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千頌尹軍外套 + Roger Vivier星星鞋 + Saylor蕾絲紅洋裝 + Manolo Hangsi水鑽鞋



10/23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找到連我也嚇傻的Fendi Peekaboo包deal:

@超划算Fendi Peekaboo包 + Sam Edelman Paige短靴 + lulu frost drift羽毛水晶項鍊

*************

今天看到之前介紹的蕾絲紅洋裝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S 之前單穿的實穿心得參考這一篇), 今天看到有尺碼回來, 還是XS呢! 這件我自己是買S的 合身不緊身, 腰部兩邊抓起來大概還有各一吋空間, 還有Urban這裡可以買可以寄國外$30國際運費.

外面搭配的大衣是這件 Mackage Andie Coat(XS) 之前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國外網友想買可以去可以寄國外, 還有美國網友最後一個小時saks這裡用碼saks76折$175

我的水鑽高跟鞋是這雙超經典的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我覺得尺寸很正常我穿36, 我的腳22.5/9CM, 穿一穿還會變鬆哩, 不過看到頗多腳寬的人說要買大半號, 目前也是最後一個小時碼: SAKS76折$175, 國外網友用碼: DUTYFREE還可以減免關稅, 算是今年最好折扣.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紅色蕾絲洋裝: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S 還有這裡可以買可以寄國外)
毛毛大衣: Mackage Andie Coat(XS 國外網友去revolve這裡買可以寄)
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尺寸正常我穿36 22.5/9CM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

下面這個穿搭, 被菜包的牙醫讚賞連連, 她說我每次去都穿得很漂亮, 可是下面這樣搭她特別欣賞, 我猜大概是那條burberry圍巾Burberry Ombrè Giant Check Wool & Silk Scarf(最後一小時碼: saks76折$100)讓氣質加分吧哈哈! 還有藍色版本(<--可以寄國外有特價). 還有這條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特價只要224是cashmere混紡, 可以寄國外, 網友有買說網站照片放錯, 實際上是駝色格紋喔!! 想買駝色格紋可以考慮.

我穿的套頭黑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XS)已經沒貨 不過可以參考這件類似款也是美國製, 料子是很軟的modal混紡, 下擺不對稱, 除了領口不是高領感覺還滿像的, 比我那件厚一點.

RV星星芭蕾舞鞋昨天點這一篇有介紹的很詳細還有哪裡買最好, 如果跟朋友合買就去mytheresa這裡(台彎區用碼:YOURGIFT15 滿800歐折100歐; 美國區用碼:10GIFT15 滿$1100折$140), 如果只買一雙就去LVR這裡碼: HW10WB 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我買大半號(36.5 我平常都穿36 腳長22.5/9CM), 有試穿過, 正常碼36會卡腳骨, 大半號比較剛好.

搭配的紅色包包是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手鐲: Lulu Frost NIGHTSHADE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NIGHTSHADE COLLAR)
圍巾: Burberry Ombrè Giant Check Wool & Silk Scarf(還有藍色版本可寄國外)
套頭傘狀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XS 同品牌類似款點這裡)
白裙: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 Gardenia(XS)
星星巴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大半號 還有紫色版本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紅包包: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

前情提要: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全場八折碼: FF2015 國外訂單買滿$175以上, 我的獨家碼:VEGEFREESHIP 免國際運費省$50, 國外訂單結帳頁面打折扣碼分兩次輸入, 會看到全部的折扣金額包括減掉$50國際運費, 有相當多珠寶都是他們官網獨家其他地方找不到! (昨天有寫很詳細介紹點這裡參考)

@Plaza系列點這裡, 今年全部改版變成更美的鍊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珍珠控, 就要買珍珠鍊啊!! 網站寫用的是真的freshwater pearl淡水養珠 + 黃銅字母, 不用假玻璃珠加分很多!
@Vintage系列點這裡, 全部都是用古董水晶或是古董金屬來打造, 獨一無二, 每一樣都只有一個, 你買的就是照片上的, 賣光就沒了.
@Code Fine Jewelry系列我也覺得特別簡單耐看(因為是貴金屬所以要特別訂製出貨會慢一點)

*********

手鐲Lulu Frost NIGHTSHADE CUFF近看像這樣可以用碼打折, 深淺不同的顏色增添立體感!! 它是中間有彈簧可以打開的, 我的手滿細, 戴起來還ok不會太鬆. 隱隱約約看到的豹紋高跟鞋是這雙Sam Edelman 'Onyx' 要買小半號我穿5.5剛好



**********

(還有搭配的項鍊NIGHTSHADE COLLAR我覺得也很有藝術感耶!!)



