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Alexis SAGE洋裝 + allsaints cargo皮衣 + 李英愛款黑白Roger Vivier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2/1今天的好折扣出來了, 參考最新文: 今天的超好折扣我的血拼清單(過新年特輯) :

@(2/1最新)shopbop點這裡有不錯單品下折扣喔!
@(2/8截止)Matches Fashion農曆新年特惠, 男生區點這裡, 寄到中國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 九折碼: CNY10 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幣值, 感覺用歐元結帳會便宜一點, 大家可以自己算算看, 寄到台灣收關稅~~

*************

這幾天有點咳嗽, 大概是被小孩子傳染的, 妹妹白天的時候食慾都好得不得了, 也很能玩, 一點也沒有感冒樣子, 可是天晚上一到睡覺時間都有狀況, 先是半夜起來吐, 然後是第二天頭痛微發燒, 當媽媽天生有雷達, 小孩子一點點聲音我都聽得好清楚, 就算沒聲音我自己也會起來幫忙蓋被子, 旁邊的老公到是呼呼大睡到天亮好睡得要命!

************

Amazon這一區的珠寶用碼: VALDAY30 可以額外七折, 點這一區有Dogeared, Rebecca Minkoff跟之前網友在問的Alex Woo!! 不要再錯過啦, 因為沒寫幾時結束, 就代表隨時可能結束.

***********

快要過年了, 拿出紅色蝴蝶結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B) 來應景一下, 這是我最愛的鞋子之一, 其他顏色點這裡尺寸有補齊.

好險我幾年前就買了 不然價格真的越來越貴啊!! Ferragamo的鞋型跟Roger Vivier的很不一樣 很包腳 我覺得算是名牌鞋裡好穿的, 尺寸網站賣的是B楦頭, 對我來說就很ok了. 要找C楦頭寬一點, 可以去mytheresa點這裡, stylebop點這裡, Luisaviaroma點這裡, 通常歐洲網站賣的都是C楦.

粉紅色洋裝 Alexis Sage Embroidered Dress(<--有影片可以看), 現在Forward這裡也有賣(<--全球免運費), 看一下不同model穿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哩, 這件非常有小女人可愛風, 我一直一直問photodog會不會不適合我熟女身份? 沒想他到似乎還滿喜歡看我穿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

搭配的皮衣是這件allsaints cargo leather jacket (US0=UK4 從後面量肩線寬度37CM 只要是英鎊結帳就是英國碼UK), 我自己研究我的皮衣, 整件皮革都是舊舊的喔, 尤其是邊邊的部分, 這件是這件cargo的特色, 不喜歡舊舊皮革的別買, 喜歡舊舊皮革的必買.

珍珠手鍊其實是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繞出來的 搭配Vita Fede的手鐲, 跟蕾絲洋裝超搭.

洋裝: Alexis SAGE EMBROIDERED DRESS(XS)
皮衣:allsaints cargo leather jacket (US0=UK4 從後面量肩線寬度37CM)
紅蝴蝶結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Rosso(6B 其他顏色點這裡)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
手鐲: Vita Fede


**************

美國Uniqlo慶祝中國新年買108折18碼: LUCKY18, 滿99免運費

@中國新年特區(全部都是$8的單品!!!有很多內搭可以買)
@WOMEN IDLF TRENCH COAT(這是法國名模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設計的風衣, 下面就是他本人穿這件風衣的樣子, 尺碼剛補齊, 這種風衣單品通常小碼會跑很快, 建議趁有折扣先買, 內裡是有可拆的保暖層, 冷一點也稍微可以保暖)
@WOMEN IDLF BLAZER(這件西裝外套也是他設計的系列, 袖子可以翻起來露出條紋內裡, 沒想到他那樣裡面隨便穿個sweatshirt就好看, 所以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

@mytheresa雖然昨天就一直打出last day of free shipping的跑馬燈, 可是今天看了一下寄台灣還是免運費的狀態喔, 他家Roger Vivier點這裡, 所有的經典款尺碼全部補齊了!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大約10-12%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台灣區碼: Vgs0pMyt 美國區碼:Vgs0pCNY 隨包裹送紅包袋3/1-3/14可以抵用)

@Luisaviaroma點這裡也有進很多RV鞋款, 春天款式都上了, 跟mytheresa進的貨不太一樣, 也可以去看一下,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再來討論一下剛剛說到的Ines de la Fressange, 不覺得他很面熟嗎? 他就是Roger Vivier的品牌大使!! 所以常常看到他出席RV的所以公開活動, 身為品牌大使, 應該所有的RV鞋款都任他選, 可是我發現Chips的出場率最高! 他似乎特愛Chips! 法國女人穿Chips平底鞋真的很美!



