)
@Reese + Riley Harper Open-Front Sweater(這件是棉質開襟外套)



***********

10/18 今天最後一天saks親友會全站75折碼: THANKYOU 國外訂單也適用 (部份品牌不能打折/不能寄國外)

@Mackage Andie Fur-Trimmed Knit Coat(收到這件毛毛領大衣, 真的相當好看!!! 之前就說的超能修飾寬肩膀跟大臉, 我買XS)



************

10/17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rlowe' Lace Jumpsuit(看到這件DVF連身褲下折扣, 我覺得很好看, 參加party不想穿洋裝可以考慮這件, 跟別人不一樣, 最後一天75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Dezi' Jumpsuit(這件就是我自己也有買的連身褲裝 我穿0 參考這一篇有我的實穿照)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Print Silk Wrap Dress(這件是經典中的經典之鎖鍊圖騰 當初shopbop特價很快就賣光 不要錯過最後一天75折入手)



************

(美國網友必看!!)美國/加拿大/澳洲/香港/日本網友福利(還有哪些國家點這裡看), 英國老字號高級百貨公司Harrod's免關稅週duty free shopping, 現在只要付運費, 他們價格結算的時候會先幫你把UK VAT增值稅拿掉, 所以務必要加商品到購物車, 才會看到減掉的VAT喔, 會變得更便宜, 像你去歐洲買東西退稅那樣, 然後因為是免關稅週所以你也不用付關稅, 省超極多!!! 全部的品牌點這裡 免稅週不知道啥時結束所以想買務必把握時機

@MaxMara點這裡是他們的主打品牌不是沒有原因的, 款式多尺寸齊, 價格比美國便宜有夠多!!!! 請務必把握這個可以duty free的機會!! 這件經典款駱駝毛綁帶大衣, 寄到美國包括運費只要$1400, 美國訂價參考saks這裡要$2390+州稅, 立刻省一千!! 我每年都在看這件每年都覺得美國定價高到買不下去, 這次終於覺得是下手機會了. 還有黑色藍色版本, 已經打包, 覺得不買真的對不起這種差價, 而且每個碼數量又那麼少, 駱駝毛可以稍為防水因為織的比較密, 我買UK4=US2.
@Valentino點這裡鉚釘鞋我算過也算有便宜大約是八五折.



(下面他們穿的是這款駝色的RIALTO, 我自己買的就是同款的黑色版本, 大翻領是帽子, 真的要親身穿過才知道, 整個優雅又隨性的感覺無法形容, 台灣中國網友要買同款, 去selfridges這裡這裡這裡買也大約是台灣訂價六折, 繼續閱讀下一段有詳細說明)



************

(台灣網友必看!!)上面的Harrod's不寄台灣 台灣/中國網友可以去Selfridges買, 同樣是英國老字號百貨公司, 國際運費25英鎊可以寄台灣/中國, 結算的時候一樣先幫你把英國VAT增值稅拿掉, 就像你去歐洲買東西退稅一樣, 然後會先幫你算好你自己國家的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MaxMara點這裡, 價格也是相當有優勢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推薦這件綁帶大衣, 就是上面介紹的照片同款, 超經典, 還有黑色藍色, 我穿UK4, 台灣定價是NT$83800, 寄到台灣包關稅5萬台幣, 美國定價$23900還要州稅, 寄到美國包關稅一千五百多美金, 你說說是不是差超多的!!)




@MAX MARA Popoli reversible camel hair-blend coat(這件雙面可穿的綁帶大衣, 台灣定價更是高達13萬多)
@MAX MARA Ariella reversible wool shawl(雙色披肩台灣定價NT$32000)



Self-portrait點這裡, 很多都是獨家款, 尺寸又多又齊.

@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lace dress(Olivia Palermo穿的紅色洋裝所有地方都缺貨, 剛剛發現asos這裡也有補碼可以去看走秀影片)
@SELF-PORTRAIT Pleated midi dress(這件是白色長洋裝 我很喜歡覺得很清新又不會過分裸露)
@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lace top(這件藍色蕾絲好美, 仔細看她是上衣耶, 應該也可以搭配牛仔褲了)

***********

20 comments:

  1. 菜湯:

    我決定要為自己買一雙 rv 鞋子,因為我不大能穿很高的鞋子,我想買這一雙:
    http://www.luisaviaroma.com/index.aspx?#ItemSrv.ashx|SeasonId=62I&CollectionId=G0U&ItemId=3&VendorColorId=Qjk5OQ2&SeasonMemoCode=actual&GenderMemoCode=women&CategoryId=&SubLineMemoCode=shoes。

    但他的跟,是木頭的。你覺得好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木頭跟很好看啊 我之前買一雙淺藍的也是木頭跟 而且這是金屬框 正式休閒都可以

      Delete
    2. 謝謝菜湯,我買了。
      我本來都不認識 rv,這半年來,你幾乎天天貼 rv。
      我的火都被你燒起來了,儘管沒有親眼見過這鞋子模樣,但我決定買了!謝謝你的推薦!