***********

mytheresa點這裡是對亞洲比如說台灣/中國, 買精品最方便貨色最多價格最好的網站,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成歐元相當不錯(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國家, 選Asia跟Taiwan就會看到歐元價格), 台灣到貨收關稅, 買很多品牌加上關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沒有那個優勢, 不過至少不用付州稅,

目前有兩組折扣碼:
美國區買滿$1100折$140碼: 10GIFT15
台彎區買滿800歐折100歐碼: YOURGIFT15

下面幾個品牌她們都是貨又多尺碼又齊:

@Roger Vivier點這裡, 寄到台灣相當於台灣的六折
@Valentinoa點這裡, 買鉚釘鞋也很划算, 最新款的love latch也很美.
@Balenciaga點這裡, 是所有網站裡面包款最多的, 其中的大扣機車包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價格相當好, 網站有很多顏色
@Tod's點這裡, 美國百貨公司都比不上她的鞋款之豐富的
@GIANVITO ROSSI點這裡, 這在美國也很火紅, 連試穿都沒得穿都賣光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包款又多又齊歐元價格跟美國訂價相比相當划算

************

記不記得來自星星的你, 裡面在雪地裡千頌尹穿得好醒目的白色毛領軍外套, 那件就是Mr & Ms Italy的軍外套, Mytheresa點這裡也有滿多款的喔, 之前千頌尹穿的版本貴死了, 不過今年推出了比較平價的版本MR & MRS ITALY Army fur-lined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幾乎一模一樣可是便宜N多, 還可以用上述的折扣碼打一點折, 不無小補啦!



這個牌子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跟selfridges這裡(款式多寄到美國也相對划算)



*************

@ Sam Edelman Paige Suede Booties - Putty(今天看到這雙流蘇短靴上架 國外網友有福了, 這雙我個人覺得必買, 很好穿又很好看!!! 參考nordstrom這裡上百個好評, 尺碼寬度正常, 稍長一點點, 我覺得不需要買小半號, 正常買就可以了)
@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這件很美的蕾絲洋裝看到兩件XS)
@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王妃外套補小碼)



***********

10/22 Neiman Marcus點這裡有買一件打八折兩件三件打七折活動 折扣單品也可以一起額外折扣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 Up To 30% off.

@Canada Goose Sable Quilted Zip Hoodie(這件加拿大鵝本來就在打折 現在最高還可以打七折 尺碼全齊也有XXS)
@Burberry Brit Finsdale Toggle Hooded Coat(burberry經典款駝色牛角釦大衣)
@Rebecca Taylor Long-Sleeve Embroidered Silk Top, Black(你看我發現了甚麼 這件就是我最愛的白蕾絲上衣的黑色版本!!! 雖然我要穿0號 不過這件的蕾絲真的太美 打算硬打包2號)

***********

網友要我推薦好穿平價的百搭高跟鞋 下面幾款可以考慮 都很不錯

@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這個版型我不同顏色已經買兩雙了, 要買小半號,我穿5.5, 很好穿, 穿起來很顯腿長, 這款是鞋底有小軟墊的)
@Ivanka Trump 'Boni' Pointy Toe Pump(這雙Ivanka Trump的高跟鞋, 鞋跟只有三吋, 鞋型完全是根據manolo blahnik的BB高跟鞋設計的啊, 品牌是美國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的女兒來著, 這個牌子的鞋我也買過N雙都很好穿)
@Sam Edelman 'Orella' Pump (這款是sam edelman最新的黑色高跟鞋, 只有三吋應該也相當容易走路, 現在限時特價75折只要$85, 這雙我沒穿過, 不過我穿過很多sam edelman的高跟鞋都很好穿)



**************

(前情提要: 怎麼買最便宜的Max Mara大衣參考這一篇寫得很詳細)

趁著美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等免關稅活動, 我跟harrod's點這裡訂購的比美國便宜一千的Max Mara經典款大衣(我買UK4=US2), 終於寄出了, 號稱明天會到!!! 真的等不及啊! 目前harrod's我的同款還有深藍版本有小碼, 美國網友真的要衝, 因為免關稅活動+減免VAT增值稅價格超優, 你在美國百貨公司打折也買不到的好價錢.

國外網友也可以去Selfridges這裡(也可以寄美國), 我的黑色點這裡還有UK4小尺碼, 寄到台灣包關稅包運費大約五萬, 比台灣訂價八萬三千多便宜三萬多啊!!! 香港網友說這款香港訂價兩萬多港幣, 跟selfridges買一萬初港幣, 便宜將近一半!!

