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Sincerely Jules Camille風衣 + 超值alicia adams批肩 + JANESSA LEONE帽子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了:
@慶祝中國新年"mytheresa X 菜湯"獨家折扣碼 + burberry daylesmoore紅大衣

***********

昨天這一篇有寫非常多好折扣消息不要錯過了:
@alexis Luciana仙女下凡洋裝 + 超優saks折扣血拼大全

**********

NAP美國區現在只要有標出sale must have的單品, 用碼: SALE20可以額外八折, 趕快去尋寶吧! 好奇怪我喜歡往內衣區跑, 新賞漂亮內衣睡衣是我的嗜好啊!

***********

LVR折扣區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現在結帳自動額外七五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點這裡是羽毛衣特價區.

************

今天來介紹這件平價風衣 Sincerely Jules Camille Trench Coat(XS), 跟之前我買的睫毛上衣(XS)同品牌, 不貴, 料子是軟的, 顏色是杏仁色, 我覺得當成洋裝一樣中間把腰帶綁住, 整個感覺還不錯耶, 這件風衣有做墊肩, 你看我照片可以稍微看的出來, 不過我覺得不會顯得魁武, 反而顯得腰比較纖細! 看起來我好像很瘦(我158/50)!! 有滿意, 哈哈! 現在很需要可以顯瘦的衣服, 不然體重節節升高, 胸部又完全不會變大, 這像話嗎!!

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6 尺碼正常), 前面仔細看有防水台墊高, 所以有高度又不會難走, 我覺得不錯穿, 比SW的Nudist(<--要小半號)好穿很多, 整個小腿都被拉長了.

包包是meli melo尺寸是halo mini, 現在otteny所有的meli melo點這裡用碼:LUCKY20 打八折,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國外免運費, 關稅很低.

帽子: JANESSA LEONE (我戴的是LUCY HAT M)
風衣: Sincerely Jules Camille Trench Coat - Almond(XS)
皮包: meli melo (mini尺寸肩帶可調)
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6 尺碼正常 比SW的Nudist(<--要小半號)好穿很多)


************

我上面戴的帽子是品牌是JANESSA LEONE, 我戴的是這款LUCY HAT(M) 美國製, 免國際運費, 我的頭圍54-55CM戴M號, 跟下面Rossi同一頂, 當初就是看到他戴我才買的, 超超超修飾臉型, 之前有網友買了也說絕讚, 現在天氣變冷戴帽子正是時候啊, 不會很高調, 超好搭!



***************

今天shopbop有超多好看鞋款下折扣:

@ Chiara Ferragni Wink Slip On Sneakers - Charcoal(這是鐵灰的亮片眨眼鞋, 義大利製尺碼齊, 我覺得運動鞋款算是眨眼系列裡面最好穿的, 尺寸正常我穿36/22.5/9CM, 如果你半號要買大一碼比較安全)
@ Chiara Ferragni Wink Slip On Sneakers - Navy(深藍色亮片眨眼鞋也打折!)
@ Aquazzura Sexy Thing Sandals - Ink(直接打七折還有人類碼! 我穿36很剛好不擠腳 皮質很軟)
@ Aquazzura Sexy Thing Lace Sandals - Black(還有黑色蕾絲版本也下七折)



**************

(最後幾個小時 1/20加州晚上九點;台灣1/21中午一點截止)saks點這裡買滿$1000折275/滿$700折$175/滿$450折$100/滿$250折$50 碼: JAN16 (pre-order不能折扣) 差一點點的話請去買件內衣內褲湊最大折扣, 本篇下半部有更多更多的血拼清單

@Rebecca Taylor Embroidered Silk Chiffon Top(我自己有買穿0號, 很美的布料, 裡面我會穿裸色細肩帶, 這樣才能完全把布料的隱約美感顯現出來)
@Rebecca Taylor Guipure Lace Top(我自己有買 穿0號 也是很美的蕾絲 裡面我也是自己搭配裸色細肩帶, 下面搭配短褲好好看的)
@Rebecca Taylor Weaving Stripe Sweater(這件我看了有喜歡 很美的毛衣!)
@White + Warren Swirled Cashmere Travel Wrap(這是之前shopbop進貨原價就賣光的色塊拼接純羊絨大圍巾, 這個羊絨真的棒, 很軟絕對不癢, 想找好圍巾的我推薦)



****************

@Adrianna Papell Embroidered Lace Midi Dress(看到這件紅色蕾絲洋裝照片拍的好美, 已經有四個好評了, 現在打六折只要$101, 尺碼齊, 我自己是喜歡過膝長度, 不過也看到有人說拿去改短)



*************

紐約買手店OTTENY全站八折碼:LUCKY20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滿$150免國際運費, 他家會報批發價, 所以關稅很低喔!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

@MELI MELO Thela Medium(看到最難買的大象灰中尺寸thela包有貨!! 早上還沒看到的呢, 就是我買的同一咖, shopbop每次進貨原價就會賣光的, 現在可以打八折, 而且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關稅少, 也只有紐約要州稅, 怎麼算都划得來)
@MELI MELO Classis Thela(這是大象灰最大的尺寸 比較建議168公分以上的人提)
@MELI MELO Mini Thela(這是迷你尺寸粉紫色)
@粉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5.5 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灰色跟粉紅色最搭了)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粉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5.5 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LVR這裡同一雙)


