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指南+戰利品心得(王妃外套, Frame復古牛仔褲, 軍大衣)



10/14 今天新文已經來囉!

@本來已絕版的超好看AG褲推薦 + Burberry純cashmere大衣撿便宜攻略 + WAYNE GOSS限量刷具

************

前情提要: 只有三天10/12-15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 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名單). 東西加到購物車會保留30分鐘, 所以如果你想買的sold out, 等一等別人沒買的話搞不好又有得買. 網站點這裡拉到最最最下面, 會有中文版本可以點, 就變成中文頁面啦~~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國外有三種遞送方式, 參考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從二月底開始每筆訂單都有查詢號碼, 不怕丟單, 速度最慢可是有可能不被課稅.(朋友實際經驗不是每一單都有查詢號碼就是了, 不過寄了超過三十天沒到跟客服聯絡會補寄給你或是退錢)

**********

稍早已經寫了我的血拼指南不要錯過了, 都是最容易賣光的經典款: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清單(Meli Melo, Vita fede, Chiara, Aquazzura )

昨晚也有我的穿搭指南 有很詳細的尺寸心得分析: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穿搭指南+尺碼心得

10/14最新: 今天新文來了, 有我的血拼清單還有戰利品心得第二發, 跟哪裡買便宜burberry大衣詳細介紹
@本來已絕版的超好看AG褲推薦 + Burberry純cashmere大衣撿便宜攻略 + WAYNE GOSS限量刷具

***********

這條70年代風格的寬管褲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Jeans - Queenstreet(我穿24剛好, 平常穿24的人可能會覺得略鬆), 超推, 天知道最近我不知道試了多少寬管褲, 都沒有100%滿意, 一直到遇到這條啊, 天意!! 料子相當舒服. (我158CM/50KG不是很竹竿)

如果妳穿過Frame的牛仔褲, 比如說這款(<--很好穿, 建議大一碼很包臀), 妳就知道他家的料子偏薄可是很軟很服貼, 這條也不例外, 是最近我穿到最舒適的寬管褲, 重點是他的剪裁很適合我的身形耶, 像我這種腿短大腿又偏粗的人, 很難找到比例合我的寬管褲, 這條雖然也是要改褲長(大約需要改掉兩吋), 可是他兩側的大口袋車線, 意外的修飾,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他的開扣是在側邊耶, 哈哈哈, 很復古.

還有淺色版本跟法蘭絨版本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Corduroys - Dark Brown), 現在我在考慮要買他的皮褲版本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Suede Pants - Camel, 畢竟好看的褲子難尋...

上面搭配的粉紫色襯衫是Vince家的 Vince Vee Silk Blouse - Orchid(XS), 還有粉膚色可選, 這件很優喔, 料子是很好摸的純絲質, 穿起來相當飄逸, 衣服很長可以直接搭配legging遮住臀部, 前面開V領, 我覺得V得恰到好處, 相當好看!! 喜歡買絲襯衫的人可以考慮, 我覺得這件不錯!

包包就是RM的小香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今年多出了個Jumbo的尺寸, 平常出門喜歡帶很多東西的可以考慮.



**************

長腿model穿這款褲的照片 左邊是淺色版本 中間是皮褲款 右邊跟我同款



***********

下面又把那件超極貼腿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24 小腿偏緊建議大一碼)拿出來搭配英國王妃的外套, 話說這條褲真得滿顯瘦, 很包肉, 加上又算是RB家比較便宜的褲款, 想找瘦褲的人可以考慮.(我158/50有這等效果, 妳們也可以, 拍肩)

有買到這件英國王妃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2)的人應該會很滿意 因為剪裁真得很棒啊! 料子是羊毛不會厚重,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還有深藍版本跟shopbop獨家的白色版本.

高跟鞋是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藍色還有黑色都很好看.

王妃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還有深藍版本白色版本)
貼腿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小腿偏緊建議大一碼)
粉色絲襯衫: Vince Vee Silk Blouse - Orchid(XS)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藍色還有黑色都很好看)
皮包: Nina Ricci Marche satchel(還有灰色也滿好看)


****************

王妃可以穿著打球 我不行...



************

接下來要介紹這件特價之後只要一百多的毛毛內裡軍外套: Cupcakes And Cashmere Nome Coat - Army Green(XS), 這件是有名格主Cupcakes And Cashmere設計的, 有三種穿法, 拿到的時候我覺得不錯耶, 外面的表布很軟, 很像天絲棉那樣, 裡面的毛毛內裡, 可以整個拆出來當作背心, 也有做鉤鉤給妳扣, 然後拆掉內裡的軍外套, 又可以讓妳天氣不冷得時候單穿, 看起來還滿瘦的耶!!



