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6

self-portrait暗紅蕾絲洋裝 + Burberry新款折扣 + vita fede手鐲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1/10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仙女下凡Alexis洋裝 + 英國老牌Barbur外套 + ÉTOILE Glenn條紋外套

****************

還在考慮要穿啥參加尾牙? 那我一定要再推一次這件暗紅的蕾絲洋裝 SELF-PORTRAIT - CONTRAST HIGH COLLAR TIERED LACE DRESS(<--補齊尺碼了, 我穿UK8=US4 大兩號, UK6=US2 可以穿會壓胸.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通常下單很快就會收到).

這件洋裝基本上是哪裡補碼又會迅速賣光的搶手! 應該算是本季他家最成功的單品之一了吧! 強烈建議買大一碼到兩碼, 這件真的做的很小, 尤其你有胸部的人, 大兩碼會比較舒服, 一點也不會鬆垮垮還是很好看喔! 下面有賣的網站我都把model穿的尺碼標出來, 基本上大家都穿UK8的.

前幾天selfridge's這裡補尺寸迅速賣光. 剛剛看了Matches這裡有黑色版本(<--model穿UK8). shopbop的model影片(<--model穿US0=UK4號只有他天賦異稟可以穿最小碼), 還有asos這裡影片(<--model穿UK8=US4號).

搭配白色高跟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皮衣是allsaints cargo leather jacket (US0=UK4 從後面量肩線寬度37CM 跟bleeker同款皮質不同), 滿$350有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現在他家折扣區折上八折碼: NEWYEAR

帽子: Maison Michel (Kendall帽款, 還有NAP這裡LVR這裡有賣) 

暗紅蕾絲洋裝: SELF-PORTRAIT - CONTRAST HIGH COLLAR TIERED LACE DRESS(UK8=US4 大兩號, 參考shopbop的model asos這裡影片)
帽子: Maison Michel (Kendall帽款, 還有NAP這裡LVR這裡有賣) 
白色高跟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皮衣:allsaints cargo leather jacket (US0=UK4 從後面量肩線寬度37CM)


*************

看一下長腿金髮美女穿起來的感覺!



*************

下面幾件洋裝也不錯看!

@ Rebecca Taylor Stretch Boucle Dress - Vanilla(這件領口的地方我尤其喜歡!)
@ Cupcakes And Cashmere Comet Lace Dress - Dove Grey(這是人氣博主設計的蕾絲洋裝 有三個顏色只要$120)
@ Stylestalker Vivid Circle Dress - Rouge(這件不是很貴 我覺得也滿適合吃尾牙的)



************

Vita Fede點這裡有超多款手鐲下折扣

@ Vita Fede Open Crystal Bracelet - Gold/Clear(我喜歡這款可以很容易的跟你的尖錐做搭配 還有銀色版本玫瑰金版本)



@Vita Fede Mini Octagon(還有這款多邊型 JLO很喜歡這款 之前看他走紅地毯也有戴 這次有好多不同顏色下折扣 )



@ Vita Fede Mini Octagon Bracelet - Gold(金色無鑽)
@ Vita Fede Mini Octagon Bracelet - Silver(銀色無鑽)
@ Vita Fede Mini Octagon Bracelet - Rose Gold(玫瑰金無鑽)
@ Vita Fede Mini Octagon Crystal Bracelet - Silver/Clear(銀色水鑽)
@ Vita Fede Mini Octagon Crystal Bracelet - Gold/Clear(金色水鑽)
@ Vita Fede Mini Octagon Crystal Bracelet - Rose Gold/Clear(玫瑰金水鑽)




**************

@ Vita Fede Marquis Lariat Necklace - Silver/Clear(主打款水鑽項鍊最後兩條)



************

Roger Vivier的新款點這裡看:

@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銀色涼鞋 建議買小半號)
@ "D�collet� Belle Suede Pumps"(應該很軟很好穿的深藍色suede方頭 建議買小半號)



@ "Gommette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香檳金的芭蕾舞鞋!)
@ "Gommette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跟金屬粉色巴蕾舞鞋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覺得不要 還是買正常比較保險)



