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Highland過膝靴 + mytheresa免運最後一天+ Ray-Ban太陽眼鏡 + All-clad鍋具



10/5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不要錯過了 介紹我愛的幾件上衣還有很讚很讚的童裝折扣:

@Caroline Constas露肩上衣 + Valentino鉚釘鞋 + Saks全站九折碼 + 超優Gymboree童裝

***********

10/4 今天更新即將結束的折扣消息, 有非常多啊!! 週末看了波妞的電影, 非常的輕鬆, 是個讓人會微笑的小品, 推薦給大家~~ 音樂也相當好聽喔,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要跟著唱, 居然被我家妹妹阻止: 媽咪妳不要唱好不好! 我真的越來越沒地位了.

********

@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 Curant(SW的Highland過膝靴推出好美的暗紅色啊!! 這款尺碼正常, 我穿6搭配運動襪剛好, 比想像中好穿非常多, 現在正在整裡穿搭心得本周會上文! 而且因為是粗跟其實不會誇張或是有風塵味, 腳22.5/9CM 平常都穿US6號鞋 他家的5050過膝靴我要穿小半號5.5, 要找尺碼可以去官網這裡可以寄國外)



**********

@ James Jeans Blazer Cape - Black(這件是斗篷, 不過做成西裝外套感覺, 美國製, 我覺得也很不錯可以考慮耶!!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誇張)
@ James Jeans The V Blazer - Charcoal Blue(之前我買過同品牌的西裝外套, 袖子偏窄, 穿起來很顯瘦)
@ Paige Denim Transcend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 - Tristan(model穿的牛仔褲也是很推, 尺碼正常, 超好穿料子很舒適, 像model這樣捲一點起來很好看, 我穿24)
@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 Olive Nite(這件是最新的橄欖綠DVF蕾絲洋裝,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有氣質耶)



*********

10/5截止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網站上面已經秀出來就是最後一天無誤, 今天收到pre-order的款式點這裡, 他家寄到台灣/中國, 結帳的時候會變成歐元計價, 價格是拿掉歐洲增值稅VAT的, 所以特別的便宜, 寄到美國就沒這個好處了, 完全是亞洲人買精品好去處, 話說他家平常運費高達69歐元, 現在免國際運費又省一筆~~~ :

@CHLOÉ Wool cape(看到這件Chloe的大衣我覺得真的美啊!!不過價錢的確有高人一等 我覺得我推薦的灰色斗篷也不差, 只要好幾十分之一的價錢)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之前Melody穿的星星芭蕾舞鞋, 趁最後機會打包, 是台灣定價六折左右, 建議買正常碼, 美國網友去LVR這裡買碼: VISATW10九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Melody穿的是尖頭的RV高跟鞋, 建議小半號, 大家可以買黑色, 藍色, 粉紅色, 或是我自己買的灰色)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網友剛買了這款藍色大扣機車包也是比台灣訂價便宜很多)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melody穿的是這種10MM的鉚釘鞋, 他家的Valentino寄台灣會變成歐元計價, 真的是最便宜, 美國網友去LVR這裡買碼: VISATW10九折)

@Tod's點這裡也是寄台灣最便宜而且款式超超超多(Melody穿的藍色鞋是tod's, 跟這個是同款, 網站很多顏色可選)





*********

10/12截止 MatchesFashion滿US$450 或是EUR €400 請注意, 這個折扣碼應該有帳號限定, 如果我用guest結帳就不能折扣, 可是我登入我自己的帳號就可以, 所以大家自己結帳的時候要先登入帳號, 再試折扣碼喔!

亞洲區的碼: AW15MFA
美國區的碼: AW15MFU (可以跟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合用)

@Duvetica羽毛衣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本來他們歐元定價寄美國就大約是七折, 現在更是超值到不行)
@Self Portrait點這裡(這件黑色Azaelea floral-lace midi dress洋裝是最新進貨, 尺寸齊, 秋冬穿去party肯定艷冠全場, 怕太低胸, 就把肩帶改短一點, 外面搭皮衣)
@VANESSA BRUNO ATHÉ Dee guipure-lace dress(我自己也滿愛這件VANESSA BRUNO的洋裝)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七折碼: XTRAXTRA

@Atelier Drop-Waist Dress(這件藍色碎花洋裝的裙子好好看喔)
@Layered Aselin Pullover(假兩件式毛衣+襯衫折扣之後$42 評價超好尺碼齊)
@Aleta Wrap Top(這件綁帶襯衫也滿不錯的有很多種穿法)
@Cross-Stitched Midi Skirt(有點誇張的長裙, 不過我自己是敢穿出門耶哈哈)



