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Burberry毯子圍巾 + Roger Vivier白鞋 + 對折PS1包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1/7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Burberry毯子圍巾 + 黑白Chloe drew小豬包 + 顯瘦條紋外套

***********



剛收到之前買的單品先分析心得:

@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 - Black/White(這件也太優了吧!! 美國製, 穿起來有夠瘦, 我穿XS, 跟其他條紋外套不一樣, 這件前面是斜剪裁, 整個扣起來的時候超有腰身, 料子不厚不過滿挺的, 袖子窄版, 可以輕易穿進風衣或是大衣裡面)
@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尺碼正常, 前面有防水台的幫助, 以這個高度其實算好穿, 跟SW的Nudist比, 則是好穿太太多!! 憑良心講, 我跟SW的不合, 穿了腳很痛連站都沒辦法, 這雙steven的就不會, 快走沒問題, 穿起來效果跟SW一模一樣, 價錢1/4)
@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hite(我買XS, 穿裸色內衣不會透, 料子超軟很舒服, 我穿XS袖子偏寬可是特別顯手臂細!很好看)
@ Just Female Wool Jacket - Black/White Check(這件比我想像中更好, 料子一點也不會癢, 很舒服很順喔! 整個柔柔的, 保暖, 可是一點也不會重很輕巧)

*************

今天來介紹這條burberry官網特價買的毯子圍巾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 官網的圍巾類特價點這裡, 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有賣同一條, 實際上跟美國特價也差不多價錢.

她的品名是圍巾, 其實我覺得根本是披肩來著, 有夠溫暖! 剛拿到的時候嚇一跳, 想說怎麼那麼厚實!!! 根本就是毯子啊, 結果後來發現我自己眼睛脫窗沒看好, 人家品名裡面就有說是blanket scarf毯子圍巾了嘛! 這條是蘇格蘭製的, 料子有15%羊絨, 拿在手上很實在, 不是最柔細的毛不過我也不會癢, 最棒的地方, 就是她有做雙面, 一邊是經典格紋配色, 一邊是暗紅色, 圍起來的時候超極好看~~~~不小心跟我的Maison Michel帽子(Virginie款)配的恰恰好.

最近只要有機會就會拿出框框白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不管甚麼我都要硬搭就對了, 剛好圍巾上面也有一點白格子, 所以也是可以配. (mytheresa點這裡季末出清有很多RV鞋可選, 還有你的碼就別考慮了)

點點襯衫是這件 Ganni Seymour Blouse(XS)很適合搭配紅色系, 上次我搭配紅色burberry大衣的時候也用這件穿在裡面.

包包是中尺寸的Meli Melo thela, 現在她們官網點這裡五折起有很多包包可選, 免運費碼過期了要付點運費囉.

牛仔褲是高腰的 Ag Farrah Skinny Countour 360 Jeans - Crater(24), 我最近覺得胖很多, 可是穿24完全沒問題, 很舒適, 所以建議大家買小一碼.

毯子披肩: 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 白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點點襯衫: Ganni Seymour Blouse - Nougat Polka(XS)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帽款, 還有NAP這裡LVR這裡有賣) 
牛仔褲: Ag Farrah Skinny Countour 360 Jeans - Crater(24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包包: Meli Melo


***********

圍巾的配色跟他們家斗篷有點像



************

@ Essentiel Lisle Sweater - Off White(這件灰色毛衣是義大利製 法國尺碼 後面做的好好看!)
@ Anya Hindmarch Backpack With Mini Eyes - Black(我也喜歡這個眼睛背包!)



@ Anya Hindmarch Rainbow Cross Body Bag - Caramel(最新款的焦糖+彩紅包)
@ Anya Hindmarch Cross Body Purse With Eyes - Chalk(我覺得我會考慮這咖白色眼睛耶 最近對白色很有興趣)
@ Rebecca Minkoff Mini Sofia Cross Body Bag - Almond(這款是RM最新的斜背包 價錢低很多 也滿好看的 上面是彩色的皮革流蘇)



*********

@Anya Hindmarch Smiley Crossbody Bag(這咖笑臉包現在打七折 用碼: WSVEGESOUP10 可以額外九折)



*****************

@ BURBERRY -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童裝風衣, 難得尺碼很齊, 最大有到14歲,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SELF-PORTRAIT High-neck lace dress(想買我那件暗紅色蕾絲洋裝的人, 現在補尺寸囉, 這件做的很小, 我自己要穿UK8=US4號, 我的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結帳的價格會包括運費跟關稅, 你看的就是最後付的到貨不會多收)



**************

@Magformers Magnetic Building Construction Set - 62 Piece Designer Set(<--我家有買這組!!! 小孩很喜歡玩就算了, 那隻photodog比小孩還愛玩! 妹妹三歲多已經很會疊了, 通常一片都要超過一塊錢美金, 這組62片只要$57現在算起來真的有便宜喔! 比我們感恩節買還便宜了~~~參考target這裡有賣同一組還滿貴的)