@Trina Turk Women's Grace Wool Belted Wrap Coat(看到這件價格便宜很多可是也滿有質感的駝色綁帶大衣, 因為有做扣子所以更像大衣不像睡袍, 下擺傘狀會很修飾腰身, 有三個顏色都不錯看)
@Trina Turk Women's Violet Wool-Blend Wrap Coat(這件10/23前用折扣碼20GETCOZY還可以額外八折, 也是類似的剪裁)



*********

下面幾件實穿單品都特價一百有找, 還是美國製, 可以寄國外:

@Natalia Romano Jocelyn Wrap Sweater(這件扣起來是不對襯的垂墜, 整個打開的時後也好看, 還有連帽在後面, 特價$59美國製)



@Natalia Romano Lila Jacket(這件我也覺得滿別緻的, 同樣是美國製一百有找, 前面後面不對稱長度, 領子有立體感的小外套)
@Natalia Romano Brooklyn Crop Jacket(短版小外套 只要$59 美國製)



@Natalia Romano Lila Jacket(黑色版本$89美國製)



@Natalia Romano Irena Dotted Dress(Model小外套裡面穿的洋裝是這件也有特價)



***********

10/22 Tory Burch點這裡私密特賣價錢超好, 包包跟鞋在下半部要一直往下拉, 尺碼跑得很快要買快 (會要輸入email 可以自己亂編一個, final sale no return)

@V-CUT ANKLE-STRAP FLAT(這雙完全完全完全<--幹嘛說那麼多次!! 是我的菜 優雅性感兼備居然還是平底鞋! 尺寸有人說要買小半號有人說正常 腳寬的就正常買吧)
@YORK BUCKLE TOTE(巧克力色的York包居然拿出來特價!!)
@ADALYN CLUTCH(有可拆鍊子的手拿包)
@GREENWICH BOOTIE(評價很好的高跟踝靴)
@SAVANNAH FLAT SANDAL(這款蛇紋涼鞋我要穿小半號5.5現在只要$99尺碼齊)
@ODILA DRESS(百分百絲質小黑洋裝尺碼全齊好實穿 只要$79)
@QUINN BALLET FLAT(這雙Quinn芭蕾舞鞋算是好穿的, 很像chanel, 尺碼不齊有尺寸可以考慮)
@DAGNY DRESS(原價395的主打款復古花花絲質洋裝 現在只要$69尺碼齊!!)
@HEIDI TOP(絲質襯衫現在只要$69尺碼齊又好搭配)
@RAMONA SWEATER(這件美麗諾羊毛衣原價$295現在只要$49, 尺碼齊, 我看review是說衣長比較長, 沒有model看起來那麼短, 不過寫review的人好像都滿矮的, 穿起來自然會比model長)
@PEG SWEATER(羊毛長袖上衣原價$325現在只要$69 那一排古銅色扣子很好看)
@SHRUNKEN SIMONE CARDIGAN(這件扣子小外套實在太實穿了, 現在只要$99, 跟下面圖是同款)



************

今天myhabit點這裡有最高打兩折的清倉活動 淘一下可以找到好東西:

@Chloé CE631S Sunglasses, Havana(可以寄國外, 這咖chloe太陽眼鏡 特價只要$61~~~)



8 comments:

  1. 謝謝菜湯告知toryburch私密特賣!官網都沒有發mail通知還真夠私密
    請問菜湯有試穿過toryburch這雙嗎?
    COLOR-CUBE WEDGE SANDAL
    http://www.toryburch.com/color-cube-wedge-sandal/12158508.html?cgid=privatesale-shoes&start=55&dwvar_12158508_color=213

    這雙菜湯會拿什麼尺寸呢?謝謝

    ReplyDelete
  2. 請問Tory Burch 在選擇郵寄的地址沒有台灣選項只有大陸地區怎麼填shippingaddress呢?tks

    ReplyDelete
  3. 好可惜,謝謝你提供這麽多訊息,可以跟著你一起買的很過癮。

    ReplyDelete
  4. 菜湯

    之前有聽過今年秋冬的Roger Vivier Gommette鞋款
    尺寸有變小半碼

    所以以後買Roger Vivier Gommette款
    您建議都拿比之前大半號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沒有這樣聽說 不過我自己穿起來 感覺寧願大半號鬆一點 也不要剛剛好合 穿久腳會痛 之前買三雙都很合的正常碼 穿一整天的話會變很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