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本來已絕版的超好看AG褲推薦 + Burberry純cashmere大衣撿便宜攻略 + WAYNE GOSS限量刷具

10/15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爐了, 是shopbop親友會系列的最終篇 有olivia palermo穿的毛帽羽毛衣, 我的戰利品好多洋裝介紹等等, 不要錯過了:

@親友會最後一天我的戰利品心得之好多洋裝(Self Portrait+DVF+Three Floor) ************

@BURBERRY LONDON Brushed-cashmere trench coat(這款就是burberry今年秋冬主打的純sandringham cashmere大衣, 有四個顏色, 美國定價參考nordstrom這裡 台灣定價參考官網這裡, 剛好今天又研究了一下差價, 比前陣子差價更大了!!

1. "大家一定要先轉換到澳洲區, 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國別, 換到澳洲區, 結帳就是AUD澳幣",

2."不要只看產品頁面或是購物車的價格, 因為妳結帳到最後最後那頁, 寄台灣/美國, 價錢還會變的低很多"

下面截圖就是結帳最後一頁的價格, 尺寸方面這款大衣做的偏小尤其是腋下跟胸口, 我自己要買大一碼穿UK6. 澳洲區的數量很少, 所以要撿便宜一定要快, 畢竟入秋了大家都開始買大衣, 網友今天就買到她的尺碼最後一件)





@美國定價$2595, 寄到美國澳幣結帳加上運費, 價格"已經包關稅"到貨不用多付是AUD$2546 折合美金$1860, 就算美國打折也不會更便宜了, 而且還不用付州稅!!




@台灣定價NT$105000, 寄到台灣澳幣結帳加上運費, 價格"不包關稅"為AUD$2484約台幣NT$58700, 到台灣會加收15%關稅折合台幣大約是NT$67000, 比台灣便宜三萬八!!


**********

@WAYNE GOSS The Anniversary Set(想買刷具的人看過來, 這組是WAYNE GOSS的限量組,今天可以開始買, 網站有寄國外, 裡面有最受歡迎的一號刷, 還有新出的五號刷, 他家的刷子也都是日本工匠製作, 有人覺得比竹寶堂更棒)



*************

前情提要: 只有三天10/12-15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 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名單). 東西加到購物車會保留30分鐘, 所以如果你想買的sold out, 等一等別人沒買的話搞不好又有得買. 網站點這裡拉到最最最下面, 會有中文版本可以點, 就變成中文頁面啦~~ 才剛買東西的人, 去跟客服連絡一下可以調差價.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國外有三種遞送方式, 參考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從二月底開始每筆訂單都有查詢號碼, 不怕丟單, 速度最慢可是有可能不被課稅.(朋友實際經驗不是每一單都有查詢號碼就是了, 不過寄了超過三十天沒到跟客服聯絡會補寄給你或是退錢)

**********

稍早已經寫了我的血拼指南不要錯過了, 都是最容易賣光的經典款: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清單(Meli Melo, Vita fede, Chiara, Aquazzura )

昨晚也有我的穿搭指南 有很詳細的尺寸心得分析: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穿搭指南+尺碼心得

戰利品跟更多好物推薦
@大家期待的親友會我的血拼指南+戰利品心得(王妃外套, Frame復古牛仔褲, 軍大衣)

*************

這件Melody款露肩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 我把下襬塞了一些在裙子裡了, 又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順便來推薦一下這雙踝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 Black(36.5 建議買大半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雙可以算是Rag & bone家最膾炙人口的好踝靴吧, 穿起來很帥氣很好搭, 重點是雖然是高跟, 可是很好走路, 鞋底的軟墊超厚的!

我戴的圍巾是BURBERRY checked scarf(免國際運費寄台灣/美國已包關稅), 這條很長, 還滿好做造型的說, 料子是純cashmere又是burberry家的, 品質沒話說.

垂墜口袋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XS)
條紋窄裙: BB dakota (可以考慮美國製類似款)
圍巾: BURBERRY checked scarf
踝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 Black(36.5 建議買大半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裸色包: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

剛好網友在問, 我才發現這條2013年就絕版的超好看褲 Ag Stilt Cigarette Jeans - 17 Years Salvation居然又重出江湖, 這條顏色超棒的, 我買大一碼25(我的照片有色差 實品接近網站圖), 料子不是那麼有彈性, 上面的刷紋, 完全恰到好處, 有一點點破又不是太破, 這件AG的Stilt褲型, 比較偏向筆管褲, 小腿部分沒有skinny那麼的貼, 總之真得很棒, 我建議可以這次75折入手!!