*************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之前想買max mara 經典rialto紅色大衣沒買到的人, 現在看到UK6補碼, 適合美國尺碼US4-US6的人, 價格寄到台灣/美國價格都預收關稅拿掉VAT增值稅, 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訂價2390還沒賣紅的, 寄到美國比美國便宜快一千, 台灣訂價九萬寄台灣是六折, 上次有好幾個網友有買紅色回報都說很讚! 不過到是有個網友收到的時候上面防盜磁釦沒拿掉, 後來拿收據去店裡拆掉的說...)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我自己有買的駝色也有補UK6)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還有黑色版本有從UK4開始的碼, 我自己就是買UK4, 適合US2-US4的人穿)



***************

(可以寄國外)

@adidas 'Stan Smith' Sneaker (綠標的女款愛迪達現在可以預購了, 尺碼全, 建議買小半號, 網友跟評論都是這樣說)
@adidas 'Stan Smith' Sneaker (Men) (綠標的男生款在這裡也是尺碼全齊預購中)



***********

@Burberry官網折扣雖然已經進入尾聲隨時要收起來了 今天去逛逛居然發現放了一些新品到折扣區!

@鞋子區點這裡也是放了好多新鞋款
@童裝點這裡也是多很多好選擇

@SHOWERPROOF CAR COAT WITH REMOVABLE WARMER(我自己有買的雨衣/風衣!~在他家來說價格是最實惠的一品, 裡面有可拆內裡, 這件的內裡是毛料, 跟另外這件的菱格文鋪棉內裡不同喔!)


雨衣/風衣: Burberry Brit Bowpark Raincoat (US2 還有這裡有賣)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包包: PS1 pouch
蝙蝠上衣: Zoe Karssen


@LEATHER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還有這件最新釋出的蜜金色中長版本,目前尺碼全齊! sandringham修身剪裁!! 推薦原因: 跟下面右邊的經典款一模一樣, 長度/ 顏色都一樣, 特價的袖口+翻領有皮革裝飾 + 釦子是牛角, 美國網站就是US尺碼, 這款風衣我穿US2 = UK4號)


(左邊是特價款, 右邊是經典款 剪裁顏色長短相同)


@HORN-LOOK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還有短版蜜金色Kensington現代剪裁也下折扣, 我可以穿US0比較合身, 也可以穿US2比較鬆, 推薦原因: 跟右邊的經典款一模一樣, 只有釦子跟肩章不同, 其他剪裁/長度/顏色都一樣)


(左邊是特價款, 右邊是經典款 剪裁顏色長短相同)


@PATCHWORK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還有這條跟我買的毯子圍巾同款 不過這顏色滿特別 有點紫色在裡面喔!)



************

Orolay Women's Thickened Down Jacket(朋友想去滑雪, 一直問我有沒有便宜又要非常保暖的羽毛衣? 結果他自己找到這款評價超好只要$80, 他已經買了寄加州還免稅可以免費退貨! 根據評論要買小一碼, 我自己會穿XXS, 橄欖色很好看)



*************

網友在問Maggie Lawson穿的白禮服, 是這件Self Portrait Pleated Crochet Maxi Dress.

@selfridge's這裡有賣(<--寄美國/台灣結帳價格都預收關稅)
@matches這裡也有賣(<--寄美國預收關稅/寄台灣到貨收稅)



昨天有說, 這件禮服其實它有做上衣版本SELF-PORTRAIT Long-sleeved crochet-lace top(美國免運預收關稅碼: USAFREE 台灣到貨收關稅), 可以買上衣就好! 不過如果你想買特別的白禮服訂婚還是結婚穿也很不錯, 這牌尺碼做的小, 建議買大一碼, US0=UK4以此類推