**********

10/5截止 Tory Burch全場親友會, 最高打七折碼: FALLEVENT (部份單品不能折扣, 不過很少啦)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DERBY RIDING BOOT(今年主打款平底馬靴, 找到後面的圖給大家看, 鞋跟很美)



*********

10/4 最後一天 Ray-Ban太陽眼鏡點這裡有超多款限時75折:

@Ray-Ban 'Wayfarer' 54mm Sunglasses(這款他雖然說是Wayfarer, 可是我看他的型跟價錢應該是這款 Ray-Ban Erika Sunglasses, 這支超超超級輕, 非常好戴, 一點也不會滑落, 我強烈推薦)



********

10/5 截止 Pottery Barn這一區特價單品碼: EXTRA15 折上八五折 還有他家的餐桌區點這裡打八折

@CHLOE STORAGE BED(我覺得這款床可以考慮, 下面有兩個大抽屜, 可以裝很多東西, 用碼EXTRA15額外八五折)
@BENCHWRIGHT EXTENDING DINING TABLE(這個餐桌現在限時特價8折, 我家就是買這款, 我很推薦, 非常有氣勢, medium大小整個打開的時候, 可以坐10-12個人)



*********

(10/4 今天結束最後幾個小時 美國西岸下午4點截止) all saint全站八折碼:ENJOY 包括皮衣, 女生皮衣點這裡, 男生皮衣點這裡, 錯過這次又要等好久喔!! 運費參考這裡, 美國買皮衣都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不然也是很合理的$14.95

@allsaints-pipe-western-biker(我自已很喜歡這種色塊拼接的麂皮皮衣, 這件真的很有味道 沒看過別人出, 滾邊還是隱約tiffany藍, 超特別! 應該會買!!)
@allsaints-bleeker-biker(這是他家經典款, 定價也比較低, 重點是我看他現在推出更小的00號了, 我通常都穿0號=UK4)
@allsaints-cargo-leather-biker-jacket(這款是仿舊皮革 我兩年前就買了穿0)
@allsaints-este-coat(這季主打款長大衣)
@allsaints-luna-soma-dress(純絲質洋裝 後面印花相當漂亮)
@allsaints-simone-mac(山羊麂皮的風衣)



***********

Uniqlo跟Hermes前創意總監LEMAIRE合作的系列, 剛剛看到尺寸有補一些回來喔!! 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而且結帳試試看FALL15似乎這個滿100折15的碼還可以用!!!

@WOMEN LEMAIRE HOODED COAT(連帽A字風衣外套小尺碼都還有貨)
@WOMEN LEMAIRE LAMBSWOOL LONG CARDIGAN(我覺得這種毛衣外套最實穿)
@WOMEN LEMAIRE CASHMERE BLENDED CROPPED SWEATER(船型領的毛衣也是我的菜)
@WOMEN LEMAIRE RAYON NO COLLAR LONG SLEEVE LONG SHIRT(長版圓領襯衫也滿實用)
@MEN LEMAIRE HOODED COAT(想幫photodog買這款 帽子可以拆, 裡面也有一層保暖內裡, 簡單大方 )
@MEN LEMAIRE CASHMERE TURTLENECK SWEATER(男生這款是純cashmere毛衣)



********

10/4 今天最後一天bloomingdale's親友會碼: FRIENDS all-clad鍋具點這裡 很多單品可以折上八折, 我記得是可以寄國外的要付運費, 他家的鍋具幾乎都是美國製, 非常耐用傳熱很快, 我家就是用all-clad的鍋子炒菜:

@3-Piece Stainless Steel Bowl Set by All-Clad(不買鍋子也可以買這個不鏽鋼盆組)
@3-Quart Stainless Steel Saute Pan(我家現在用的是4Q大小, 不過這個3Q我也有買來送我媽, 已經很大很夠用了)
@All-Clad Pc8 Pressure Cooker(他家也有壓力鍋 評價相當好參考amazon這裡)
@All-Clad 13" Nonstick French Skillet(很少見的大尺寸13"不沾煎鍋, 像我每次做炒飯都炒一大堆的, 最適合這個大小, 傳統的10"完全裝不下我的料)



***********

10/3 英國Laura Ashley小女生童裝:

@Laura Ashley Ruffled Checked Set(這套蕾絲套裝最可愛了!!!)
@Laura Ashley Mod Plaid Set(這套粉紅色七分袖兩件組 很有復古氣質)
@Laura Ashley Hountsooth Set(千鳥格紋長袖套裝)
@Laura Ashley Checked Zip Front Dress(這套是給大女孩穿的拉鍊洋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