當初有收集各個網站拍這條褲的顏色 給大家參考 雖然顏色都略有一點點不同 可是這條的刷紋真得相當好看



**********

下面都是其他shopbop不錯的單品可以趁最後兩天75折碼: INTHEFAM25 入手

**********

三雙rag & bone的鞋子下折扣(不能折上折):

@ Rag & Bone Brixton Suede Moccasins - Stone(石色默卡辛鞋 要買大半號)
@ Rag & Bone Geneva Suede Espadrille Booties - Light Grey(這雙滿特別的 是做成短靴樣子的草編鞋 西班牙製)
@Rag & Bone Tristan Mules(蛇紋的高跟涼鞋 義大利製)



*********

@ Cupcakes And Cashmere Coronado Cape Jacket - Navy(今年秋冬我對斗篷類的外套特別有興趣, 這件是shopbop獨家款, 人氣博主cupcakes & cashmere設計的西裝外套式斗篷, 下面的model就是他自己哩, 價位不貴, 這件只要一百多, 還有分很細的尺碼!)
@cupcakes and cashmere 'Avalon' Flare Pants(他穿的白色寬褲也是自己設計的喔!)



*************

IKKII的毛毛靴點這裡, 看膩UGG了嗎, 那就買這個萌萌的毛毛靴吧, 比UGG多了設計感啊!!

@ Ikkii Classic Low Boots - Deer(這雙是經典款, 上面的毛毛可以翻轉出來的, 裡面的羊毛是英國來的喔, 我看尺碼建議是說, 整號的人買大一整碼(6->7) 半號的人買大半號(6.5->7))



***********

@ Vince Drape Front Coat(這件Vince家的綁帶大衣, 我試穿過, 那個料子相當不錯, 一點也不會癢, 很舒適的毛質, 滾小羊皮邊, 試穿到S號超大, 這件有出XXS的小碼)
@ Derek Lam Felted Edge Short Coat(這件Derek Lam居然也可以折扣, 很好看耶, 優雅!! 一個碼只有一件)



*********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Ivory(一直都有人問的小洋裝可以打折, 我穿XS很ok 後面露背肩膀也不會掉, 料子很軟喔, 折扣完一百出頭, 我的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Dress - White(白色的還有長洋裝版本)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Periwinkle(還有這個藍色是shopbop的獨家色)



洋裝背面像這樣 相當有味道



**************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Vermeil(還沒買這款許願骨項鍊可以趁特價買 之前很多朋友有買都很喜歡 還有銀色版本)
@ Tai Smiley Face Charm Necklace - Gold/Clear(這款Tai的水鑽笑臉也是便宜又好看啊 看了心情就好)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 Rose Gold/Hematite(有點透明的寶石尖錐也是我的菜)
@ Vita Fede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Gunmetal/Clear(大的titan 不想戴很多叮叮咚咚 那就買一個大的戴 就很有分量了 以前我買的時候都沒有XS可選 所以我買了S 略鬆還是可以戴 現在有XS了 會更合手 gunmetal色實品相當好看)
@ Vita Fede Titan Tre Top Bracelet - Silver/Gunmetal/Rose(最新款三層顏色的尖錐)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這是今天才上架的獨家款Vita Fede水鑽手鐲 很特別的深灰鑽!!! 搭配玫瑰金很美 我自己戴XS很剛好)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這也是今天才上架的shopbop獨家款 是霧藍色水鑽)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 Gold/Onyx/Jasper(兩種石頭組成的尖錐款也好好看)



***************

@ Mackage Qeren Convertible Down Jacket - Ink(看到這款Mackage的羽毛衣不錯耶 定價不會很高, 很有腰身的剪裁, 重點是袖子可以拆掉, 變成背心, 感覺更實穿!)
@ Sam. Freestyle Jacket - Tennis(這款很亮眼的也可以去滑雪的時候穿 有好幾個顏色 裡面也有低調的黑跟藍)
@ Soia & Kyo Arya Coat - Merlot(這件是綁帶大衣, 中間的皮帶有附, 帽子很立體, 還有黑色版本)



*************

想找牛仔褲的人可以先參考下面幾條:

@ Rag & Bone/Jean The Ripped Skinny Jeans - Destroyed Preston(這條是shopbop的獨家款 RB最受歡迎的Preston刷色, 做成膝蓋有破版本, 已經有超多好評)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Buxton(這條是秋冬新款的灰色skinny, 可是也已經有好評了, 想找灰色系褲可以考慮)
@ Rag & Bone/Jean The Leather Skinny Pants - Washed Cognac(如果有預算可以考慮這條皮褲, 是真皮, 他家皮褲質感很好, 而且這個顏色也太美了, 好秋冬喔, 如果妳很多黑色上衣或是白色絲襯衫, 那這種顏色的褲子再好搭也不過了)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oyfriend Jeans - Pike(這條the dre男友褲是最新色 我看刷紋好像很顯瘦 買了24回來試試)



