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burberry官網折扣倒數總整理 + 便宜eve lom卸妝膏 + equipment星星襯衫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1/17號截止 Harrod's全場九折回來了, 要點這裡左手邊加入會員, 問你要不要reward card點選Yes,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員直接登入就可以了, 結帳購物車顯現折扣, 現在沒有免關稅活動, 不過還是會幫你減掉VAT增值稅. 所有的女裝品牌點這裡, 美妝品牌有台灣剛設櫃的SUQQU, 還有網友在問的Tom Ford喔!

****************

@ ROGER VIVIER - 50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昨天說的李英愛款RV雙色高跟鞋我有打包, 等收到來分享心得)

***********

剛剛回去看美國burberry官網的折扣區, 發現已經打上 "Last Days To Shop The Burberry Sale", 不知道是今天晚上還是明天整個折扣區就會收起來了, 下面是這次我買的幾款很不錯的總整理一下:

(註: burberry美國官網折扣單品不能直接寄台灣, 要買只能寄到美國朋友地址, 建議國外網友想買burberry去NAP的澳洲區, 參考我這一篇說明, 也有很多好買的價錢也很好)

*************

男生款可買:

@WOOL CASHMERE PEA COAT(這件是photodog有買的款式, 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料子好穿起來很好看)
@LIGHTWEIGHT CAR COAT WITH WARMER(這件是材質是shower proof可防水的風衣, 有可拆毛料格紋內裡)

**************

下面是女生款:

@深藍連帽軍外套: 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XS 胸部大買大一碼, 參考saks這裡有影片, Nordstrom這裡有好評, 最適合平常爬爬走的忙碌媽媽們, 不會太隨便, 可是又輕巧可以保暖, 顯瘦又有型, 不怕弄髒! 可拆保暖內裡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尺碼正常我穿XS, 胸大的人斟酌大一碼因為單排釦胸口做的比較窄)

@灰大衣: Burberry FUNNEL NECK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國外網友去stylebop這裡這裡買, 這款是毛料大衣, 我個人相當推薦, 穿起來很挺, 可是摸起來料子又不會粗硬還是很柔軟的, 重點是他不會太重! 有風衣的帥氣大衣的保暖度, 搭配洋裝還是褲裝都很ok, 在他家大衣來說又算是比較便宜的, 尺碼正常我穿US2)

深藍連帽軍外套: 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XS 胸部大買大一碼, 參考saks這裡有影片, Nordstrom這裡有好評)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虎頭衣: Kenzo(XS)
灰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35.5 建議小半號)
灰大衣: Burberry FUNNEL NECK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US2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參考NM這裡漲價了 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這裡買)
黑色尖頭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6 尺碼正常 amazon這裡也有賣)
紅褲:Rag & Bone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菱格紋短外套: burberry DIAMOND QUILTED JACKET(尺碼正常我穿XS裡面還可以穿牛仔外套, 參考NAP這裡的搭配也很年輕, 這件很適合室內穿, 輕巧舒適, 而且其實不會老氣!)

圍巾: Burberry GIANT EXPLODED CHECK CASHMERE SCARF(<--我圍的顏色, 現在同款這一條打折, 顏色只有一點點不同, 尺寸一樣質料一樣, 就是同一款)

披肩毯子圍巾: 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國外網友去NAP這裡有賣可以寄國外, 這條有15%羊絨 料子很厚實, 當披肩比當圍巾好, 重點是他雙色, 正反兩面圍都有不同感覺, 很美很好做造型!)

條紋外套: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 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這件條紋外套, 美國製, 超顯瘦, 料子不是很厚不過很挺, 冷的時候也可以穿在大衣裡面)

菱格紋短外套: burberry DIAMOND QUILTED JACKET(XS 參考NAP這裡的搭配也很年輕)
圍巾: Burberry GIANT EXPLODED CHECK CASHMERE SCARF
機車包:Balenciaga mini city (我特愛這個新款金屬框的藍灰色)
高跟鞋 roger vivier (跟這雙新色很像 可以去LVR這裡最新款)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
毯子披肩: 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也有賣)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高跟鞋: Steven Rykie Sandals - Black(6 尺碼正常 比SW的Nudist(<--要小半號)好穿很多)
條紋外套: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 很顯瘦美國製)


*****************

@FITTED WOOL DUFFLE COAT(這件牛角外套有兩個顏色, 其中一個就是左邊的灰色, 另外一個就是我穿的同一個桃紅色CLARET PINK, 之前網友說他從來不買brit的大衣因為嫌厚重, 可是這次買了這款覺得很讚, 不能說最輕, 可是穿起來因為很顯腰身所以不會笨重, 這件我自已穿US2=UK4就已經很合身了, 是窄版剪裁 我158/50, 這件很保暖, 料子紮實)



***************

@AG 'The Farrah' High Rise Skinny Jeans(看到model穿這條AG牛仔褲, 整個搭配都好好看!)
@Hinge Print Button Placket Top(這件襯衫仔細看, 居然不是我以為的圓點點, 原來是蘋果!!! 超可愛啊啊啊, 只要$68)
@Hinge Wool Felt Panama Hat(他戴的帽子是這頂只要$38)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Excite Dress Pump(看到這雙Stuart Weitzman的綁帶高跟鞋差不多是對折, 尺碼全齊!!)



