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6

超好吃榛果巧克力蛋糕 + 特價AG牛仔褲 + 粉綠RV鞋 + Maxmara大衣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這幾天寒流發威, 聽說台灣很多地方都下雪了, 我父母住在山上也說有雪, 這件平價羽毛衣有買的人可以拿出來穿了應該超保暖....貢獻一個讓大家保暖的好食譜, 反正天氣冷可以消耗熱量啦! 非常簡單就可以做好, 所以很快就可以像我一樣陷入發胖的深淵, 哈哈哈~~

你需要: 榛果巧克力醬(netulla)240g/ 蛋 2顆 /中筋麵粉 110g /泡打粉(baking powder)1/4tsp /碎粒胡桃或核桃 25g (以上全部攪在一起小烤盤烤15分鐘, 我是用325度慢慢烤, 然後我有加了巧克力豆更香濃也更肥! 不適合考太熟, 最好時間快到就拿筷子戳戳看, 沒有沾黏就拿出來了, 這個材料很適合事前準備好, 客人來的時候再烤, 賓主盡歡)



*************

@ Alexis Sonia Lace Dress - White Lace(漂亮蕾絲洋裝又一發 這件比較不一樣耶 做的有點像是流蘇的感覺~~)
@ Alexis Sage Embroidered Dress - Blossom(這件我終於收到了, 等我宿便問題解決之後來拍給大家看, 最近肚子好大一整個不順)



************

@Sam Edelman 'Petty' Bootie (Little Kid & Big Kid)(特價只要$39, 是sam edelman最受歡迎的踝靴petty做成童鞋< 不過他的big kids裡面的4M=US6(22.2CM) 5M=US7(23.2CM) 大人可以穿喔 如果剛好是你的尺碼可以考慮)
@Sam Edelman 'Petty' Bootie (Little Kid & Big Kid)(這是黑色款也是$39, 裡面真的有一個人說他平常穿US6號女鞋, 這雙買4M剛剛好!!!!)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如果你的腳比較大, 只能去買成人版本啦)



***********

Mytheresa台灣區北美區有獨家"菜湯 X mytheresa"送紅包袋的折扣碼喔! 點這裡看詳情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Chloe Drew(<--我常常在用的黑X白小豬包)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強烈推薦這雙白色RV, 真的非常好搭相信我!! 我穿36/22.5/9CM 尺碼正常)

皮包: Chloe Drew(small尺寸 現在有Nano尺寸同顏色)
白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

Burberry官網的折扣26號就要結束 他家羽毛衣也有很多好看又保暖 多款牛角釦大衣也還有碼:

@HOODED WOOL BLEND DUFFLE COAT(少見的白色牛角釦大衣)
@DETACHABLE FUR TRIM WOOL DUFFLE COAT(我自己兩年前就買的連毛帽款 我穿US2=UK4)
@FITTED WOOL DUFFLE COAT(還有灰色版本 這個牛角釦的剪裁比較修身 胸部大的人要買大一碼 這個毛料真的很厚實保暖)
@TECHNICAL PARKA WITH DOWN-FILLED WARMER(外面是可以單穿的風衣 裡面整層也是可以拆掉單穿的羽毛衣內裡)
@WOOL BLEND TRENCH COAT WITH SHEARLING COLLAR(灰色毛領大衣)
*************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6 Plus / 6S Plus Case - Multi(iphone手機殼6+除了銀色版本)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6 Plus / 6S Plus Case - Pink(還有多出了三個顏色!! 有紅色新年應景 還有粉紅色跟金色)



************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女兒Ivanka Trump不但人美得不得了, 還是個超成功的時尚設計師, 他的鞋子我買過很多都非常不錯, 下面雖然零碼可是真的便宜到不行是你的碼就包了吧, 所有款式點這裡, 還有nordstrom這裡也有很多鞋款:

@Ivanka Trump Women's Kayden4 Dress Pump(好幾個顏色, 紅色只要$39就有了耶, 一雙四吋的高跟鞋, 可以讓30個人都給滿分好評, 應該不用我多說啦, 他家的尖頭鞋我通常都穿正常碼6/22.5/9CM)

@Ivanka Trump Women's Daza Dress Sandal(這雙蕾絲鞋有好幾個顏色也是便宜到不行, 大約50-60就有了, 之前ivanka本人拍目錄就是穿這雙, 沒錯, 這不是一般model, 是設計師本人!!!, 他家涼鞋有時候我要買小半號5.5)



************

下面幾款外套應該都很適合現在的超冷天氣穿!

@ Mackage Qeren Convertible Down Jacket - Black(Mackage的羽毛衣, 我穿XS, 輕巧, 保暖, 滾邊是真皮, 口袋內裡有刷毛, 說真的很不錯, 穿起來又很有腰身, 網友說買了一件, 最近台北那麼冷, 裡面穿薄薄的就好了, 袖子可以拆掉變成背心)
@ Mackage Sorrel Hooded Jacket - Khaki(這件mackage剛特價尺碼齊, 仔細看裡面那層的領子是真皮皮革, 羽毛衣內裡可拆, 腰部有拉繩可以調腰身, 90%的羽絨, 外面是可以防水的軍外套, 比較沒那麼冷的時候也可以單穿)
@ Mackage Yara Lightweight Down Jacket - Bordeaux(長版也非常有腰身, 下襬做的貼, 如果你臀部大斟酌買大一碼)



@ Mackage Padma Hooded Cape - Black(秀上款斗篷! 整個拉鍊還有帽緣都是皮革滾邊, 你如果穿那種蝙蝠袖毛衣, 外面不知道怎麼穿大衣, 就可以穿斗篷)



