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不能錯過La Mer限量組 + tory burch踝靴 + Equipment超軟毛衣外套 + R13顯瘦牛仔褲 + 超讚Matches折扣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 有超推薦的過膝靴跟斗篷, 還有lulu frost的新款項鍊 不要錯過了:

@Joie斗篷毛衣+Joie過膝靴大推薦 + Lulu Frost Datura項鍊

**********

最新: 亞洲區的碼: AW15MFA (有帳號限定) 美國區的碼: AW15MFU (可以跟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合用)

10/12截止 MatchesFashion滿US$450 或是EUR €400 用碼: AW15MFU 可以折$150~~~這個折扣很好不要錯過囉!! 美國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 請注意, 這個折扣碼應該有帳號限定, 如果我用guest結帳就不能折扣, 可是我登入我自己的帳號就可以, 所以大家自己結帳的時候要先登入帳號, 再試折扣碼喔!


@Balenciaga點這裡, 適合買小件的皮夾類
@Maison Michel點這裡 這個折扣碼最適合買他家帽子了 超划算!!
@Bao Bao包款點這裡, 白色Prism tote可能會最先賣光
@Tod's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Duvetica羽毛衣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本來他們歐元定價寄美國就大約是七折 現在更是超值
@Gucci點這裡 可以買最新的soho corss-body
@Valentino點這裡 經典三環Rockstud leather pumps鐵灰65MM折掉$150不無小補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有多款純cashmere大衣!!

***********

今天把這個shopbop這次獨家系列的牛仔褲裡面, 最窄版的這條義大利製中腰窄管褲: R13 The Principle Mid Rise Skinny Jeans - London Blue(25), 拿出來搭配踝靴, 因為我矮啦, 只有158CM, 所以有把褲管折一點上去,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看起來還滿可愛俏皮的, 這條牛仔褲我是建議買大一碼比較好, 很包肉滿顯瘦的.

踝靴是這雙 Tory Burch Dorset Booties(6 尺寸正常好穿 我的腳22.5/9CM), 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能文能武, 還滿百搭的, 也算好穿, 如果覺得預算不夠, 也可以考慮這雙非常類似的 Michael Michael Kors Woods Booties, 便宜很多看起來也很不賴!

我穿的豹紋小外套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XS是純cashmere的材質, 世界級的軟啊 我非常喜歡, 去年其實就買了同款另外一個顏色, 很常穿, 看到今年又有新色立刻就買了~~~不會很厚的料子, 可是真的非常柔軟, 完全不會刺癢. 現在這件nordstrom這裡有75折喔!



***********

如果妳喜歡Lulu Frost的珠寶, 今天才出來一款跟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Sloane Crosley合作的項鍊KEZIA NECKLACE, 完全是根據他最新的書The Clasp裡面那條項鍊的形容來打造的, 上面好多寶石, 可是在他家訂價算便宜耶, 前40個買的人還有一本簽名書的禮物!!



***********

我穿的尖頭踝靴 Tory Burch Dorset Booties(6 尺寸正常好穿), model穿裙裝褲裝都好看, 現在官網這裡碼: FALLEVENT 可以打折(<--不能寄台灣)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延後了喔!! 他家寄到台灣/中國, 結帳的時候會變成歐元計價, 價格是拿掉歐洲增值稅VAT的, 所以特別的便宜, 寄到美國就沒這個好處了, 完全是亞洲人買精品好去處, 話說他家平常運費高達69歐元, 現在免國際運費又省一筆~~~

@GIVENCHY Antigona Small leather tote(今天新上這個small尺寸的大象灰antigona, 我自己的是迷你尺寸, 我覺得小尺寸很適合165以下的女生提, 大小適中又很好裝, 這咖美金要兩千多, 現在他們寄台灣便宜快一千美金 )
@ACNE STUDIOS Canada striped wool scarf(還有這條是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 雙色款acne的canada圍巾耶, 我覺得好帥喔)



*********

喜歡Vince的看過來, 下面幾個鞋款限時特價75折:

@Vince 'Blair 5' Slip-On Sneaker(這雙超好穿的, 我知道很多朋友是每個顏色都打包的, 一定要買小半號喔, 我穿小半號5.5還略鬆)
@Vince 'Paeyre' Pointy Toe Slip-On Leather Sneaker(如果妳已經有上面那款, 其實我覺得就應該打包這雙小尖頭, 也是要買小半號, shopbop這裡早就賣到要斷碼了說, 因為這是小尖頭 所以比傳統的懶人運動鞋還要來的更有現代感!)



