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Joie斗篷毛衣+Joie過膝靴大推薦 + Lulu Frost Datura項鍊



先預告, 我買了這條70年代風格的寬管褲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Jeans. (還有淺色版本法蘭絨版本) 超推, 天知道最近我不知道試了多少寬管褲, 都沒有100%滿意, 一直到遇到這條褲啊!! 我穿24很ok~~ 想買的人可以先參考一下NAP這裡的影片.

***********

今天又要放火燒大家了, 所有的單品我都真心推薦~~~

話說最近在構思一個靴子專題, 所以一直尋覓我自己覺得穿起來會好看的靴子, 那個大人氣的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過膝靴我已經入手了(尺寸正常我穿6).

不過看到這雙 Joie Jemina Suede Over The Knee Boots(建議買大半號), 網站上面model穿起來的感覺, 不輸SW的耶, 而且價格便宜一半以上!!! (PS 美國網有妳們有福了, 現在去官網這裡碼: JOIEFRIENDS 打七五折, 記得買大半號)

今天收到趕快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看尺寸快不齊了...

買之前先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雙過膝靴之所以比較便宜, 是因為他不是真皮的, 他是仿的麂皮, 不過看到那個人寫評論說不會廉價, 我就安心了, 果然穿起來的感覺 很ok耶, 因為是吸光的麂皮, 所以就算有點瑕疵甚麼的也都看不出來, 鞋底有軟墊, 鞋跟是3.75", 走快快也沒問題滿好穿, 整個過膝靴的靴筒, 超級包腿, 就像是一雙長統襪一樣, 他的腳踝有拉鍊給你調整, nordstrom說偏小要買大半號是真的, 我平常他家的鞋都穿36號, 這雙也買36號, (我的腳22.5/9CM), 可是如果穿運動襪, 感覺真的小緊, 只能穿絲襪, 所以我建議最好買大半號喔!

因為靴筒很窄很貼腿 要穿牛仔褲在裡面有點難度 搭legging會好一點 我自己打算就當作長統襪那樣單穿 搭配短裙跟洋裝超好看啦!!!

洋裝是這件美國製的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之前就推薦過很多次了.

然後我上面搭配的黑色毛衣, 是斗篷 Joie Loysse Poncho(XS), 這件也是推到不行!!! 料子中等厚度, 完全不會癢, 穿起來特好看, 不管你甚麼上衣都可以搭配, 而且也不會太長或是太短, 反正一整個恰到好處, 現在nordstrom這裡黑色款加到購物車是75折喔.

我的包包是這咖 Rebecca Minkoff Regan Satchel, 很輕很好提, 現在amazon這裡碼:SHOESNMORE 八折.



*************

我上面帶的項鍊, 是lulu frost家的最新款 Lulu Frost Datura Leaf Necklace,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很美, 同系列還有髮箍 Lulu Frost Datura Headband 同樣也是官網這裡拍得特別好看.



*************

之前就是看到Olivia Palermo的打扮 就知道穿這件 Joie Loysse Poncho一定會好看的



***********

喜歡家裡香噴噴的人看過來 archipelago點這裡, 現在用碼: FRIENDS 折上75折, 很多都是補充瓶的擴香, 這牌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相當好, 價錢也不貴, 大家自己去買reeds, 回來插進補充瓶, 或是自己的瓶子裡就可以了, 香味可以持續4-6個月:

@Archipelago Mango Tangerine Diffuser Refill(他家最受歡迎的香味)
@Archipelago Pomegranate Citrus Diffuser Refill(紅石榴+柑橘)
@Archipelago Bergamot Tobacco Diffuser Refill(這個佛手柑+香茅我也有興趣)
@Archipelago Signature Bamboo Teak Diffuser(一整組的長的像這樣 這個香味是竹子+ 柚木)



