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清單(Meli Melo, Vita fede, Chiara, Aquazzura )



我的穿搭指南已經出來了不要錯過了喔: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穿搭指南+尺碼心得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指南Part 2

***********

只有三天10/12-15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 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名單). 東西加到購物車會保留30分鐘, 所以如果你想買的sold out, 等一等別人沒買的話搞不好又有得買. 網站點這裡拉到最最最下面, 會有中文版本可以點, 就變成中文頁面啦~~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國外有三種遞送方式, 參考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從二月底開始每筆訂單都有查詢號碼, 不怕丟單, 速度最慢可是有可能不被課稅.(朋友實際經驗不是每一單都有查詢號碼就是了, 不過寄了超過三十天沒到跟客服聯絡會補寄給你或是退錢)

********

朋友問我 哪個東西是必買第一名? 當然是melody露肩垂墜口袋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 有三個顏色可選!



**********

我知道很多人在等的王妃外套折扣, 每次打折尺寸消失很快喔! 目前王妃外套有下面三個顏色, 都是加拿大製的, 這個外套滿合身的我自己穿2號很合很顯瘦:

@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這件是黑色版本)
@ Smythe Duchess Blazer - White(白色版本, 這是shopbop獨家, 麻質夏天可以穿)
@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 Navy(這件就是原始的版本深深藍色, 就是下面王妃穿的顏色, 尺寸齊, 有更多更多好評可以參考)



********

Aquazzura點這裡, 這個美國好紅的高級鞋品牌, 說真的他的設計一直有人抄, 可是都沒有正版的美啊!! 可以用折扣機會買要把握.

@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Nude(這是難得剛剛補齊尺碼的the sexy thing 尺碼有最小的35 我自己穿這款覺得尺寸正常我穿36很舒適)
@Aquazzura Mathilde Suede Pumps(這雙藕粉色的也是好看到不行)
@ Aquazzura Sexy Thing Wedge Sandals - Black(不太敢在台北街頭穿細跟高跟鞋 就買坡跟版本)



********

Meli Melo包包點這裡 有一些是shopbop的獨家色喔!! 我自己買了這個紅色的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實品顏色沒有很鮮明, 滿好搭的屬於知性的紅, 我個人超喜歡halo款(就是圓柱手把), 感覺皮質更有彈力!



**************

@左邊的粉藍色是shopbop獨家, 右邊是粉紅色, 還有粉紫色也好看, 喜歡知性的人也可以考慮暗紅色



下面這是最最最小尺寸的Micro mini



下面的是經典的大尺寸



*********

meli melo背包長這樣 我的是迷你款 左邊的是正常尺寸 Meli Melo Thela Halo Backpack - Black



*******

vita fede點這裡, 他家都是義大利製的, 最有名的就是尖錐手鐲, 平常沒打折就是台灣定價的七折了, 更何況現在可以打折!!

@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 Rose Gold/Rose Quartz(之前網友在問的粉紅色水晶vita fede尖錐手鐲有得買囉)
@ Vita Fede Titan Stone Earrings - Rose Gold/Pearl(還有粉紅水晶尖錐/珍珠耳環)



********

Sam Edelman鞋款點這裡, 跟亞洲差價很大, 之前香港網友有說香港店家賣的超貴, 美國定價是很便宜的, 之前侏儸紀女主角整部片逃生的時候都穿他家高跟鞋, 真的算是很好穿的品牌.

@ Sam Edelman Opal Suede D'Orsay Pumps(這雙sam edelman包鞋, 又推出了好多顏色, 我建議買小半號喔, 我自己要穿5.5號, 平常我都穿6號, 我的腳22.5/9CM )
@ Sam Edelman Opal D'Orsay Pumps - Black(還有漆皮的黑色版本, 這雙的好處就是他的鞋跟不高, 所以應該大家都可以駕馭, 穿起來腳背露出部份很多, 看起來腿特別長)
@ Sam Edelman Dea Suede Pumps - Candy Pink(我右邊穿的桃紅色高跟鞋 6號 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裸色版本尺寸做到4號)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Wrap Dress - Chain Link Medium(2 我穿的洋裝是DVF的超級經典, 從70年代到現在沒換過版型圖騰, 妳就知道必買!!純絲質非常高級的料子)



**********

Melody也穿他家的流蘇短靴, 我自己好幾年前就買了黑色版本.

