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親友會最後一天我的戰利品心得之好多洋裝(Self Portrait+DVF+Three Floor)



@插播: 剛才發現nordstrom這裡那件melody款的軍外套尺碼全齊而且也在限時特價75折喔!!!
@小雷: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Relaxed Boyfriend Jeans - Fade Away(24 這條是我這次買了覺得很難駕馭的褲款, 顏色美沒話說, 可是小腿很緊, 褲襠很長, 腰部很鬆, 一整個讓我不知道怎麼穿, 放棄)
@ Mackage Qeren Convertible Down Jacket - Ink(網友推薦說已經收到, 穿起來很有腰身, 袖子可以拆掉變成背心, 兩種穿法都好看, 價位合理以mackage來說算很便宜的, 還有皮革滾邊, 口袋內裡是刷毛, 到零下五度都ok的保暖度~~小個子的人尤其要考慮, 很少有地方賣XXS )
@ Karen Walker Special Fit Harvest Sunglasses(專門為亞洲人扁平臉低鼻梁設計的special fit harvest太陽眼鏡還有貨喔!! 這個戴起來真的超好看, 我個人強烈推薦!)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雙也是還沒買的人快買, 一定要小半號, 穿一穿會更鬆, 我穿小半號還可以穿運動襪)
@NuBra點這裡 買一個放家裡比較安心 打75折省很多
@Eberjey睡衣點這裡, 我的最愛, 記得用手洗比較不會起毛球.
@Vita Fede點這裡, 尤其是shopbop獨家的灰鑽款, 很少有地方賣XS的尺寸, 如果你是小手腕的人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打75折.
@ Marc By Marc Jacobs Loco Domo Packrat Backpack(每次有打折機會我就會推薦的小馬克雙肩包, 夠輕夠好裝)
@ Bop Basics Cashmere Sweater(Melody款露肩毛衣, 你這次有搶到嗎?)
@S'well水杯點這裡, 我特別喜歡裡面這款復古木紋 這是保溫杯可以保溫/冰12小時.
@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Jeans(真的很喜歡的復古寬褲, 如果你也想嘗試復古風, 我真心推薦, 我穿24, 要找小碼去matches這裡)

***********

前情提要: 只有三天10/12-15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 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名單). 東西加到購物車會保留30分鐘, 所以如果你想買的sold out, 等一等別人沒買的話搞不好又有得買. 網站點這裡拉到最最最下面, 會有中文版本可以點, 就變成中文頁面啦~~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國外有三種遞送方式, 參考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從二月底開始每筆訂單都有查詢號碼, 不怕丟單, 速度最慢可是有可能不被課稅.(朋友實際經驗不是每一單都有查詢號碼就是了, 不過寄了超過三十天沒到跟客服聯絡會補寄給你或是退錢)

**********

血拼指南第一篇, 都是最容易賣光的經典款: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清單(Meli Melo, Vita fede, Chiara, Aquazzura )

穿搭指南 有很詳細的尺寸心得分析 我的身高體重三圍都在這裡了: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穿搭指南+尺碼心得

戰利品跟更多好物推薦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指南+戰利品心得(王妃外套, Frame復古牛仔褲, 軍大衣)

血拼清單還有戰利品心得第二發, 跟哪裡買便宜burberry大衣詳細介紹
@本來已絕版的超好看AG褲推薦 + Burberry純cashmere大衣撿便宜攻略 + WAYNE GOSS限量刷具

**************

最近最紅的洋裝品牌就是Self Portrait啦 這件 Self Portrait Aurelia Dress - Black(US0=UK4), 最後一天可以打75折, 我買了0號, 結果超緊的, 拉得上去, 可是因為沒有彈性, 可能沒辦法吃東西或是深呼吸, 哈哈, 建議買大一碼, 尤其你有胸部的話, 整件滿有重量的, 最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的袖子啊!! 兩側還有做口袋, 要找尺碼的人可去selfridges這裡這裡尺碼齊可寄全球(寄到台灣25英鎊運費).

我覺得這件洋裝, 又有點小女生的浪漫, 可是對我這種熟女來說又很得體, 設計得很不錯!

我搭配的是裸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36), 是RV這季的主打喇叭跟, 建議買正常碼, 除非腳很瘦, 就可以買小半號.

