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漂亮蕾絲洋裝 + Alicia Adams披肩 + BlankNYC皮衣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有Max Mara大衣實穿照介紹, 還有很棒的折扣碼, 不要錯過了~~~

@MAX MARA Rialto大衣實穿介紹 + 超優Matches折扣碼無帳號限定 + 八折Lowland過膝靴

***********

剛剛網友跟我說11/4號ferragamo包包跟鞋款居然又要再度漲價!!! 有沒有天理? 他們已經很貴了 !!! 每年漲價兩次, 真的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他們都有力行, 想買ferragamo的同學, 可以去shopbop這裡, Mytheresa這裡 還有LVR這裡(最後三天用碼:HW10WB九折全球免運包關稅)

**********

蕾絲洋裝下面幾款都不錯:

@ Self Portrait Azaelea Dress - Red/Nude(這件就是裙子部份特別美, 不敢單穿, 上面套牛仔外套或是皮衣, 我自己也會搭配寬鬆毛衣在上面, 一樣有型)
@ Self Portrait Scallop High Neck Midi Dress - Navy(這件就真的是盛重場合來穿的)
@POSITANO DRESS BRONX AND BANCO(被我發現這件長的跟self-portrait上一季某件一模一樣, 價格只要一半, 也有免國際運費喔)
@POSITANO DRESS BRONX AND BANCO(還有白色版本, 說真的黑白我都喜歡, 有點想兩件都包)



**********

NAP歐洲區(網站左上角換成德國或是法國)跨區寄到美國或是台灣都免國際運費(買滿250歐), 結帳價格通常會比產品頁面還便宜一點因為有拿掉歐洲的VAT增值稅, 寄到美國價格已包關稅, 寄到台灣收關稅(怎麼轉換區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截圖):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250ml(如果要湊單, 可以試試看很有口碑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這可以幫頭皮去角質, 使用滿省的, 使用之後不需要洗髮精, 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可以了, 頭皮容易油或是常常要噴有的沒的造型液的人可以考慮, 洗完頭會非常清爽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去saks這裡買)



**********

@ Tory Burch York Small Buckle Tote - Fairview Blue(粉藍色的York托特包下折扣, 這咖包很好用喔, 很好裝拿起來簡單大方, 裡面很多內層, 我滿推薦的, 之前還買過別的顏色當做禮物送人)
@ Tory Burch York Makeup Bag - Fairview Blue(還有同色化妝包也下折扣只要$57)




@Tory Burch Peep Toe Wedge Pump(打67折的tory burch蝴蝶結坡跟包鞋, 尺碼齊, 評價相當不錯 前面的立體蝴蝶結很典雅)



**********

我穿的這件真皮外套BLANKNYC Suede Leather Jacket(XS) 今天看到補尺寸了, 之前全部賣光 這件只要$188又是真皮, 而且穿起來整個質感不錯超顯瘦, 有網友買的是黑色版本, 說剛收到也很喜歡!!



圓點套頭上衣: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 (S 最小號就是S)
寬管褲: 3X1 W25 Bell Bottom Jeans - Alpha(24 喜歡穿緊一點買小一碼)
黑白帽: Maison Michel(我的是Kendal帽款 S-58CM M-60CM L-62CM)
黑白小豬包:CHLOÉ Drew (我的是SAMLL尺寸)
外套: BLANKNYC Suede Leather Jacket(XS)

****************

@Kenneth Cole New York 'Teddy Bear' Faux Fur Clutch Coat(這件毛毛外套特價$99, 好可愛喔, 像個北極熊似的, 評價很好大家說軟軟得很舒服)
@ Just Female Mawi Coat - Creme(像右邊的友領子版本)



*********

ASOS這一區單品都打75折 男生款點這裡 全球免運費:

@Ray-Ban Large Metal Aviator Sunglasses(雷朋的飛行員)
@Rayban Large Aviator Sunglasses(也是雷朋飛行員 跟上面的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特價居然一百有找)



***********

mytheresa點這裡免運費(滿400歐), 這是對亞洲比如說台灣/中國, 買精品最方便貨色最多價格最好的網站,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成歐元相當不錯(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國家, 選Asia跟Taiwan就會看到歐元價格), 台灣到貨收關稅, 買很多品牌加上關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沒有那個優勢, 不過至少不用付州稅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顏色組合其他地方沒看到)
@ "Rockstud Leather Pumps"(這咖鉚釘鞋實品顏色真的超美 很有氣質 我自己買正常尺碼)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買大釦機車包對台灣網友來說真的最划算了)
@FENDI Micro Baguette fur-trimmed leather shoulder bag(Fendi的小怪獸包)