我搭配的單品如下:

毛毛內裡軍外套: Cupcakes And Cashmere Nome Coat - Army Green(XS)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版本粉紅色!!)
貼腿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小腿偏緊建議大一碼)
粉色絲襯衫: Vince Vee Silk Blouse - Orchid(XS)

***********

跟另外一件我也很推的Melody款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0)比一下, 這件短一點, 料子稍微有挺度一點, 兩件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

下面找出我跟妹妹穿那雙小馬克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的樣子, 通常他家的鞋我一律穿36 可是這雙要穿小半號35.5

我的圍巾是Alicia Adams Alpaca Wrap, 有幾個網友因為我推薦去買, 收到都覺得質感很不錯, 賣場還有不少顏色可選.

我的包包是最適合搭配洋裝的這咖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九折免運費包關稅)

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萊姆綠圍巾: 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Gimlet/Gilmet Herringbone(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包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九折免運費包關稅)
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 (35.5 建議小半號 amazon這裡8/26前碼NEW4FALL八折)
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 (35.5 建議小半號 amazon這裡8/26前碼NEW4FALL八折)
紅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M號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

@ Stuart Weitzman Playtime Over The Knee Boots - Swamp(剛剛發現這雙SW過膝靴下折扣尺寸全齊, 不能折上折, 不過這雙香港定價高達6500港幣哩!!! 特價之後只要一半價錢啊, 鞋底看起來比較有運動感, 感覺適合小腿比較粗的人, 小腿內側還有拉鍊的)



************

英國王妃最愛的外套之白色版本(2), 這個白色是shopbop的獨家, 料子是有厚度的麻質混紡, 夏天也可以穿的, 王妃穿的是深藍色, 還有黑色版本.

外套本身是純白的白, 我穿2號的感覺是非常合身, 穿起來我覺得很顯瘦很有腰身, 搭配的白色裙子是這條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我穿XS非常剛好很好看, 還有黑色版本, 跟外套搭在一起好像一整套一樣, 顏色完全match呢!

(帽子是Maison Michel的Kedall版型, 鞋子是方頭45MM Roger Vivier碼: VISATW10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

@ Rebecca Taylor Embroidered Dress - Amethyst Shadow(這件今天看到下折扣了, 現在可以用碼折上75折, 尺寸還齊, 跟我愛的襯衫是同一個布料, 我可以穿0也可以穿2, 試穿的是2號, 也不會太寬鬆, 還是有腰身)
@ Rebecca Taylor Ponte Lace Dress - Black(這件我也有喜歡, 下襬蕾絲好看, 要找尺碼可以去saks這裡碼: THANKYOU 也可以75折, 給負評的是一個超過65的老奶奶說, 這件洋裝看起來太年輕不適合他(?))



***********

@ Rebecca Taylor Artisan Fringe Coat - Black/White(這件毛衣外套很有特色也可以考慮 有種chanel的感覺)
@ Red Valentino Knit Cardigan - Nude(Red V的裸粉色毛衣外套 領子有付一條絲巾)
@ Rebecca Taylor Brushed Pointelle Cardi - Electric Blue(這件藍色的也很美)



*********

下面的指甲油手機殼, 朋友買的說很棒, 很包手機, 顏色質感都好:

@ Iphoria Couleur Iphone 6 Case - Rouge Pur(大紅)
@ Iphoria Couleur Iphone 6 Case - Bodytalk(裸粉)
@ Iphoria Couleur Iphone 6 Case - Sea Mint(粉藍 我覺得這咖不錯 很特別)
@ Iphoria Daisy Parfum Iphone 6 Case - Daisy(還有香水罐)



************

下面兩雙平價靴實穿照分享心得, 左邊的就是鞋跟不高的MK踝靴: Michael Michael Kors Woods Booties(6 尺碼正常 還有黑色版本), 這雙我覺得除了搭配牛仔褲, 跟洋裝也有合, 因為是尖頭看起來特別秀氣. (剛剛看到這雙 Michael Michael Kors Saylor Ankle Boots也很好看!!! 鞋跟比較粗, 走路應該很穩)

好巧兩邊都搭配同一件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稍微一點點偏小), 要買皮衣, 我覺得Vince Scuba也可以考慮, 是相當經典的款, 我穿XS就可以了, 裡面可以穿毛衣.

右邊像是洋裝的其實是長版上衣+襯衫的假兩件式 Top Secret Chiffon Ruffle Sweater(XS), 上衣部分是羊毛, 可是不會刺喔很舒服.