黑洋裝: Self Portrait Aurelia Dress - Black(US0=UK4 建議買大一碼, 還有selfridges這裡這裡尺碼齊可寄全球)
裸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36 正常碼)
手鐲: Lulu Frost GOLDTONE DRIFT CUFF


************

下面他穿的是同款的長版SELF-PORTRAIT Aurelia lace midi dress, 另外網友在找的Olivia Palermo同款同色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lace dress也有看到尺寸很齊, 這件其他地方都sold out的說, 然後selfridges的獨家款SELF-PORTRAIT Cut-out embroidered-lace dress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

再來這件是很艷的紅洋裝 Three Floor Lady In Waiting Dress - Multi(XS) 上面有各種不同的蕾絲組成, 這個品牌也是英國來的Three Floor, 這件我穿XS就沒啥問題, 我覺得還滿好看耶!! 哈哈哈, 不太一樣的感覺, 通常裙子很短的時候, 我就喜歡有袖子, 這樣比較不會露太多, 哈哈!

水鑽高跟鞋Manolo Blahnik Hangisi這時候就很好用了! 黑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 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尺寸正常我穿36 22.5/9CM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紅蕾絲洋裝: Three Floor Lady In Waiting Dress - Multi(XS)
黑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 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推薦這款剛收到的DVF蕾絲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Dress(0), 袖子是蕾絲, 背面也是整個蕾絲, 穿起來很漂亮很有精神, 我穿0號剛剛好, 而且他還有做兩個口袋喔, 大加分! 不管你是參加party還是約會上高級館子都很適合, nordstrom這裡也在打折, 可以去看一下model照片.



@黑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 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黑短袖蕾絲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Dress(0)
@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36 尺碼正常我的是100MM版本 碼: VISATW10九折)

*************

要介紹這條圍巾 Yarnz Three Wise Scarf, 是朋友發現跟我講的, 品牌是Yarnz(全部款式點這裡), 我買過這個牌子很多次, 質感一向很好, 這條的圖騰是跟chanel, LV跟法國致敬, 上面有雙C的logo還有LV的經典花紋, 跟法國的紅白藍國旗, 整個圍起來的時候很好看耶, 看你怎麼調整, 可以弄成像model那樣看到很多LV圖騰, 也可以像我這樣隱藏在後面稍微看到一點, 料子超極輕軟 是50% cashmere跟羊毛混紡.(想買的人singer這裡還有得買)

牛仔褲是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oyfriend Jeans - Pike(24) 款式就是Rag & Bone家的男友褲the dre, 這個褲款不是超男友, 而是偏合身的版型, 所以不會讓你屁股後面一堆布料, 穿起來還是很有精神的, 顏色百搭, 刷紋頗顯瘦, 我穿正常碼24, 因為這條滿有彈性, 穿起來舒服, 想找好看不要太緊的褲可以考慮, 朋友說最近很喜歡褲腳大大的反折, 我也來試試看吧!!

我穿的西裝外套是超極顯瘦的英國王妃款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還有深藍版本白色版本), 如果下次又補貨的話, 不要再錯過了, 真的超好看.

框框鞋是經典的深藍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碼: VISATW10九折全球免運包關稅), 我穿35.5建議小半號.



************

圍巾近看像這樣, 你也可以調整出來比較多的LV花紋! (想買的人singer這裡還有得買)



****************

我拿的是手把改了方向的新款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手把是Halo款的圓柱狀, 義大利製, 說真的這個新款好拿很多, 尤其你不喜歡背著包包喜歡手提的話, 這個手把方向比較順, 舊款我都是要手挽著不然就是斜背, 我之前不是也買了個棕色的迷你halo嗎 用了一整年, 完全沒有變舊喔, 而且我也沒在保養的.

豹紋高跟鞋是Sam Edelman 'Onyx' Half d'Orsay Pointy Toe Pump(5.5), 要買小半號, 很好穿.

風衣是下襬做成群子狀的Burberry London Edenborough Pleat-Back Short Trenchcoat(2), 這款讓人又愛又恨, 他所有的扣環跟扣子質感都超好, 不過下半身真的做得很膨, 如果不小心會有屁屁很大錯覺啊



************

我上面拿的mini halo還有下面幾個顏色有貨:

@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 Burgundy(酒紅色)
@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 Lilac(粉紫色)
@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 Soft Pink(粉紅色)
@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 Black(黑色)



*************

Rebecca Minkoff包款點這裡:

@Rebecca Minkoff Moto Satchel(這是他家最新的主打款moto bag, 有很多顏色跟大小可選)



***************

@Sophie Hulme Cross Body Bowling Bag(只剩下最後一個紅的保齡球包)
@ Sophie Hulme Cross Body Bowling Bag - Black(黑色版本)



