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15

Oak Rider皮衣 + Chan Luu手環圍巾 + meli melo八折



(10/10 最新) 想買我穿的紅洋裝沒尺寸可以去urban這裡買, 有寄台灣, 國際運費$30, 還有XS等等尺寸全齊

昨天說的蕾絲洋裝 Saylor Valencia Dress(S)(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連我媽都說, 這件洋裝很美耶, 看來祖孫三代都有同感, 哈哈! (今天看到這件 Three Floor Lady In Waiting Dress, 不太一樣風格的紅色蕾絲洋裝我覺得也不錯!)

如果是冷天要穿, 那一定要試試看搭配皮衣啦!! 我很推薦這件短版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穿在洋裝外面真得相當好看!!!很挺! 這件皮衣剛剛看了一下尺碼補齊了, 剪裁偏小, 我穿XS, 裡面不能穿毛衣只能穿一般的長袖喔~~

再來我要好好推薦這雙銀色高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Natalie Open Toe D'Orsay Pumps, 因為他的腳背做得很開, 可是不會透趾縫, 只顯得腳背一整個延伸到小腿, 穿起來腿也太細長了吧~~~~其實很久以前還有endless.com的時候(可能只有老讀者有印象了), 常常在上面買MK的高跟鞋, 都很好穿, MK家的涼鞋或是魚口鞋 通常我都小半號穿5.5(我的腳長22.5/9CM) 這雙我也是買小半號 不過剛穿是有點緊的 所以我覺得一般腳的人買正常碼就好了 除非你腳很瘦 就買小半號

紅色蕾絲洋裝: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S) 銀色高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Natalie Open Toe D'Orsay Pumps - Nickel(尺寸正常不過我腳比較瘦穿小半號5.5) 包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其他顏色點這裡)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稍微一點點偏小)


**********

@ Rachel Zoe Suzette Fitted Dress - Black(上次穿的時候大受好評的這件黑色蕾絲領口洋裝 補齊尺碼囉 我穿0號 合身不緊身)
@ Rachel Zoe Maxine Cap Sleeve Dress - Black(這是他另外一款黑洋裝, 領口跟裙襬都是珍珠, 我覺得滿別緻的耶)
@ Marchesa Notte Lace Dress - Black(我和朋友都覺得這件美呆了)



**********

我喜歡的上衣:

@ Caroline Constas Lou Lace Off The Shoulder Top - Ruby(紅色露肩上衣太浪漫啦!)
@ Rebecca Taylor Ice Cap Top - Snow(這件是rebecca taylor的最新款)
@ Marc By Marc Jacobs Jacquelyn Stripe Shirt - Black Multi(這件條紋上衣也好可愛!)



************

@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這件純絲的花上衣下三折啦只要$48!!! 尺寸齊我穿XS, 顏色很好看, 純絲的料子雖然沒有Equipment家那麼讚, 可是以這個價錢來說真的是個steal)

@ Soft Joie Alcyone Dress(這件條紋低腰小洋裝也是只剩下$44尺碼齊 還是美國製)

大花絲上衣: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
淺藍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
黑色懶人運動鞋: Vince Preston 3 Slip On Sneakers - Black(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推薦)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Bag - Light Oak(我的是之前出的Pink色)
雙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Open-Wire Necklace(我的是舊款)


***********

@MAISON MICHEL Heidi lace bunny ear headband(居然看到這頂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兔子耳朵打對折, 萬聖節可以戴, 也可以搭配妳的性感內衣嘿嘿, 兩邊都有M的Logo喔, 要很仔細看網站大圖, 國外網友看不到的話轉換成美國區可以跨區購買, 美國區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免運費)

@ZOE KARSSEN Printed jersey T-shirt(這件就便宜了, 只要$45, 也是萬聖節穿剛剛好)



********

英國童裝Boden點這裡是想要逼死人吧, 現在他家的折扣大方送了 碼: XTRA 額外八五折(國外訂單似乎不能用碼, 所以美國網友必把握), 害我不知不覺又挑了兩百塊, 貨消失的很快啊!!! 想要找便宜的媽媽, 可以專門選已經打六折的款式, 額外85折幾乎不會更便宜啦...(國外網友網站左上角有個小國旗, 可以點進去換國家, 他們有寄全球) 都是兔子媽, 說這個價格便宜得要命, 台灣隨便一件很醜的童裝, 都要四五千台幣!!!

這件THE DUFFLE牛角釦大衣, 料子非常好, 姐姐穿過妹妹絕對可以繼續穿, 想買駝色的百搭, 每天上學都可以穿, 不過菜包說他要桃紅!!! 我後來姊姐買駝色, 妹妹買桃紅, 我也在考慮這件THE COSY PARKA, 也是很保暖, 是比較休閒的造型, 喜歡去戶外玩耍做運動的可以考慮.