***************

@ Rachel Zoe Suzette Fitted Dress - Rouge(這件穿起來很好看的蕾絲洋裝出了紅色版本, 我穿0號合身不緊身, 不是很貼身的剪裁, 可是看起來很優雅, 肩膀的蕾絲配置很美! 我158穿起來裙襬有過膝一點)



*****************

shopbop開賣總部在台北的Jump From Paper包包啦, 每個看起來好像都是繪圖軟體畫上去的一樣, 實際上是真的包包啊, 好妙喔, 都不貴, 價位在一百上下:

@ Jump From Paper Spaceman Backpack - Red(背包)
@ Jump From Paper Stripe Tote - Blue(托特包)



@ Jump From Paper Stripe Backpack - Black(這個是我覺得最低調的一咖)
@ Jump From Paper Stripe Shoulder Bag - Black(條紋斜背包這個配色也是走安全牌)



@ Jump From Paper Stripe Shoulder Bag - Red(紅色斜背包就鮮豔囉 真的好像要從電腦裡跳出來一樣!)



******************

英國meli melo官網折扣區五折起 (買滿150英磅)新的免運碼: FREESHIPSALE

@halo mini bag royal blue(皇家藍halo迷你尺寸)
@utility taupe & fluoro yellow(大象灰)
@backpack taupe & fluoro (大象灰背包)

************

nordstrom美妝特價區點這裡不時又看到好物了:

@MOLTON BROWN London 'Holiday Bathing Treasures' Set (Limited Edition) (我自己有買的molton brown沐浴乳禮盒, 打七折, 英國製, 裡面他家所有的香味都有了)

***************

1/15截止 NM滿兩百折$50活動回來了, 碼: NEWYEAR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註明"DOLLAR OFF EVENT"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Vince Pierce Perforated Leather Skate Sneaker(Vince這雙懶人鞋很好看的鞋型, 他家懶人鞋都超好穿我很喜歡)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tar-Print Shirt(我自己有買的星星絲襯衫超好搭, 絲質的料子真得相當好, 我穿XS)



下面我又看到更多我喜歡的小熊吊飾了, 這吊飾比一雙鞋還貴啊!

@Burberry Thomas Busby Check Bear Purse Charm(英國衛兵小熊)
@Burberry Thomas Punk Check Teddy Bear Purse Charm(龐克小熊)
@Burberry Thomas Trench Teddy Bear Charm for Handbag(穿風衣的柯男小熊)



************

@ 360 Sweater Victory Batwing Sweater - Arctic Mist(純羊絨很有設計感的蝙蝠袖灰毛衣下對折囉! 出自我喜歡的品牌360 cashmere, 下面搭配窄裙應該也不錯看)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六折!! 碼: XTRA40

@Chiffon-Hem Pullover(這件毛衣有四個顏色, 袖子的部分做的真的太柔美了, 折扣完$42, 大家是說很軟好穿)



*************

(可以寄國外)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法國repetto的芭蕾舞鞋特價, 他家的鞋我要穿37大一整號: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折扣升級低至三折 美國免運費預收關稅碼: USAFREE 台灣到貨收關稅:

@Duvetica羽毛衣點這裡 現在升級變成六折囉
@MAISON MICHEL Bettina fur-felt hat(這頂Maison Michel黑帽加到購物車會發現打六折喔)



************

1/14 國美妝網站beautyexpert點這一區 買兩個打八五折碼: NEW 買三個打八折碼: YEAR 全球免國際運費:

@EVE LOM CLEANSER EXCLUSIVE 450ML (這是Eve Lom最有名的卸妝膏超超超大尺寸, 使用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 就算乾性膚也不怕, 美國這罐要賣$190, 台灣只有一半的分量要賣台幣四千八, 這是2.25倍裝!! 現在用碼(感謝網友提供): EVE450 可以打75折只要$153!! 必買~~非常划算 )



**************

@COACH 'Tristee' Waterproof Rain Boot(這雙coach雨鞋很好看耶, 現在打七折一百有找 尺碼全齊! 評價還超好, 半號的人, 腳寬的話就買大一碼, 腳瘦的人就買小一碼)



************

7 comments:

  1. 您好~想請問第一次在BeautyExpert購買Eve Lom最大尺寸,請問一般標準寄送大概需要幾個工作天?因我於2016/01/15訂購至今尚未收到,且官網也沒有貨物追踪號碼可以查詢,所以才想請問菜湯的經驗,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跟lookfantastic買的 他們跟beautyexpert是同一個集團 我1/13號買 1/23號收到 不過當初我有升級成比較快又有追蹤碼的運送方式 所以10天到 你要不要先寫信去問問看客服?

      Delete
  2. 我上一次在Lookfanstic買了東西也是收不到,然後聯繫客服十幾次才退錢,現在都不敢買了,歐洲的客服和北美的相比差了一大截.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來還是要升級成有tracking的比較保險 我也同意 英國的客服目前遇到的都很兩光 大概我被nordstrom跟amazon寵壞了 哈

      Delete
  3. 請問菜湯: burberry菱格車線外套 可以穿小朋友的size嗎?我 158/45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沒有關係!只是覺得小朋友版差價好多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