下面搭配的過膝靴 Dolce Vita Ashbey Suede Wedge Boots我之前只有推薦, 都還沒給大家看實穿照, 穿起來就是這樣, 這是坡跟的鞋款, 鞋底防滑, 整個相當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搭配運動襪剛好, 價位也不高, 穿起來過我膝蓋頭一些, 我覺得很修飾腿部線條 這雙裡面塞窄管褲也沒啥問題, 因為兩側有小拉鍊可以給你調整褲腳, 想找平價過膝靴可以考慮.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稍微一點點偏小)
踝靴: Michael Michael Kors Woods Booties - Black(6 尺碼正常)
條紋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Putty(這雙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穿又好搭, 真的是必買, 尺寸我覺得正常偏長一點點, 不礙事, 沒有到要買小半號的程度)
@ Kate Spade New York Corina Loafers - Black(這雙Kate Spade的洛福鞋有點小尖頭, 滿好看的, 他家的鞋我通常都穿6沒甚麼問題)
@ Rachel Comey Mars Booties(這雙Mars也滿好穿的喔! 尺寸我也覺得很正常)



*********

Vita Fede點這裡

@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Ruby/Gold(祖母綠)
@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Emerald/Rose Gold(紅寶石)
@vita fede eclipse(我也很喜歡這款eclipse)



*********

@ The Jetset Diaries Fantasia Skater Dress - Black<(這件也是有小包袖的蕾絲洋裝 定價不會很貴)
@ Bb Dakota Natalia V Back Lace Dress - Bordeaux(這件更便宜 還有黑色版本 折扣完一百有找 之前一直都在暢銷排行榜)
@ Veronica Beard Gynne Pencil Dress - Blue(這件是少見漂亮藍色蕾絲)



***********

Vince家的鞋點這裡: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是我之前就有說必買的懶人鞋 要買小半號我穿5.5還可以穿運動襪 在他家的鞋裡面算是最便宜又最好穿的)
@ Vince Bale Sneakers - Black(這雙是綁帶運動鞋款 也是要小半號)
@ Vince Arden Oxfords - Black(這雙是小尖頭牛津鞋)
@ Vince Edith Booties - Rattan(這雙是尖頭踝靴 我覺得好漂亮啊 是義大利製)



*********

下面是義大利的包包品牌les petits joueurs 特色就是用Lego做圖騰, 我自己有買他家的笑臉手拿包, 相當精緻, 我非常喜歡, 下面幾款也都很不錯:

@les petit joueurs Mira Mikati Andy Cloud Clutch(雲的一看心情就超好)
@les petit joueurs Mira Mikati Andy "OH" Clutch(這款也是可愛極了)
@les petit joueurs Mini Alex Eyes Satchel(這款眼睛手提包今天才上架居然剩下最後一個)



*********

@ Rachel Zoe Suzette Fitted Dress - Black(上次穿的時候大受好評的這件黑色蕾絲領口洋裝, 補齊尺碼囉, 我穿0號, 合身不緊身)
@ Rachel Zoe Maxine Cap Sleeve Dress - Black(這是他另外一款黑洋裝, 領口跟裙襬都是珍珠, 我覺得滿別緻的耶)
@ Marchesa Notte Lace Dress - Black(我和朋友都覺得這件美呆了)





@ Le Specs Runway Luxe Mirrored Sunglasses - Milky Tort/Khaki Mono(這附鏡面太陽眼鏡 model帶起來好好看 而且特價完才$66 想買來試試)
@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Dress - Black/Black(這件我也有喜歡耶 是DVF的綁帶蕾絲袖子洋裝 仔細看背面也都是蕾絲 短袖款滿實穿的 而且綁帶款最修飾身材)
@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 - Black(這件之前就推薦過了 再說一次 穿起來超舒服 而且相當有型 美國製 我原價買了不後悔)



*************

@LeSportsac XL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今天最新上架的史奴比化妝包 超好看 一定很快會賣光!!)
@ Sophie Hulme Small Star Glasses Pom Pom Bag Charm - Sky Blue(sophie hulme的包包掛飾)
@ Sophie Hulme Jones Pom Pom Keychain - Multi(三個疊在一起的也好可愛)



************

芬蘭設計師minna parikka設計的耳朵運動鞋點這裡

@ Minna Parikka Bunny Sneakers - Black(黑耳朵 搭配反折牛仔褲很好看說)
@ Minna Parikka Bunny Sneakers - White(白耳朵)
@ Minna Parikka Glovin' It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款是懶人運動鞋 西班牙製)



**********

@ Self Portrait Aurelia Dress - Black(這件之前damsel in dior有穿過的self portrait洋裝)



**********

Anya Hindmarch點這裡可以75折有超多皮革貼紙

@ Anya Hindmarch Victory Sticker - Pale Gold(勝利貼紙)
@ Anya Hindmarch My Way Or The Highway Sticker - Olive(這個也滿可愛的不聽我的話免談)
@ Anya Hindmarch Happy Eater Coin Purse - Mustard(零錢包也很可愛 可以當作包包吊飾)