**********

@ Illesteva Hamilton Mirrored Sunglasses - Black/Silver(Chiara跟孫芸芸都有戴的就是Illesteva Hamilton太陽眼鏡, 義大利製, shopbop的是黑色框鏡面版本)
@ Illesteva Hamilton Ring Mirrored Sunglasses - Tortoise/Blue(也有他們戴的豹紋鏡框 搭配藍色鏡面)
@ Illesteva Hamilton Mirrored Sunglasses - Black/Blue(還有黑色鏡框 搭配藍色鏡面)





**************

@ Joie Loysse Poncho - Caviar(<--要找尺碼可去NM這裡碼: INC50 折$50,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Joie的套頭斗篷, 恰到好處的重量跟厚度, 穿起來很好看又不會笨重, 看到這件非常類似的款 525 America Patchwork Poncho定價只要一半 預算不高的人可以考慮, 不喜歡套頭可以買款純cashmere的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wo Way Fringe Poncho)



***************

@ Lolli Cake Walk One Piece Swimsuit - Black(你說要冬天了叫我買泳衣? 我們都知道夏威夷是沒有冬天的啊, 難保你今年底會不會去那裡渡假! 如果你對身材沒自信, 偏偏又得要買個泳衣, 不想因為牽就身材買了個很土氣的連身泳裝, 可是真的沒有露的本錢; 或是你只是平常要到家裡附近社區的泳池游泳, 會遇到鄰居大叔, 穿太性感一整個怪, 那這件泳衣就適合你, 既可愛, 又不會暴露, 美國製, 想找泳衣可以考慮, 評價還滿不錯喔, 有折扣入手當然比較划得來)



********



@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打個岔, 這雙lowland不能打折, 不過台灣定價$39800, 而且還很多尺碼缺貨! 網友尺寸回報, 要買跟你的5050同一個尺碼, 百分之80的人都說5050要買小半號, 所以我會建議這雙lowland也買小半號)



*********

@ Citizens Of Humanity Agnes Slim Straight Jeans - After Dark(我跟朋友都覺得, 如果你上班環境比較casual的, 搞不好可以穿這個褲款去上班, 不過這個model超高喔, 要穿的像他這樣九分長度, 一定要改)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這條也是再推薦一次, 我和朋友們都有買, 買正常碼24, 稍微低腰一咪咪, 你怕太低就買大一碼, 這個刷紋也是相信我顯瘦得要命, 有個有買的網友還跟我說 這條真的比韓褲還要優秀太多了! 如果你沒買到絕版那條AG, 那考慮買這條吧!)
@ Blank Denim Relaxed Straight Leg Jeans - Flavor Savor(這條已經有四十幾個好評, 是男友褲, 我覺得滿不錯看, 重點是折扣完才$66, 沒啥好挑的吧? 尺碼齊)



下面就是折扣完只要$66的男友褲 Blank Denim Relaxed Straight Leg Jeans - Flavor Savor



*************

Kenzo點這裡這次可以打折耶~~現在才發現!

@ Kenzo Bamboo Tiger Espadrilles - Bleu Noir(這雙上面有老虎跟竹林的圖騰 我覺得滿好看的 他家的草編鞋我覺得好穿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Kenzo Tiger Smoking Slippers - Prune(老虎吸菸鞋)
@ Kenzo Mini Tiger Necklace - Silver(迷你老虎項鍊 上面的眼睛是真鑽耶!)



**************

@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這條褲Miranda兩個顏色都買了, 而且他還滿愛穿的, 我自己當初是買了25大一碼, 比較包臀, Frame的料子都相當舒適, 要買百搭款可以考慮)
@ Frame Forever Karlie Skinny Jeans - Columbia Road(這條也是跟他穿的深色款一模一樣的色號, 不過做成稍微高腰的剪裁,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評論是說尺碼正常)



**********

下面這三件equipment單品都很值得入手, 你買了沒? 我都穿XS:

@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 - Black(星星洋裝, 現在變冷了可以加一個毛線外套在外面也很好看)
@ Equipment Aubrey Dress - Natural(豹紋七分袖洋裝裙襬有兩個口袋 這個豹紋入秋穿剛剛好!)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lack(星星襯衫不用說了, 就是他家的經典款啊!!)