**************

最新!! 大家都在期待的PS國際區終於開始打折了!!!! 點這裡是所有折扣款超超超多啊! 可以寄台灣中國等等, 之前美國網友是說也可以買, 要收運費, 到貨收關稅, 大約10%左右(也有網友幸運沒有被收關稅), 第一次買下單後也許會收到email要你確認你的信用卡, 美國網友看不到網站左上角換成亞洲:

@PS1 Medium(中國紅!!! PS1中尺寸)
@PS1 Medium(Military色的中尺寸PS1搭配金扣很美)
@PS1 Medium(Saddle色PS1中尺寸搭配金釦我覺得也會賣很快)
@PS1 Medium(深藍色PS1中尺寸搭配銀釦)
@PS1 Tiny(這是好搭saddle色PS1 Tiny)
@PS1 Tiny(深藍色PS1 tiny)
@PS11 Double Bracelet(對折皮手環)
@PS1 Pochette(網友才在說想買的黑色手包)
@PS1 Pochette(手包還有超多顏色 其中的smoke色很經典)
@PS1 Pouch(最近比較少看到的pouch有個黃色對折 鮮豔小包很好看)



@PS1 Medium(桃紅色控可以考慮Raps)



@PS1 New Extra Large(這種大尺寸老公還是男友背也超好看, 這咖訂價尤其低, 因為她是尼龍跟真皮混著用, 會更輕喔!)
@PS1 Large(真皮的大尺寸也有好多色打對折, 如果你受不了長工總是拿個塑膠袋就出門了, 買來送他吧!)



***************

@BURBERRY LONDON London two-ton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ape(可以寄國外, 用桌上型電腦網站左上角轉到美國區現在有貨, 轉到歐洲區會是沒貨喔! 可以寄到台灣, 最後的價格包括關稅, 羊絨混紡burberry披肩打六折!! 這顏色很好配~~~)



*************

1/6 看到高級童裝Marie Chantal特賣!! 數量很少就是了, 美國saks點這裡也有賣它家童裝, 設計師大有來頭, Marie Chantal本人其實是希臘王妃!!! 她們官網有建議買大一碼, 因為做的比較小.

@Marie Chantal Bow Coat(這件非常好看 是Harper Beckham也有穿的紅大衣! 真的太幸福了, 有帥爸跟帥哥哥們圍繞)







@Marie Chantal Milano Dress(左邊洋裝)
@Marie Chantal Cord Mini Skirt(中間裙子)



@Marie Chantal Velvet Dinner Jacket(左邊絨布西裝外套)
@Marie Chantal Suit Jacket(右邊西裝外套)



***********

1/6 SpaceNK美國區點這裡特價五折起 美國滿$50免運費

@BY TERRY CHEEK TO CHEEK(看到By Terry的頰彩打對折 評價很好 塞紅控不要錯過了)
@BY TERRY PURETE DE ROSE(By Terry玫瑰卸妝膠對折)





**********

1/6 今天有valentinio的鞋子特賣, 可以寄國外, 美國網友可以看一下大約是美金訂價八折, 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買比較便宜:

@Valentino Rockstud Ankle Strap Pump(這雙酒紅超美! 尺碼我覺得正常, 我22.5/9CM穿36不磨腳可以穿一整天,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Valentino Rockstud Ankle Strap Pump(全紅版本也相當經典)

7 comments:

  1. 问下菜汤有没有试过儿童版的经典线sandringham风衣 跟成人版有什么区别?女童的看起来像kensington版型 如果一样的话 不是可以省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試過 不過童裝通常都比較沒腰身喔 還有胸部也比較會壓胸 我比較建議成人買成人版本

      Delete
    2. 兒童版的也比較軟塌, 不像成人版的材質那樣挺, 視覺上的效果差很多哦!

      Delete
  2. 菜湯:12/31那天趁Harrod's免關稅買了件風衣,結果今天DHL打電話給我叫我要教關稅!!我跟他們說請他們問一下公司(borderfree),現在還在等待結果中,好傻眼!!之前dutyfree買Nordstrom跟saks都沒問題,英國公司感覺不同,真擔心.想請問一下別的同學有經驗嗎?我住台灣,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拿你的invoice傳真給DHL的人看一下 說上面就是寫duty & taxes INCLUDED 看她們怎麼說

      Delete
  3. 菜湯,
    Amazon上有好康,"Marc New York by Andrew Marc Women's Haven Coat with Faux-Fur Collar"現在2號才$48.30
    質料沒話說,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Lark & Ro Women's Faux Fur Collar Coat"跟上面一模一樣,質感價錢也都一樣好。

    ReplyDelete
  4. 感謝菜湯,因為跟妳的腳一樣大,只要跟著你買尺寸都沒問題,最近臨時找不到妳的po文,Vince Camuto那雙王妃鞋買了5.5號,結果太小,真的太需要你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