***********

保暖有型的羽毛衣

@ Add Down Down Wrap Coat - Black(這件作成像是綁帶外套一樣 比一般的羽毛衣多了一點設計感 百分百鴨絨)
@ Add Down Down Jacket With Fur Hood - Old Rose(這件有三個顏色 每個看起來都不太一樣)
@ Sam. Sundance Jacket - Platinum(中間有做腰帶 看起來滿有型)



***********

@ Sam. Camo Fur Freestyle Down Jacket - Olive Camo(這件作成迷彩圖騰的羽毛衣也滿特別的)
@ Sam. Tribeca Parka - Carbon(這件是軍外套 裡面有一整層可以拆掉的毛毛內裡 應該可以保暖又很有型)
@ Sam. Double Downtown Parka - Carbon(這件外表看起來是軍外套 實際上是羽毛衣 我覺得也很好看)



********

mackage點這裡

@ Mackage Andie Coat - Black(這件大衣上面那圈毛毛好修飾肩膀跟大臉)
@ Mackage Cici Wrap Coat - Black(加拿大品牌的Mackage羽毛衣也可以考慮 這件是長版 90%鵝絨 看起來很顯瘦耶一點也沒有羽毛衣臃腫)
@ Mackage Adalina Lux Coat - Off White(他家的羽毛衣也可以買 同樣飾帽沿的毛毛做得相當漂亮)



**********

稍早已經寫了我的血拼指南不要錯過了, 都是最容易賣光的經典款: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清單(Meli Melo, Vita fede, Chiara, Aquazzura )

昨晚也有我的穿搭指南 有很詳細的尺寸心得分析: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穿搭指南+尺碼心得

14 comments:

  1. 前幾天還在想shopbop應該快來個大折扣了(記得以前都是11月份),沒想到該來的就來了,又跟著菜湯敗了很多單品,好多想買呀~~牛仔褲,排名第一的melody高領毛衣.....很多清單,每年到這時候一個一個網站都開始大拍賣了,所以之前都在勒緊褲帶不敢亂花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記得的沒錯 因為11月還會有啊!!! 好恐怖的季節又要來了~~

      Delete
  2. Hello 菜湯,
    請問妳Rag & Bone的瘦瘦褲拿大一碼,會覺得褲管偏長嗎? 謝謝~

    ReplyDelete
  3. Hi 菜湯,
    請問妳Rag & Bone的瘦瘦褲拿大一碼,會覺得褲管穿起來有點太長嗎? (大腿肉很多覺得鐵定要拿大至少一碼才能塞進去...) 謝謝妳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現在穿的是很緊的24 褲管算是剛剛好 因為很緊 所以變成偏低腰

      Delete
  4. 請教菜湯,妳覺得這兩款牛仔褲好看嗎?
    https://m.shopbop.com/stilt-cigarette-jeans-ag-adriano/vp/v=1/1595038479.htm?folderID=2534374302023682&fm=other-shopbysize&os=false&colorId=51857

    https://m.shopbop.com/nikki-relaxed-skinny-jeans-ag/vp/v=1/1571770670.htm?folderID=2534374302023682&fm=other-shopbysize&os=false&colorId=54765

    這兩款,妳會拿什麼尺寸呢?

    其實我是想買舒適,類男友褲,但不想太鬆,有一點刷破但不要太破,還是妳有好建議?

    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17 Years Salvation這條我穿過 顏色好看 褲腳沒有skinny那麼貼腿 褲頭是合的我穿24 8 Years Escape這個刷色沒穿過 不過穿過同款 比較寬鬆

      Delete
    2. 抱歉抱歉 我剛剛翻了標籤 我買的是25!!!! 17 year 那條

      Delete
  5. 不好意思請問ㄧ下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我也有買,但總覺得好皺,腰帶腰部的部分還會捲在ㄧ起,然後腰帶其中一頭有金屬的那端ㄧ直甩來甩去,菜湯是怎麼克服呢?謝謝,不好意思打擾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仔細看我的照片 我把下面腰帶 兩邊都個打一個結 他就不會晃了 會很皺嗎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很皺哩 要不要先噴一點水吊起來?

      Delete
  6. 請問ag 17 year 是 low or medium rise?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這件在shopbop的size那裡寫剩下2和3號,2號和3號是哪裏的size我怎麼看不懂呢?(不是一般都走0,2,4...etc)的嗎?我若要穿xs要買什麼尺碼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的號碼是0123這樣下去 所以2號相當於M以上 你要穿0 要買的話nordstrom這裡有0號而且也有75折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