************

@Marc New York by Andrew Marc Women's Haven Coat(這件網友推薦說質感太好了, 品牌是紐約andrew marc專門做保暖冬衣, 2號到8號都超便宜, 50左右搞定, 推薦給大家)
@Lark & Ro Women's Faux Fur Collar Coat(網友同時有買這件也是$50就有了, 說也很不錯)
@Lark & Ro Women's Channel Down Coat(順便看到這件是有90%羽絨的羽毛衣, 也很好看耶~~~ $70可以搞定, 有做好看腰身, 毛毛可拆, 評價超好, 大家都說又輕又暖, 0-5度氣溫都沒問題)



*************

nordstrom點這裡很多burberry單品特價 有男裝跟女裝

@Burberry Brit 'Tottsdale' Genuine Shearling Collar Down Jacket(這件好好看的burberry羽毛衣尺碼不齊不過打對折 值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Burberry 'Eckford' Wool & Cashmere Peacoat(還有photodog買的同一件雙排釦短大衣, 下六折!!! 尺碼建議買大一碼, 他平常穿S這件要穿M還是相當合身)



***********

Amazon點這裡有很多運動鞋健行鞋特價75折, 價格每一雙不同顏色/尺碼價格都可能不同, 自己點點看也許你的碼特別便宜:

@Merrell Women's Mojave Waterproof Hiking Shoe(看到這雙photodog最愛牌的merrell, 女生健行運動鞋特價, 折扣超好, 尺碼齊, 防水! 喜歡穿merrell的人必買! 我知道版上還滿多Merrell的同好! 有三個顏色, 每個顏色尺碼價格都略有不同, 你的碼價格ok就可以打包了免得又調上去)



*************

(不能寄國外)myhabit點這裡有很多Keekaroo高腳餐椅特 + 兒童桌椅特價

@Keekaroo Height Right High Chair with Tray, Natural(價錢超好, 是台灣製的喔!!! 有得到JPMA美國兒童用品安全協會認證, 使用材質為Rubberwood絕對比一般塑膠有質感超多, 有附餐盤, 可以調整高低的椅子+椅墊 還有踏腳墊, 承重量有到250磅,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最近買的都說很不錯, 其中一個一顆星的評價是四年前給的, 那時候的model沒有附餐盤的蓋子跟椅墊所以他給低分, 不過現在新款都有附了)
@Keekaroo Height Right High Chair with Tray, Mahogany(還有紅木版本可選, 看你家裡的家具是甚麼顏色來選, 我下面圖就是這個紅木色, 可以看到大人也可以坐)
@Keekaroo Height Right High Chair with Tray, Espresso(這是深咖啡色版本)



@Fantasy Fields Magic Garden Table and Set of 2 Chairs(不能寄國外, 還有這組兒童桌椅也特價, 參考amazon這裡評價很好)



************

@Rachel Zoe Brink Tie Neck Blouse(今天看到rachel zoe這件白色襯衫特價四折尺碼齊, 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滿百搭的)



11 comments:

  1. 想問菜湯~burberry sandringham cashmere大衣中~哪幾個顏色妳看過試穿過實品後覺得不錯的~?~如果碰到打折也比較好下手~當然也希望是好搭配的顏色~我問了英國官網他們是說plum賣很好~cherry pink or dusty mint ...好搭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喜歡粉紫色pale orchid

      Delete
    2. 那件我買了~還買了kensington 的黑色cashmere, 一直在想下次要下手哪色 所以想問問妳~因為妳上次推薦的pale orchid我實在讚不絕口!!!~這次的sandringham cashmere好多顏色喔~burberry官網我是買沒半件因為都不能跨區買不收台灣卡~所以我要把目標轉到別的網站去~

      Delete
  2. 那個廉價羽絨服的模特簡直就是濃濃的大陸淘寶風格啊

    ReplyDelete
  3. 這件SHOWERPROOF CAR COAT WITH REMOVABLE WARMER官網上沒有尺寸表可以看, 請問菜湯你拿的尺寸?

    ReplyDelete
  4. 在Burberry 官網上下單, 不知為何check out 時不能結帳? 無緣~~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想買NUFACE 近期還有折扣的機會嗎?

    ReplyDelete
  6. 想問net a porter 買bbr風衣已變成ddp 的話那退貨是否就會退全額(即當初結帳+運費的金額),還是會扣關稅呢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