@ Sam Edelman Louie Suede Fringe Booties(要買他的顏色amazon這裡有, 尺寸很正常我穿6號剛好, 腳長22.5/9CM, 超好穿, 有個小跟可是很好走路, 價位很合理, 想買平價短靴絕對可以考慮)

@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PS右邊他穿的軍綠外套, 就是我已經推薦過好多年的CE軍外喔, 我個人認為必買!!! 又補齊尺寸啦, 我自己穿0號, 有人覺得太寬鬆要size down, 可是我就是喜歡很寬鬆的感覺, 好像更顯瘦)



*********

Vince點這裡 鞋款點這裡, 運動鞋款點這裡<--都相當好穿, 而且有個共通點, 都偏大, 要買小半號比較理想.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如果還沒買這雙那當然要買, 一定要小半號, 超舒服好穿 我穿5.5)



************

Ray-ban太陽眼鏡點這裡

這款Ray-Ban Erika Sunglasses補貨了喔, 還有玳瑁版本, 這款我覺得特別有小臉的效果, 而且戴起來很輕, 義大利製, 是雷朋太陽眼鏡裡面最便宜的一款吧, 剛好還可以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很好看耶, 不會看膩的型, 很典雅, 很多明星也愛戴!



之前我秤過這支的重量, 只有22公克超輕, 而且一點也不會滑落鼻梁, 我覺得相當推薦!!



**************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目前只有他家有進專門給亞洲人戴的Special fit版本喔(鼻梁部分有特別設計, 讓比較扁平臉型的亞洲人戴了不會滑)! 點這裡是所有的special fit款式

@Karen Walker Harvest(我自己是很愛harvest款, 連玳瑁的也有買)
@ Karen Walker Superstars Harvest Sunglasses - Black/Silver(這次考慮買這款是鏡面的harvest!)
@karen walker super duper(不過super duper更是每個時尚博主必備的款, 非常能修飾大臉, 這款鏡片很大, 臉很小的人其實不需要了免得看不到臉了, 這是專門給我們大臉的人使用的啊!!)
@ Karen Walker Super Duper Strength Sunglasses - Crazy Tort(下面Jenny Ong戴的就是super duper的玳瑁款)
@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打個岔, 他穿的軍外套, 跟上面Melody穿的軍綠色那件一模一樣喔, 是同一款, 前幾年出的卡其色!! 就說這個外套真的超好搭超好看一定要買!!)



************

這是最近最火紅的格子高跟鞋: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Natural (6尺寸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看一下名媛Olivia Palermo跟其他時尚博主不同顏色格子高跟鞋的搭法, 各有千秋,



************

我愛的襯衫品牌equipment點這裡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如果只能買一件Equipment的襯衫 那我首推這件星星 不管妳哪個顏色都美!! 而且他的料子特別好!!這款我穿XS 不貼身也不會太鬆垮)



Kate Moss一個穿在西外裡面, 一個當作外搭, 都相當好看, 連比較大隻的kim kardashian穿起來好像都變瘦了~~



*************

Chiara Ferragni點這裡: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6 Case - Multi(眨眼哀鳳手機殼)
@ Chiara Ferragni Never Stop Slip On Sneakers - Blue(最新的Never Stop亮片鞋, 尺寸我建議,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Eyes Smoking Slippers - Blue(眨眼洛福鞋 最新的深藍色絨布版本 建議半號的人穿大一碼)
@ Chiara Ferragni I Feel Smoking Slippers - Black(也是最新的I Feel系列, 網站沒寫清楚, 上面的小黃臉有六個, 可以換著貼!)
@ Chiara Ferragni I Feel Slip On Sneakers - Silver(想要誇張就是這個顏色)



*************

Sophie Hulme包包點這裡

@ Sophie Hulme Box Tote Bag - Fuschia(特別喜歡各種顏色的box tote)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eqipment襯衫穿甚麼尺寸?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你覺得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值得買嗎?以你穿過的黑色皮衣中她是第一名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算是穿起來好看前幾名的 我皮衣相當多耶 要我選一個第一名我選不出來

      Delete
  3. 想請問菜湯Michael Kors的鞋子尺寸,一般我是穿6,這雙不知要不要拿大半號呢?謝謝你。

    https://m.shopbop.com/actions/productDetailPageAction.action?PRODUCT%3C%3Eprd_id=1542490768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次買他家靴子都覺得尺碼正常耶 妳買6應該就可以了

      Delete
  4. 請問菜湯RL家的女童尺寸正常嗎? 想買這件http://www.ralphlauren.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65572316 洋裝來穿穿看 跟你差不多的尺寸 158/48 上衣一律穿XS 胸圍30C AG穿25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有買過給小孩子穿 沒有自己穿過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