***********

@ Sam Edelman Opal Suede D'Orsay Pumps(這雙sam edelman包鞋, 又推出了好多顏色, 我建議買小半號喔, 我自己要穿5.5號, 平常我都穿6號, 我的腳22.5/9CM 是侏儸紀公園女主角從頭到尾穿的那雙高跟鞋的同個品牌)
@ Sam Edelman Opal D'Orsay Pumps - Black(還有漆皮的黑色版本, 這雙的好處就是他的鞋跟不高, 所以應該大家都可以駕馭, 穿起來腳背露出部份很多, 看起來腿特別長)
@Sam Edelman Women's Delilah Dress Pump(現在3.75"的版本, 用折扣碼:SHOESNMORE 打八折, 有很多顏色可選, 也是建議買小半號喔)



***********

英國美妝網站lookfantastic, 他家這一區常常有很多好活動, 加上全球免運費(點這裡有詳細運費說明), 雖然訂價有比美國高一點, 不過寄到台灣/中國, 其實是頗划算的, 尤其是免運費+有折扣的優勢, 用碼: OCT15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不確定是不是第一次購買限定, 大家試一下)

@Nuxe點這裡, 只要是有標出來Multi Buy的就是可以買三個只收兩個的錢!!
@NUXE REVE DE MIEL GEL(卸妝膠,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買三送一)
@TIGI美髮沙龍用品點這裡, 高達六折.

**********

@ Just Female Wool Jacket(看到這件毛毛的黑X白格子大衣, 是我的菜耶, 我喜歡這種寬鬆的繭型, 任合身材都可以穿, 價錢也不貴, 兩百有找 這種外套最適合搭配過膝靴了)



**************

10/2 這個賣場裡面有十幾款Gooden Goose的男生運動鞋, 價格超超超低:



**********

10/2 shopbop新下折扣單品:

@ Bop Basics The Fiance Blazer - Black(這是shopbop自有品牌的黑色西外 打對折一百有找 尺寸偏大網站建議要買小一碼 美國製)
@ 3X1 W2 Boyfriend Shorts - Ainslie(打對折的男友短破褲也是一百有找)
@ Rails Carmen Button Down Shirt - Teal/Navy(Rails的格子襯衫打對折 Model就穿S哩)



*******

10/2 只有今天 amazon這一區所有的7 for all mankind牛仔褲都打對折, 有男生跟女生 尺寸很齊, 價格很好, 很多款式, 不過就只有今天一天而已喔, 到半夜(加州時間午夜12點)就會變回原價!!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Roxanne Easy Skinny Jean(刷色好看的Roxanne 評價也很好!! 一百有找)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Petite Dojo Wide-Leg Jean(這是給比較矮的人穿的dojo寬管褲, 後面口袋好復古, 通常一般的褲長都是34", 這條只有32", 像我158CM搭配3.5吋高跟船底鞋不用改褲長, 比較高的人可以搭配低跟鞋穿不用改)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Straight-Leg Jean(黑色的小直筒, 很基本款, 不過可以穿去上班, 也可以修飾比較粗的小腿)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Straight Leg Jean In Brooke Medium Authentic(小直筒 顏色前面淺兩側深 我覺得也滿不錯看)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Slim Bootcut Jean In Illusion Dark Blue(這款靴型褲評價很好也可以考慮)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Ankle Gwenever Skinny Jean In Ella Classic Rich Blue(這條skinny也不錯, 只有28"褲長, 個子矮的人不用改, 顏色也好搭)



************

10/2 Scanpan 2-Piece CSX & CTX Fry Pan Set(可以寄國外!! 好難得啊! 這是丹麥製的Scanpan 思康鍋兩件組, 一個是五層不銹鋼鍋, 另外一個是不沾鍋, 我看了一下價格真的最好, 有喜歡他家鍋子的人不要錯過了)



2 comments:

  1. 聽到你說FRAME Le De Francoise超推~心又開始癢了,超期待你的實搭照啊~!你是買牛仔藍色嗎?長度需要修改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改大約2吋左右 我覺得相當好看 重點是我現在真的好幾年來最胖 穿起來還滿ok喔 我買深藍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