**********

(免國際運費)紐約買手店OtteNY全站私密八折碼: OTTEVIP20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重點是現在他們居然有滿$150免國際運費了耶!!!!! 而且他家還有個好處就是報關會用批發價, 通常關稅都非常低喔!!!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

@MELI MELO Mini Thela(這是他家獨家的中國紅迷你thela我覺得真的可以入手啦, 義大利製, 這顏色那麼美折扣也很好)



@ALEXANDER WANG Mini Rose Gold Rockie(我也特別喜歡最新的迷你系列rockie搭配玫瑰金鉚釘)



@ALEXANDER WANG Mini Rockie(紅色的也相當好看)



***********

昨天介紹的這件紅色蕾絲洋裝大獲好評, 下面兩個單品也是紅色系, 我覺得也不錯:

@ Three Floor Lady In Waiting Dress - Multi(英國品牌3 floor專門設計有點露又不露的小洋裝, 這件是長袖的包緊緊, 可是還是很性感喔!)
@ 4.Collective Lulu Jacquard Skirt - Red(想要走典雅路線, 也可以用這樣有一點綢緞光澤的大圓裙, 搭配簡單黑上衣)
@Sam Edelman Laura Suede Kitten Heel Pumps(順帶一提, model穿的小尖頭鞋是這雙sam edelman, 鞋跟很低, 我覺得滿好看的說, 秀氣優雅, 評價很好大家都說好穿)



再仔細看一下 Three Floor Lady In Waiting Dress整件有滿多不同的蕾絲組成啊!



************

@ Jeffrey Campbell Vionnet Loafers - Black(這雙小尖頭鞋剛好補齊尺寸, 皮質非常的軟, 其實建議買小半號, 因為很軟, 有可能型會容易走掉那樣, 不過價位實在很便宜也很好看)



***********

今天看到Eadie又穿這件斗篷外套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XS/S), 我就想可能很快會賣光了, 黑色版本已經沒貨, 不懂這麼好搭的外套為啥網站可以拍得那麼掉漆, 哈哈哈, 我搭配洋裝也好看喔!

圍巾是焦糖色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過膝靴是 Joie Jemina Suede Over The Knee Boots(建議買大半號), 價錢只有一半穿起來效果不輸貴鬆鬆stuart weitzman, 超級貼腿我不太能塞長褲.

斗篷: 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XS/S)
過膝靴: Joie Jemina Suede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建議買大半號)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灰色款可以去Mr Porter這裡買免國際運費喔!!)
條紋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下面右邊他搭配灰色圍巾也很好看, 看來今年流行灰色了, 哈!



**********

@Baggu Canvas Backpack(帆布製的Buggu豹紋後背包現在只要$22.8 好便宜啊!! 而且尺寸還滿大的說)



*********

10/9 anthropologie這一區的洋裝八折碼: DRESSCODE

@Winterflora Pencil Dress(這件復古印花貼身長洋裝, 是我的菜,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花花, 感覺很有韻味, 參考shopbop這裡的影片)



*********

(可以寄國外)喜歡Chan Luu的人, 不要忘記他家的圍巾也是有名的, 很多明星愛用, 屬於輕薄的料子, 所以繞在脖子上也不會有負擔:





有看到好幾個顏色特價, 都可以寄國外, 每一條特價都在$50-$60左右價錢很好, 白色, 粉膚色, 紅色, 萊姆色, 粉紅色, 深藍色, 粉藍色, 深咖啡色, 粉紫色, 桃紅色, 霧藍色, 綠色, 牡丹色, 海軍藍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Chan Luu的手環特價, 這個牌子在日本滿紅的樣子, 美國也是很多明星喜歡, 今天特價的款式多而且價錢特好!!! 我試了一下寄台灣地址沒問題, 不過國外網友要買先一次加一個到購物車, 看看可不可以結, 不然如果有一個東西不能寄國外, 一整個購物車的東西都會變成不能寄:

@Chan Luu Silver Shade and Petal Wrap Bracelet(淺色珠珠款)
@Chan Luu Grey Pearl and Natural Grey Double Wrap Bracelet(藍灰珠珠款我覺得滿美的價格也便宜很多)
@Chan Luu Crystal Dor Mix Wrap Bracelet(這組可以繞最多圈所以貴一點點)
@Chan Luu Cry Cal/Ngry Wrap Bracelet(這組最便宜只要$42 而且也好看耶!! 很實戴)



5 comments:

  1. 不好意思菜湯小姐
    OCT15不能用
    網站出現Unfortunately the discount code you have used is not applicable to the contents of your basket.
    謝謝

    ReplyDelete
  2. 菜湯,多謝你提供的折扣碼,買下了OTTE的八折中國紅Mini Thela。今天收到,實品顏色真的很好看,是比較內斂的紅,不會太誇張。其實本來要跟你一樣買Halo款的,可是它改把手方向讓我很失望,因為我覺得這包就是特別在把手方向跟其他包不一樣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照片就決得那個中國紅很好看呢!!! 很高興你收到喜歡

      Delete
    2. 今天看到小紅重新補貨也訂了, 不知到貨速度還有關稅計算如何, 謝謝先入手的網友分享, 更是期待~ 也謝謝菜湯的8折code, 啾!

      Delete
    3. 發貨慢 我朋友上禮拜訂寄台灣 今天才"寄出" 關稅會報批發價 聽說很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