*************

牛仔褲特價, 他們標價讓人痛苦, 因為不同尺碼價格不同, 然後常常早上一個價下午一個價, 下面幾款我都是找一般人尺碼24-28有特價的, 如果你看到自己的碼價格很低就可以買了, 因為他們常常價格又會調上去!!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Stilt Roll-Up(捲褲款AG, 顏色我覺得滿好看, 捲褲管所以個子不高也ok)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Legging Ankle In 8 Years Moonstone Ripped(灰色刷破褲, 25/26/28都很便宜)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The Ex-Boyfriend Slim Jean(這條前男友褲24-26都很便宜 尺碼如果你想穿合一點可以買小一碼)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Nikki Relaxed Skinny Crop Jean In 28 Years Shredded(這條淺色刷破男友褲, 想撿便宜的必看, 大部分的碼幾十塊就有了, 其中27腰只要$51)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Legging Ankle Jean In Diver(這件應該是6 Year Diver, 24跟28目前特別便宜, 之前Cindy-Crawford也有穿 我自己有買24很好穿)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Exposed Button Long Skirt with Released Hem(這件也可以買耶! 所有尺碼都超便宜只要大約$70 這可是最新款喔~~ 過膝長度 開衩高, 很有復古感覺, 搭配襯衫就很美)



**************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Mytheresa目前只有台灣區還有滿400歐免國際運費加上可以拿紅包袋, 他家國際運費要69歐, 現在免運費才會更划算喔! 美國跟台灣如果要下單記得上面獨家折扣碼, 會隨包裹送紅包袋, 裡面有禮券下次消費抵用(紅包袋詳情參考這一篇), 本週新款點這裡看, 寄到台灣歐元計價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最新上架的秋香綠漆皮45MM, 真的是太犯規啦!! 他家的綠有夠美有夠有氣質! 45MM是我認為他家的經典鞋款, 我買過很多雙都是小半號剛剛好, 35.5/22.5/9CM, 不過你腳寬腳背高的人, 買正常碼)
@FRANCESCO RUSSO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最近迷上白色鞋子, 這雙真得太我的菜了!! 好美的弧度, 又不是高跟鞋耶, 可是充滿女人味啊! matches這裡有紅色版本)



@ "My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順便介紹這款差價跟美國超極巨大的包款, 這是valentino最新的my rockstud, 有分大小款, 大款美國訂價點這裡$2990超誇張, mytheresa訂價是1695歐便宜很多)
@ "My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我喜歡的深藍色grainy leather大尺寸, 感覺更不容易磨壞)
@ "My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平常出去逛街適合的小尺寸, 美國訂價$2675, mytheresa的訂價是1475歐)



************

(selfridges這裡有深深深藍色版本也有UK2號,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了)

@MaxMara Hooded Rialto Camel Hair Coat(網友一直在問的UK2號駝色max mara大衣, 終於補貨了!! UK2適合平常穿US0 or US2號的人, 價格會先減掉VAT增值稅,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穿起來絕對比想像中好看, 那個駱駝毛真的非常有奢華感, 台灣訂價九萬! 美國訂價$2390, 美國一般百貨公司根本都沒進UK2號這個超小碼喔!)
@Max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黑色尺碼補到全齊)



************

幾雙折扣鞋:

@Blondo 'Laina' Waterproof Boot(這雙馬靴我看評價相當好, 第一重點, 有防水! 鞋底防滑, 靴筒不是很高, 網站註明特別適合個子小腿比較短的人, 靴筒貼腿, 後面是彈性布料)
@FitFlop 'F-Pop' Cap Toe Oxford(這雙是英國減肥鞋fitflop出的包鞋, 打對折尺碼齊, 我只有穿過他家涼鞋, 不過這運動包鞋看起來似乎滿好穿又百搭)
@Steve Madden 'Troopa' Boot(很多人不同顏色都收集的綁帶軍靴, 是steven madden的經典款, 現在三個顏色都下八折, 台灣我記得好像訂價7-8千, 不知道有沒有又漲價了, 可以寄國外, 網站是說偏窄, 可是滿多網友有買都沒這個問題, 尺碼正常)
@UGG® 'Bailey Button' Boot (天氣冷終於可以穿的上Ugg了 這雙經典款打八折)
@Steve Madden 'Stecy' Sandal(這雙高跟鞋打對折只要$37, 尺寸正常, 我之前買了同品牌這雙黑色覺得還滿好穿的, 看起來腿很修長, 又滿性感!)



************

amazon點這裡是特價衛生衣/褲, 都是可以讓你疊穿保暖, 很便宜大約$10就有, 最近冷到不行的人可以考慮:

@Cuddl Duds Women's Fleecewear Top(這是fleece刷毛的長袖衛生衣 其實你單穿也可以 大家都說有軟又暖 有人平常不但穿出門 晚上還穿著睡覺!)
@Duofold Women's Mid Weight Wicking Thermal Shirt(這是中等厚度的thermal衛生衣, 可以排汗跟保暖, 也是超好評, 裡面沒有討厭的標籤讓你發癢)
@Duofold Women's Heavy Weight Double Layer Thermal Shirt(如果你要更保暖, 就買這個是加厚厚度的版本)



************

3 comments:

  1. 想請問菜湯,看了妳推薦的Max mara大衣很心動,不知妳覺得駱駝毛的保暖度如何呢?前面只用綁帶的方式固定會不會容易滑落(因為我穿浴袍帶子都很容易滑下來所以以此類推:P)?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x mara最有名的就是大衣啊 駱駝毛很保暖 不過下大雪還是要羽毛衣啦 因為他前襟布料很多 交叉之後綁緊不會散開

      Delete
  2. 請問菜湯,LVR現在還有額外再75折嗎? (適不適用特價商品?)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