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平價版王妃包鞋 + Lulu Frost眼睛項鍊對折 + 折上折羽毛衣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超好吃榛果巧克力蛋糕 + 特價AG牛仔褲 + 粉綠RV鞋 + Maxmara大衣

************

Mytheresa台灣區北美區有獨家"菜湯 X mytheresa"送紅包袋的折扣碼喔! 點這裡看詳情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

我非常喜歡的內衣品牌cosabella點這裡, 現在有超多睡衣折扣低到不行, 我衣櫃裡面有他家的睡衣五套輪流穿!! 他家內衣是義大利製, 睡衣通常都是秘魯製, 因為用的是秘魯出品的modal混紡布料, 料子不厚, 穿著睡覺真的很沒負擔也不會熱到出汗, 基本上我一年四季都穿長袖睡衣睡覺居多, 灣區一年四季都滿涼的, 洗的時候我是放洗衣袋反面洗比較不會起毛球:

@Cosabella Women's Bella Nightshirt(這是長袖睡衣, 單件的到大腿一半長度, 真的很便宜的價格, 長袖通常我穿XS, 不過S也可以, 很舒服)
@Cosabella Women's Bella Long Sleeve Top and Pant Pajama Set Printed(我有四套都是這個bella剪裁的長袖套組, 我穿XS剛好, 不過S也可以)
@Cosabella Women's Bella Short-Sleeve Cotton Boxer Pajama Set(短袖套組, 我覺得袖子做的比較緊, 我要穿S睡覺才舒服)
@Cosabella Women's Dillon Short Sleeve Top and Boxer Pajama Set(這套的配色真的太經典, 又想買了哈哈)

**************

burberry的折扣區1/26結束正式結束, 平常都是月中就收起來, 大概是暖冬的關係吧, 今年比較晚喔, 還有想要選購的人不要錯過了. 下面我穿的是菱格紋短外套Burberry Brit 'Ashurst' Quilted Jacket(XS),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可以寄國外, nordstrom有打折也有碼.

搭配的紅裙是這件4. collective Minka Skirt(0)不過上次補貨之後又全部賣光.

重點是下面搭的包鞋VINCE CAMUTO Faran Cork Platform Wedge Pumps(<--尺碼非常正常我穿6), 跟英國王妃愛穿得這雙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要小半號我穿5.5)一模一樣, 只有顏色淺一咪咪, 不但便宜超多, 而且便宜版本還比較輕巧, 似乎更好穿, 哈哈! 當然王妃的比較精製啦, 畢竟貴四倍!!

菱格紋短外套: Burberry Brit 'Ashurst' Quilted Jacket(XS 參考NAP這裡的搭配也很年輕 nordstrom更便宜)
牛仔襯衫: Bella Dahl 紅裙: 4. collective Minka Skirt(0)
王妃包鞋: VINCE CAMUTO Faran Cork Platform Wedge Pumps(6尺寸很正常, bloomie, nordstrom這裡有賣)


***************

王妃穿的是貴鬆鬆的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要小半號我穿5.5/ 22.5/9CM)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的折扣區又再降價啦, 現在四折起, 重點來了, 有更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寄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LUMEN NECKLACE(我自己大大大愛的就是這條眼睛, 真的超美, 喜歡黑X白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真的很好搭, 不會很誇張, 可是又有個性, 隨便簡單上衣配上去就有型了, 是她們去年秋季最受歡迎單品! 本來想說永遠不會打折了吧? 沒想到居然對折耶!! 賣光應該就沒了)
@LARKSPUR BRACELET SILVER(手鍊現在一百有找)



************

想買valentino鉚釘高跟鞋還有我背的黑白小豬包,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別忘記使用台灣區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碼:Vgs0pCNY 可以送紅包袋裡面有折扣券下次抵用.



照片裡面穿搭單品:

@黑白鞋:feragamo vara pumps
@帽子: MAISON MICHEL
@黑色絲質連身褲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Soleil Romper(0)
@高跟鞋: valentino rock stud pumps(36 我穿正常尺碼剛好 腳寬買大半號)
@項鍊: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
@手鍊: lulu frost TERRACED BRACELET
@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

LVR折扣區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現在結帳自動額外七五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點這裡是羽毛衣特價區.