*************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wo Way Fringe Poncho(我的那條灰圍巾的品牌 還有用同一個材質做成流蘇斗篷 這件也可以圍在脖子上變成流蘇圍巾 有三個顏色可選)
@ Franco Ferrari Oversized Grid Pollen Scarf - White/Black(這條黑x白格紋好好看喔 義大利製)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Caramel Brown(順帶一提 acne這條canada上次, 短暫看到灰色有貨又被一搶而空了, 現在還有焦糖色跟酒紅色, 提醒想買的人可能要趕快入手, 這是這次不能打折的品牌)



********************

@ 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 - Black(這雙就是我說必買的踝靴 折扣完只要$105真的是超值 找出黑色款的穿搭給大家參考 這雙是皮革版本 如果下雨比較不怕)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Black(這雙是黑色suede版本尺碼齊, 比上面的還便宜一點, 鞋跟是深棕色, 也滿好看, 如果妳平常秋冬喜歡穿深色褲, 買黑色短靴會有視覺研深的效果)



*******************

適合上班端裝的洋裝推薦:

@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 - Eclipse(難得的美國製, 這款我自己穿0號 有4個顏色, 是black halo的招牌款, 電視影集裡面也常常可以看到, 之前我有穿紅色版本參考這一篇)
@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 Black(無袖版本, 其實無袖最先推出, 後來大紅之後才有上面的七分袖版本, 除了藍色黑色, 還有暗紅色紅色版本)
@ Dkny V Neck Scarf Dress - Black(如果你不想穿貼身洋裝, 那就考慮這款綁帶洋裝, 我自己有買穿起來很好看, 冷的時候穿個小毛衣外套或是風衣都很讚, 參考穿搭指南有我的實穿照, 最喜歡兩側的口袋啦, 這款不挑身材)



***********

10/14 名牌皮夾特價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

@Saint Laurent Zip Wallet(Saint Laurent的Y 拉鍊logo長夾)
@Saint Laurent Leather Clutch(手腕YSL皮夾)
@Balenciaga Papier Wallet(Balenciaga的長夾)
@Balenciaga Zip Wallet(Balenciaga拉鍊長夾)
@BURBERRY Leather Crossbody(Burberry的鍊子斜背小包 上面壓了格紋)



8 comments:

  1. Hi 菜湯,可以請你分享for love &lemons露背洋的實穿照嗎?另外三色比較推那色?謝謝喔

    ReplyDelete
  2. Mackage Qeren Convertible Down Jacket,昨天收到很推薦的哦,打折第一天就手刀買下XXS(其他地方很少有賣XXS),以Mackage來說這個價格實在相當親切啊。
    穿起來很有腰身,大領口很修飾臉部,這個價格居然拉鍊是真皮滾邊,一些細節都不馬虎,例如口袋有拉鍊,口袋內裡是fleece,加上,居然還可以變成背心,當成背心穿還很好看,尼說說這不買行嗎?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是Mackage裡面輕量級的羽絨外套,耐冷到-5度C,在我這只能當秋天外套啦,但對不冷的台灣或美西來說很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 這件Mackage Qeren Convertible Down Jacket
      我當初看到也覺得做得好有腰身!!! 你那裡應該很冷了 我現在好期待趕快降溫啊!!

      Delete
    2. 溫暖的地方可能很想降溫才能穿大衣,我倒是冬天幾個月後就覺得大衣跟長靴穿得煩死了好想露肌啊~現在晚上已經零度以下了,我超不想要冬天來,一來就是半年的冰天雪地,而且冷到一個程度根本不可能保持時髦(攤手)。
      剛剛在試穿新收到的Vince Waterfall Rib Crew Sweater,很好看但有點刺刺的,而且價格還跟Mackage Qeren羽絨外套差不多,這樣一比都覺得不過一件毛衣怎麼那麼貴,哈。

      Delete
    3. BTW,我是買酒紅色的

      Delete
    4. 我昨天還稍微開了一點冷氣 你就知道我多希望冬天快來. 我也覺得太冷的地方應該完全沒辦法穿大衣吧, 你是不是住湖區啊!!

      Delete
    5. 菜湯你也買了!你們那裡可能很少會穿到羽絨外套吧?我住在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三張照片那個金髮女生住的地方(眨眼)。去年才搬來的,11月就零下二十幾度,當地人還告訴我這是暖冬.......這樣嚇新來的人很好玩嗎?

      Delete
    6. 買來寫心得 而且今年聽說我們這裡聖嬰會比較冷 希望是真的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