      Delete
    3. 那你收到喜歡要跟我說喔!! 希望你合腳!

      Delete
  2. 還是這一雙比較好看?

    http://www.luisaviaroma.com/index.aspx?AID=11554101&PID=4302665&SID=&utm_source=CommissionJunction&utm_medium=affiliation#ItemSrv.ashx|SeasonId=62I&CollectionId=G0U&ItemId=4&VendorColorId=UjQwNg2&SeasonMemoCode=actual&GenderMemoCode=women&Language=&CountryId=&SubLineMemoCode=&CategoryId=0&ItemResponse=&MenuResponse=&SizeChart=false&ItemTag=true&NoContext=false

    因為我的預算是只能買一雙,菜湯,你覺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是膠框膠底 我試穿的時候就是這個顏色 也是很顯腳白 不過因為是膠框 比較休閒一點

      Delete
  3. 菜湯,之前問妳的Current/Elliot Infantry 軍外套最小號沒了(哭),如果下次妳剛好逛到又在打折時如果想起來可否通知一聲,我好想買啊

    ReplyDelete
  4. 請問有九折碼購買RV送臺灣, 是選歐元結帳嗎? 我想要買45mm 深藍色, 妳推薦方頭還是 U look? 我記得妳之前好像說過U look 楦頭穿起來很舒服, 和方頭一樣尺寸嗎?
    謝謝

    Miff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台灣自動就變成歐元結帳 U Look我自己要小半號 跟方頭一樣尺吋 我自己是建議 第一次買先買方頭 因為真的好美

      Delete
  5. 菜湯,想請教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 SIZE 問題, 因對歐洲SIZE 不熟識, 我得5呎高, 唔瘦的中女 應選UK4, 還是UK6? 待指教. 謝謝.

    VE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廣東話很糟 你是說你是五呎高 不太瘦嗎? max mara自己的尺寸對照表 UK4=US2 UK6=US4 看你平常都穿哪個US碼 這款我自己覺得 就是穿起來要有一點鬆感 才隨性優雅 我自己UK4=US2 或是UK2=US0都可以穿 給你參考 這款如果你只有五呎 那袖子會稍長 我自己就不改了 直接捲一點上去

      Delete
    2. 唔好意思又打擾, 請問selfridges website 所顯示的SIZE 是UK 還是US?
      我今天特別到店面試SIZE, 得出的結果是IT36 和 IT38 均可, 但我仍未清楚我應該買UK4 還是UK6......
      待分享

      Delete
    3. 英國網站 上面都是UK尺碼 參考官網尺碼 http://world.maxmara.com/p-1086195906002-rialto-black ( IT36=UK4 IT38=UK6 )

      Delete
    4. 謝分享...我已order size 6, carmel colour....
      香港價錢是HK$20K, 於selfridges 買是HK10,250 己連運費, 真是相差太遠..1萬多
      謝分享

      Delete
  6. 哈囉菜湯 謝謝你的介紹 Gymboree 這次和Oliva 合作的東西太好買 每件穿起來都好可愛 準備今年萬聖節就讓baby打扮成Olivia 我自已也另外去買了類似的大人版 Gymboree 這次和Olivia 合作的童書特別可愛 是磁鐵書 裡面每一件衣服都是這次穿的 小朋友可以幫她換衣服 我超級推薦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開心你收到有喜歡!!!! 我也是覺得買的不夠 想每件都包哩~~你說的磁鐵書我會去看看!!!

      Delete
  7. 菜湯:
    謝謝你
    我剛剛手刀就在SAKS買了5050
    而且size比shopbop全好多喔
    我買了寄台灣預付稅金
    網站有活動,
    DHL反而運費比較便宜
    提醒大家可以最後輸 DUTYFREE, 可以減免很多稅金(我的減了1700左右)
    好高興
    終於入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