Michael Kors點這裡 有好幾款包包跟鞋子都對折又可以額外75折 這個品牌是只能寄到歐洲跟亞洲的喔 美國網友你點進去會看不到 要轉成亞洲區

@ MICHAEL MICHAEL KORS - SLIP-ON-SNEAKERS AUS PONYHAAR MIT LEOPARDENDRUCK(豹紋一腳蹬 尺寸很齊 折上75折只要60歐)
@ MICHAEL MICHAEL KORS - BORSA "HARPER" IN PELLE MARTELLATA(黑色harper手提包對折又額外75折)
@ MICHAEL MICHAEL KORS - MOHAIR WOOL BLEND CARDIGAN(馬海毛白色寬鬆毛線外套, 美國好像沒看到有賣耶, 仔細看中段的織法比較鬆, 有透明感覺)



*****************

@ One By Into The Night Dress - Blush(這件蕾絲洋裝, 不覺得他的袖子做得特別好看嗎!! 最近一直在看蕾絲洋裝耶, 哈哈)



@ Free People High Collar Pattern Coat - White(這件Free People的毛線外套打對折, 外面是有織紋的白色毛線, 然後有黑色的滾邊+腰帶, 我覺得帥氣中又有點柔美, 看起來頗有厚度應該可以保暖)



**************

@ Free People Baby Blues Denim Dress - Robins Blue(這件也是下折扣的牛仔布長版上衣, 打對折$74, model當做洋裝我覺得是短了點, 不過他穿的是Lowland過膝靴喔, 有影片可以看他穿靴子走動的感覺, 很好看, 回到上衣, 大家是說很可愛不過布料滿厚的)
@ Free People Angel Rays Lace Trapeze Midi Dress - Copper(這件有兩個顏色下折扣, 通常蕾絲我喜歡白的, 不過這件我覺得古銅紅色也很美耶)



*************

然後蕾絲控當然不能少這種蕾絲內搭, 我有時候穿比較透的襯衫, 裡面就是喜歡穿這樣半截的蕾絲內衣, 不會太暴露, 又有點想像空間!

@ Free People Lace Bandeau Bra - Taupe(這件有三個顏色 評價超好 大家都說不會滑落)
@ Free People Galloon Lace Crop Bra - Black(這種長一點的也不錯)



**************

@rag & bone/JEAN 'The Dre' (這件RB的男友褲打67折尺碼齊, 我自己都是穿正常碼24, 就一點點寬鬆可是還是合腿, 你要穿像右邊那樣就要小一碼 國外網友去shopbop這裡買也有打折 免國際運費)



*************

@ Bb Dakota Ranae Trench Coat - Tan(這件平價$105短版風衣不錯耶 後面是傘狀的)
@ Bb Dakota Bronson Jacket - Dirty White(這件黑X白外套感覺是春裝的厚薄度了)
@@ Acne Studios Martha Oxfords - Black(重點來了, 注意一下上面兩個model搭配的鞋子都是我喜歡的Acne牛津鞋!)



************

(1/25截止)德國電商stylebop折扣區點這裡 所有折扣單品加到購物車都有額外九折!! 她家好處就是尺碼算齊喔!! 台灣到貨收關稅, 美國預收關稅:

@PARAJUMPERS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加拿大網友說比moncler保暖的義大利羽毛衣品牌 )
@DUVETICA Down Jacket with Fur-Trimmed Hood(真的也非常保暖的duvetica, 有名在她的毛領還有羽絨填充, 下襬做的比較窄, 網友163/50穿說穿38裡面不能多穿, 40比較剛好)
@Duvetica點這裡(Duvetica羽毛衣還有很多短版可選)
@BURBERRY Wool-Cashmere Cape(雙色burberry斗篷)



@PAUL & JOE Wool-Jersey Coat(前面後面都做的很漂亮的PAUL & JOE紅大衣)
@IRO Oversize Cardigan with Alpaca(法國品牌IRO的條紋粗毛線外套)



**********

Matches Fashion終於有免國際運費了! 國外買滿250歐元免運碼: FREESHIP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免運+預收關稅碼: USAFREE

@ZIMMERMANN Nightmarch Motif cotton dress(澳洲品牌ZIMMERMANN的黑蕾絲洋裝打六折)
@ZIMMERMANN Henna embroidered silk-chiffon dress(新賞一下這是新款, Miranda Kerr有穿過, 她真的天生麗質, 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她的照片是醜的~~都是笑的超美)



**************

@TED BAKER Lorili wool-blend wrap coat (看到這件Ted Baker的羊絨混紡綁帶大衣藍色版本下折扣, 尺碼還滿齊的, 是英國碼, 我覺得很好看, 有駝色跟黑色版本, 駝色駝的很美,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還有asos這裡的走秀影片)





4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parajumpers的羽絨衣尺寸正常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友說尺碼偏大一點 像是canada goose那樣

      Delete
    2. 再詳細一點;我穿Burberry UK4,穿Parajumper的XS裡面可以穿非常厚的毛衣,如果裡面只是穿T-shirt就可以穿XXS.

      Delete
  2. I got Sam "petty" boot in big kid size. It looks good.
    Gonna go back to order adult version cause kids one is not leather made.
    Want a little bit luxury for myself.
    Thanks to know this boot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