**********

@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看過實品, 顏色超級美的, 皮質是原皮! 尺碼正常買)
@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這雙灰色銀框的也很美, 是好走的三公分鞋跟, 黑色木頭跟, 尺碼買正常, 除非你怕前面會卡, 就買大半號,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款雖然跟芭蕾舞鞋很像, 前面做的比較不卡就是了)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經典的85MM圓頭 尺碼正常買)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舒淇也有穿的chips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最美, 不過chips有點難買尺碼, 我聽到買大半號或是大一整號都有, 網友說買大一整號, 可以穿出國爬爬走, 我自己穿正常碼, 是滿緊的, 因為後面有彈性厚跟會勒, 考慮買大半號試試, 網站居然是建議買小半號, 這就妙了 也有米白色版本)
@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不過水鑽款 我要小半號耶)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喇叭跟, 穿正常碼 沒碼的人去LVR這裡買碼: VISATW10九折免運包關稅)



************

10/28 Lulu Frost Lumen Earrings - Black Multi(lulu frost的黑X白眼睛耳環下七折!)



**********

10/28 (可以寄國外 除了裡面有毛毛的不能寄)喜歡Alicia Adams披肩的人看過來, 今天這個賣場又有好幾個新色特價, 材質是秘魯的baby alpaca, 比羊毛不容易讓人過敏的毛料, 之前歐巴馬總統還送一條藍色的給英國小王子當作受洗禮物, 我有買過幾條 質感真的很不錯 織的很緊密顏色很美 又非常大條, 他家的披肩有分兩種厚薄 今天的新色都是秋冬比較厚的那種, 就會貴一點, 之前介紹過的比較薄的夏天版本賣場點這裡(<--裡面其實有很多條是秋冬版本顏色也很美), 價錢就便宜一半, 兩種都不錯我自己都有買過: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Sky Blue(小王子收到的同一個藍色, 雜誌照片拍成粉紫了)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Racing Green(這條綠色的有抓到我的注意 我一直覺得綠色系搭的好 很有氣質又很出眾)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Sage(淺一點的綠)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Royal Grape(今天還有紫色 他寫葡萄色可是我覺得像薰衣草)
@Alicia Adams Alpaca Hooded Scarf, Taupe(這個滿特別的 是圍巾可是有做個帽子喔!!)
@Alicia Adams Alpaca Jettson Poncho, Black(也有做斗篷)
@Alicia Adams Alpaca Wraps, Black(黑色版本百搭)
@Alicia Adams Alpaca Reversible Wrap, Flamingo Stone(粉紅色是雙面的)
@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Beige/Light Grey Herringbone(這就是輕薄的夏季版本 可是也很大條喔)
@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Ivory/Light Grey Herringbone(這條也是輕薄的夏季款)



*********

10/28 今天這個賣場有超多roger vivier的包款特價 價錢相當的好!!!

@Roger Vivier Borsa Miss Viv (經典款很多明星在用的)
@Roger Vivier Borsa Miss Viv Small Handbag(原皮版本)
@Roger Vivier Borsa RV Shoulder Bag(這咖也很實用)
@Roger Vivier Shopping RV Prismick Foulard Tote(菱格紋提包)



9 comments:

  1. Dear 菜湯,太多拆扣選擇,頭昏了。我想買Chloe drew small 寄美國,應該在那個連結買最划算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tches這裡買用九折碼 剛剛算了一下 你網站左上角幣值改成澳幣結帳 會更便宜一點喔

      Delete
    2. 如果matches沒有你要的顏色 剛剛算了一下 NAP澳洲區結帳雖然加運費 可是換算成美金也便宜

      Delete
  2. 您好
    我在NAP訂購一個包包,已選擇德國區寄送地址為台灣,但最後下訂時,關稅並未扣除耶,價格還是跟德國區相同,請問這是正常的情形嗎?非常感謝您的協助,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很確定你的問題出在哪裡 通常價格結帳的時候 有可能會拿掉VAT就變得比較便宜 並不是拿掉關稅 要看是甚麼東西 比如說寄美國 fendi結帳就會變便宜 可是Gucci反而變貴

      Delete
  3.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回復,我是在德國區訂購Mansur Gavriel包包,寄送地址選擇台灣,但是最後結帳時仍然為德國價格,請問這樣可以要求NAP退還稅金給我嗎?非常感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來就是德國的價格 你用歐元買 因為你現在在德國區啊? 他們為甚麼要退稅金給你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Delete
  4. 對不起,我表達的不好,德國區網站在加入購物車時,VAT會先扣除(DUTIES & TAX),但是最後一步
    按"Pruchase Now"時,又會回到原先德國區的價格了,請問這種情形可以請NAP退還VAT給我嗎?問題很多,非常感謝您的回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遇過這種情形耶 我想你需要跟客服連絡 先請他們取消這個訂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