************

mytheresa限時買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美國/中國區免運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喔, 台灣區免運不知道那號結束不過我猜也快了: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買起來真的好划算, 寄到台灣的歐元價格是€ 1,345, 美國小尺吋賣$2350, 差九百美金!! 台灣網友趁現在免運就可以買了, 美國網友如果今年有回台灣計畫或是台灣有人可以幫忙收, 寄台灣很便宜! )



********

@ 360 Sweater Victory Batwing Sweater - Arctic Mist(天氣變冷終於可以穿了, 純羊絨很有設計感的蝙蝠袖灰毛衣下對折! 尺碼齊可是快賣完了, 出自我喜歡的品牌360 cashmere, 下面搭配窄裙應該也不錯看)



************

@Six Crisp Days Army Jacket(可以寄國外只要$51, 這件剪裁完全跟current/elliott的infantry一模一樣, 釦子配製袖子長度等等完全一樣, CE的版本要$268呢)



***********

(最後幾個小時 1/20加州晚上九點;台灣1/21中午一點截止)saks點這裡買滿$1000折275/滿$700折$175/滿$450折$100/滿$250折$50 碼: JAN16 (pre-order不能折扣) 差一點點的話請去買件內衣內褲湊最大折扣, 本篇下半部有更多更多的血拼清單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 Calfskin Clutch(chloe faye有深藍色現貨可以折扣$275, 這算是很好價錢!! 預購的不能打折)



***************

(可以寄國外) 看到幾件Alicia Adams的馱馬毛alpaca大披肩折扣很低很低, 我覺得很超值, 駝碼毛比較不會讓人過敏, 我買過好幾條, 毛料顏色都很美有光澤, 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送這牌的嬰兒毯子給英國小王子, 駝馬毛感覺跟羊絨不同, 可是對我來說也不會癢:

@Alicia Adams Alpaca Wool Wrap, Navy(百搭深藍)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Sage(秋香綠)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Dusty Acqua(藍灰色)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Royal Grape(紫色)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Sky Blue(天空藍)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Fudge(咖啡色)
@Alicia Adams Alpaca Horizon Wrap, Grey(灰色條紋)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Taupe(米色也是好便宜)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Racing Green(荷葉綠)
@Alicia Adams Alpaca Horizon Wrap, English Manor(米色粉藍條紋)



************

@Alicia Adams Alpaca Solid Cape, Navy(同場加映blake lively批的也是Alicia Adams披肩, 這款就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不要加到購物車喔, 不然你整車的東西都會變成不能寄國外)
@Alicia Adams Alpaca Solid Cape, Brown(咖啡色版本 不能寄國外)
@Alicia Adams Alpaca Solid Cape, Beige(裸色版本很夢幻 不能寄國外)
@Alicia Adams Alpaca Solid Cape, Light Grey(灰色版本 不能寄國外)



*************

紐約買手店OTTENY全站八折碼:LUCKY20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滿$150免國際運費, 他家會報批發價, 所以關稅很低喔!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

@Meli Melo點這裡有我愛的小紅!
@AĒSOP點這裡很多品項耶!
@RACHAEL RUDDICK粉色水桶包還有
@Ninna Ricci點這裡 他家有很多我的愛包Marche中尺寸 灰色紅色還有駝色價格折扣下來都很不錯



*********

@MID-LENGTH TRENCH COAT WITH RACOON TRIM(剛剛Burberry官網英國區看到這件打折的連帽風衣, 那個毛領好美喔!! 我看產品說明有說這件也是有可拆的保暖內裡button-out diamond quilt warmer, 四季都可以用, 英國區歐洲區等等尺碼全齊, 可以寄到香港日本都有打折~~)



***************

8 comments:

  1. 菜湯:
    想請問Alicia Adams的披肩保暖嗎?不知為何到台灣關稅要收40元,實在太貴了,在爭執要買Alicia Adams或直接買Burberry?
    謝謝
    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保暖 就是一般批肩厚度 織的滿密的那種

      Delete
  2. Sincerely 風衣我心動了 看妳穿。跟妳常買的Burberry 怎麼比較呢?

    Nana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ncerely 風衣的墊肩做的比較大一點 料子偏軟 比較像洋裝 版型沒有很窄 可是腰部可以自己綁小 Burberry如果是london細列 就真的挺一些 看版型 有些做得滿合身的 價位不能比啊

      Delete
    2. Sincerely 真的是價格很漂亮 我喜歡軟趴趴的風衣
      謝謝你的回覆!!

      Delete
  3. 菜湯:

    想請問Alicia Adams 和 Acne的 披肩(圍巾),是不是大小感覺都差不多呢? 您會比較推薦那一牌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icia adams的是披肩 更大條喔 其實我覺得要找披肩 那alicia的真的很不錯 毛料織很密 有種漂亮光澤 Acne的就是霧面的也是織得緊 可是沒有那種光澤 料子不太一樣 一個是陀馬一個是羊毛 都不是cashmere那種超軟的 可是我批起來也不會癢

      Delete
    2. 那我瞭解了!謝謝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