**********

@J.O.A. Notched Lapel Coat(看到這件粉紫色大衣很可愛耶 重點是只要一百多塊不貴耶)
@ 3.1 Phillip Lim Quinn Loafers - Black/Porcelain(值得一提 model穿的黑X白洛福鞋也好看)
@J.O.A. Fringe Contrast Knit Sweater (這件流蘇白毛衣也是一百有找 我學model買了S回來試試)
@ Vince Edith Booties - Rattan(白毛衣的model穿的vince家短靴也美, 還是義大利製)



*************

想要找漂亮的party小洋裝可以考慮:

@ Marchesa Notte Short Sleeve Dress - Black(有短袖的A字裙蕾絲黑洋裝, 設計的跟別人很不一樣, 有復古洋娃娃的感覺, 這個牌子是專門出婚紗跟晚禮服的Marchesa, 設計師本人 Georgina Chapman超超超美很有氣質啊)
@ Parker Parker Black Petra Silk Dress - Black(這個牌子的訂珠洋裝也滿有名, 跟上面的marchesa比就便宜超多了 model走動的時候裙擺很漂亮)
@ Marchesa Notte Lace Dress - Black(這件跟第一件是同品牌 也是充滿復古美感的蕾絲刺繡)



**********

10/1 超值La Mer折扣消息, 住國外想買La Mer參考這一篇:

#Nordstrom這裡有好多超棒的限量組, 都相當超值, 想買的人直接下手限量組最划算!!!
#住在加州的網友, 記得去BG這裡淘一下, 也有幾個一樣的限量組, 重點是不用加州州稅超爽的!!

下面三組必把握! 不但都是正裝, 而且都是他家的明星產品用了只有說好的: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Collection(正裝1盎司經典乳霜 + 正裝1盎司The Regenerating Serum, 價值$490, 相當於77折)
-->這組BG沒賣, 應該是賣光了.



@La Mer 'The Concentrate' Collection(正裝兩盎司經典乳霜 + 正裝1.7盎司the concentrate, 價值$750, 相當於75折)
-->住加州網友去BG這裡買同一組又省了州稅



@La Mer 'The Treatment Essentials' Collection (正裝1盎司經典乳霜 + 正裝0.5盎司經典眼霜 + 正裝0.5盎司The Regenerating Serum + 小的清潔, 前面三個都是正裝價值就已經是$545, 相當於76折)
-->住加州網友去BG這裡買同一組又省了州稅



***********

10/1 VINE CACTUS FLOWER NECKLACE(Lulu Frost的藤蔓葉子的仙人掌花項鍊, 打對折)



************

10/5截止 Tory Burch全場親友會, 最高打七折碼: FALLEVENT (部份單品不能折扣, 不過很少啦)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VARENNE LACE-UP FLAT(他家也出了綁帶鞋 好精緻好漂亮)
@VARENNE LACE-UP PUMP(還有高跟版本)




@FAYE SANDAL(之前就有說我喜歡這雙跟鞋 只有他家有賣)
@T-RING PUMP(連他家都出了框框鞋啦!)
@PERRY TOTE(最新的Perry tote可以折扣!)
@DERBY RIDING BOOT(這雙馬靴是今年主打款可以考慮, 腳跟設計很好看喔, 靴筒不是貼腿的, 更有復古感, 裡面搭長統襪, 腿粗的也可以放心)
@CREPE TIE-NECK BIAS-CUT DRESS(這件領帶洋裝也是本季目錄主打款)



***********

10/1 (可以寄國外)喜歡MK的人看過來, 他家的飾品點這裡今天有特賣!!

@Michael Kors Gold-Tone Chain Link Padlock Bracelet(左圖就是金鍊logo手環)
@Michael Kors Gold-Tone Crystal Pavé Astor Stud Bangle Bracelet(水鑽手鐲, 右圖有戴, 這是他家受歡迎的Astor系列)
@Michael Kors Padlock Toggle Link Bracelet(玳瑁鎖頭手鍊)
@Michael Kors Triple Bar Ring(三環水鑽戒指)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Matchstick Pavé Gold-Tone Cuff(纏繞式水鑽手鐲)



8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蠻喜歡你推薦那三件可以去參加party的小洋裝, 請順便請問一下可否推薦參加秋天婚禮的小禮服呢?我人是在美國東部~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喜歡我之前這一篇介紹的短袖小洋裝嗎?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8/halston-heritage-roger-vivier.html 料子有本來就厚度 適合秋冬穿 妳可以外面加披肩

      Delete
  2. 菜湯, 你好, 你有介紹過這二款的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和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如果只能選一條, 你會選哪一條呢? 謝謝.
    Sand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難選耶 如果妳喜歡超軟的材質 那就是white + warren了 不過acne的有流蘇 看妳喜歡哪一種 我自己都喜歡才都買的啊!!!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菜湯妳好,很喜歡你推薦的allsaints皮衣,我身型和你很像照你的尺寸買幾乎都對【其實我不到45,所以我一直覺得你的體重機是不是壞了@@】我從你的連結看是美金價格0號有尺寸,但單進網站英鎊UK4就沒了,所以有點搞糊,網站上是US還是UK,麻煩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我今天早上量體重 本年度最高 我也很想把體重機敲壞 因為真的好恐怖的數字 總之 如果是美國站 就會出現US0的美國碼 然後你如果住國外 也許就會跑到英國網變成UK碼 兩個站的存貨可能是不太一樣的

      Delete
    2. 了解了,謝謝,hahaha*體重機就參考參考,看你每次分享的穿搭一點都不覺得有到你講的,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