************

@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就是Ines喜歡穿的Chips, 這種鬆緊帶款我建議買大半號, 前面才不會太緊, 後面如果稍鬆, 就加一個只滑貼)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版本尺碼齊)
@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還有水鑽款, 網站有超多不同顏色可選)
@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其實我有喜歡銀色真皮的水鑽版本, 可是怎麼那麼貴啊哈哈)



@ "Mini Boucle Leather Sandals"(左邊他穿的是小框的夾腳涼鞋, 我覺得很好看!! 跟下面大框比起來比較簡單俐落)
@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參考一下大框夾腳涼鞋像這樣, 相比之下我愛小框的耶)
@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右邊的又是他愛穿的黑色chips)



***********

@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再來就是今天mytheresa最新上架這雙黑X白尖頭高跟鞋~~~(我建議腳瘦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趁現在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會比LVR這裡稍微便宜一點點.. 這雙就是最有名的李英愛款啊~~~我們的明星Melody也很愛穿, 特別提出來 是因為Mytheresa有進到最小的34碼!!! 34.5-35-35.5都有賣, 腳小的夥伴不要錯過了)
@ ROGER VIVIER - 85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不過LVR有高跟版本可以預購就是了, 只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考慮,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下面是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 跟我平常愛穿的粉紅色版本相比, 前面做的不太一樣喔! 感覺黑X白挖的比較深一點, 不過都很好穿, 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好穿的版型, 可以穿著追公車, 只要不要卡到水溝蓋就沒問題! 其實我之前是跟LVR這裡買正常碼36, 因為他們沒進35.5小半號, 結果感覺是可以穿, 後面會多一點出來, 所以看到mytheresa進了35.5立刻打包, 因為是尖頭鞋, 建議腳寬的人, 可以買正常碼, 不過腳瘦的人穿小半號會更合腳喔.



**********

(1/31只有今天到加州晚上12:00截止) amazon的deal of the day是NYDJ的牛仔褲還有上衣對折, 這個牌子顧名思義 not your daughter's jeans, 就是標榜給媽媽穿的牛仔褲, 不會緊翻天, 不會低腰到露屁股, 不會亂七八糟刷破, 特別為了修飾媽媽們的身材而設計的牛仔褲品牌, 讓你穿起來好像立刻瘦一號一樣, 褲頭腰部內裡有特別的車縫設計, 可以收腰提臀, 尺碼方面請注意, 一定要買小一碼 如果你平常穿2號 他們家牛仔褲就要穿0號以此此類推, 這是美國師奶很愛的牛仔褲品牌, 今天特價對折, 所以每一款都是大約$50-60就可以搞定, 還有看到很多百搭的上衣也是大約那個價位:

@NYDJ Women's Barbara Bootcut Jeans(這條最多人給好評 是百搭的黑色靴型褲)
@NYDJ Women's Barbara Bootcut Jeans(跟上面同版型 不過是淺色褲 我覺得滿好看的)
@NYDJ Women's Petite Alina Legging Fit Skinny Jeans(這條雖然說是legging實際上比較像skinny jeans, 記得他家的褲子不管哪一條都要買小一碼喔!)
@NYDJ Women's Woven Blocked V-Neck Sweater(百搭的黑色上衣)



************

(送完為止動作要快!)nordstrom的la mer點這裡買滿$350結帳用碼:lamer 就會送你一個正品大小價值$165的面膜Revitalizing Mask, 這個贈品實在太好, 千萬不要錯過了, 結帳的時候信用卡頁面 payment下面, Apply a Promotion Code點下去可以打折扣碼.

@gift sets點這裡(建議可以去挑特惠組 因為本來就特別超值了)
@'The Renewal' Collection(特惠組我最喜歡這組, 感覺很實用, 裡面有2 OZ的正裝Crème de la Mer還有搭配眼霜等等)
@'The Renewal Oil'(面油也是冬季特別好用) @'The Concentrate'(沒用過la mer的人實在應該用看看這一瓶, 在我心目中超越Crème de la M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