*********

@ Rag & Bone/Jean The Ripped Skinny Jeans - Destroyed Preston(網友在問這件的尺碼, 通常RB家的褲款我覺得尺寸都還滿正常就買正常碼即可, 這件是shopbop的獨家膝蓋破洞褲, 這個刷色之前只有出普通的無破褲)



**************

@ Mother Stunner Ankle Fray Jeans - Graffiti Girl(這條就是最近Miranda Kerr頻頻穿著亮相的Mother九分褲)



**************

@ Marc By Marc Jacobs Slim Line Sunglasses - Brown/Peach(這款小馬克的粉色鏡架太陽眼鏡, 顏色好好看, 重點是定價很便宜啊!!折扣完只要$78 有四個顏色可選, 已經有好幾十個好評了, 很輕巧又夠大, 可以修飾大圓臉)
@ Ray-Ban Mirrored Round Foldable Icon Sunglasses - Blue(這附雷朋的鏡面款也很不錯看, 而且這款是可以折疊收起來的喔)
@ Le Specs Jealous Games Sunglasses - Streaky Tort/Brown Mono(<--這款看起來超大, 感覺應該超適合我的大臉, 折扣完才$51啊!! 話說那天買的同品牌 Le Specs Runway Luxe Mirrored Sunglasses收到了, 戴起來很好看我滿喜歡的, 不過他說是鏡面款, 一點也不鏡面啊!!!)



**********

Olivia Palermo穿的這件很暖的羽毛衣是Woorich的這款Luxury Arctic

@shopbop賣的其他女生款點這裡
@Eastdane賣的男生版本點這裡款式多尺碼相當齊)

********

因為shopbop有毛毛就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想買woolrich外套, 也可以去下面網站, 都有寄國外:

1.Mytheresa這裡相當多款可選尺碼都全齊, "W's Arctic Parka"是釦子黑色的版本, 還有 "Arctic Coat With Fur Trim"小野狼毛領的版本等等, 美國網友看不到, 轉換成台灣區.

2. Stylebop點這裡, 也是款式超多超齊, 美國區跟台灣區也可以買, 現在還有全球免運費寄台灣美國都是免費的, 寄到美國已經包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這款跟olivia是同款, 這款深藍版本都好看.



***********

下面女生的兩款尺碼齊, 可以用碼:過期了 打75折

@ Woolrich Eugene Hooded Coat - Black(這件裡面有做一層背心, 讓你可以額外保暖, 整個拉鍊拉上去, 就像下面那樣 一整圈的毛毛好可愛)
@ Woolrich Hooded Parka - Red Black Buffalo(這件是短大衣版本, 同樣有做羽毛背心在裡面, 這個背心是可以拆掉單穿的)



12 comments:

  1. 謝謝菜湯詳細介紹~我昨天已經下單 尺寸9 (腳25.2公分)
    https://cn.shopbop.com/lowland-over-knee-boots-stuart/vp/v=1/1508407382.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os=false

    但剛看到您有提到網友回報要小半號(我沒有買過5050經典款@@") 所以想請問一下 若到時候收到尺寸不合是否也可以聯絡客服換尺寸呢?(來回運費應該是由買家負擔)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沒有換尺寸 你就是辦退貨 然後重新買一次這樣 我自己穿highland覺得正常碼就好 雖然lowland沒穿過 可是總感覺這兩款一樣版型只差在鞋跟 你收到先看看吧 通常腳比較大 越有可能穿正常碼

      Delete
  2. 那到時我收到再來穿看看尺寸是否正常~謝謝^^ 若到時候需要辦退貨~再請教您 感謝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你務必分享你的尺寸心得喔!! 退貨他會有一個有中文的說明跟你說怎麼退 如果你有問題再問我

      Delete
  3. 菜湯~self portriat洋裝的材質會覺得硬嗎?裡面還需要自己加內搭?看到喵頭鷹推薦mackge我也來下標試試看,感覺喵頭鷹也很小隻,我們小隻人要買到合適的衣服真不容易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材質的確是比較厚的蕾絲 整件很有重量!!!! 裡面完全不需要內搭 已經有膚色內裡

      Delete
  4. 菜湯: 請問妳有推薦的黑色圍巾嗎?
    想找一條經典又品質好的黑色圍巾(圍脖),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ReplyDelete
  5. 那个rialto大衣两个颜色都想买。咋么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我一樣!!! 哈哈哈 算算看買兩件 只比在美國買一件多$400~~~

      Delete
  6. 想問DVF Elizabeth蕾絲洋裝,質料有彈性嗎?需要往上加一號嗎?
    看Nordstrom評論,似乎很多人認為胸部開太低,而且size比較小,在台灣穿,我裡面會穿小可愛。謝謝
    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0號 不覺得需要大一碼 稍微一點彈性 不過你想要前面包一點 買大一碼 整個穿起來的效果應該也是差不多

      Delete
  7. 抱歉,可以請問建議在Nordstrom買或NM買嗎?NM查不到運費。在checkout也不顯示,看起來只有DHL選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