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優雅黑白格子大衣 + 便宜買CHARLOTTE OLYMPIA貓鞋 + 免國際運費超划算Burberry經典款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1/13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我最愛的一款Roger Vivier鞋, Melody跟李英愛都穿的超美款, 終於有貨可以買了, 真開心啊~~~
@李英愛roger vivier雙色鞋補貨啦 + Taylor Swift愛包 + 價格超優Eve Lom

****************

美國的樂透powerball彩金已經創下史高!! 連想發財想瘋的photodog都去浪費了$10要來碰碰運氣, 唉呀還不如買兩桶冰淇淋比較實在~~~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有點毛毛的黑X白X灰格子大衣 Just Female Wool Jacket(XS), 這件看照片, 我其實滿擔心他會: 1. 粗粗 2.癢癢 3.很重 4. 不柔軟 沒想到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 實品1. 輕巧, 2.柔軟, 3.料子摸起來很順, 4.完全不會刺,本來以為袖子很寬, 結果居然也很合手臂!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重量, 穿起來完全沒有負擔耶很輕喔!! 真的太好了吧~~ 不知道是最近沒有很冷還是怎樣, 一穿上去就發熱的, 可以保暖喔!

顏色是很有法式風格的黑X白X灰, 我覺得很好搭配, 我很喜歡灰X粉紅, 所以裡面配了粉紅色的米老鼠, 這件是 Markus Lupfer出品, 我的是這件之前他們跟迪士尼合作的系列, 純羊毛不過超極細緻, 上身感很棒.

全身素素的時候就是要搭配一個亮色的東西啦, 那派出紅色的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最適合了, 這個包我已經買好幾年, 都還像新的一樣很耐操!

黑白格子大衣: Just Female Wool Jacket(XS)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米老鼠亮片上衣: Markus Lupfer(我的是這件)
紅色包: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

接下來介紹這件藍羊絨毛衣: 360 Sweater Cashmere Topanga Turtleneck Sweater(XS), 品牌是360 cashmere 我買過幾次料子都很滿意, 這件是他家本季最貴的單品, 之前沒打折只能看著流口水, 因為model搭配這條褲子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也太美了, 顏色配的好好喔! 順帶一提, 那條褲子穿起來也超讚的, 尺碼正常, 小高腰很包肉, 顏色非常特別, 喜歡收集牛仔褲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毛衣: 360 Sweater Cashmere Topanga Turtleneck Sweater(XS)終於等到打折買回來, 穿起來很好看, 料子是厚實的純羊絨, 很保暖不會癢, 顏色知性美~~ 下面我搭配的是剛好讓我露出腳踝的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高跟鞋是前面有做防水台 所以實際高度沒有那麼高的高跟涼鞋 Steven Rykie Sandals(6 尺碼正常)

項鍊是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多款下折扣:

@ Sam Edelman Ocie Studded Pumps(這雙是我的愛牌sam edelman的最新款! 一看就知道是學這雙valentinio的鉚釘鞋吧~~~)
@ J.O.A. Stripe Midi Skirt - Cobalt(這件是JOA的經典款, 今年一定要買了, 其實很便宜! 我很喜歡這樣的過膝圓裙)
@Generation Love Nolan Lace Back Long Sleeve(這件蕾絲背面的上衣也很厲害 一上架就搶光!! 現在revolve這裡有黑色版本可以預購)



************

@rag & bone Floppy Brim Wool Fedora(這頂絕對可以買的, 美國製, 是RB秋冬漸層款, 超好看, 打六折難得碼齊, 我頭圍54CM戴M號)
@Caslon® Cotton Twill Zip Front Cape(斗篷在打對折只要$52, 評價也很不錯)
@Topshop 'Saunders' Long Shirt Jacket(簡單的綠色軍外套平常外出穿很ok 特價只要$39)



**************

1/15截止 NM滿兩百折$50活動回來了, 碼: NEWYEAR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註明"DOLLAR OFF EVENT"

@Burberry Reymoore Hooded Cotton Trenchcoat, Stone(小朋友的burberry連帽風衣可以折扣 從4-14歲)
@Burberry Arlie Hooded Rain Jacket, Red(紅色的burberry雨衣也太可愛了 可以折扣)



@Burberry Chevrington 3-in-1 Hooded Jacket, Navy, Size 4-14(小男生可以穿這件羽毛衣內裡的風衣外套 可以折扣)
@Burberry Thomas Trench Teddy Bear Charm for Handbag(糟了, 這隻小熊我想買!)



************

@Moncler Samur Fur-Trimmed Jacket(這件moncler尺碼全齊而且打六折!! 應該是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把握!)



*************

1/15截止 NM滿兩百折$50活動回來了, 碼: NEWYEAR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註明"DOLLAR OFF EVENT"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Logo Ballerina Flat, Black(這個活動用來買tory burch這雙折疊芭蕾舞鞋再好不過了, 我覺得好軟好好穿, 是我好久以來穿到最喜歡的tory burch平底鞋啦, 整雙是柔軟的皮革, 鞋底有防滑, 有軟墊, 後面有鬆緊帶可是因為皮革真的很軟一點也不打腳不磨後跟, 尺碼我覺得正常就可以了, 很久以前他家的鬆緊帶reva我要穿大半號, 這雙不用喔很正常)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Logo Ballerina Flat, Shiraz(我也喜歡紫紅色)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Logo Ballerina Flat, Light Oak(我自己買的裸色)
@Tory Burch Minnie Leather Logo Travel Flat, French Gray(法國灰色)



***********

NAP的澳洲區, 現在跨區寄到美國台灣等等都是免運費+預收關稅, 要依最後一頁的價錢為準, 因為通常會拿掉增值稅變更便宜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velvet slippers(趁免運費買這雙貓鞋超划算, 尺碼正常我穿36, 算好穿的鞋! 寄台灣/美國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結帳最後一頁澳幣價格AUD$524, 折合美金$367, 美金訂價$495, 相當於打75折, 以平底經典款貓鞋來說這個價格相當的好喔! 想想免運費又包括關稅)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velvet pumps(這雙高跟版本, 尺碼正常我穿36, 寄到台灣更是便宜, 看下面截圖, 結帳最後一頁寄台灣澳幣價格AUD$675, 折合美金$473, 美金訂價$695, 相當於打七折, 也是非常難得)



下面是我自己的藍色版本



下面是紅色版本實穿照 我的是低一點的85MM

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24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上衣: Jason Wu for target
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36 尺寸正常 現在NM這裡有黑色折扣更低)


*************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and pleated crepe dress(看到這件太美的self-portrait洋裝補碼了, 胸口設計很棒! 這牌真的做比比較小, 建議買大一碼, model穿UK10, 他家尺碼是英國碼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SELF-PORTRAIT Tiered guipure lace mini dress(還有這件我買暗紅色的蕾絲洋裝也補齊黑色款 尺碼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model穿UK10, 我自己買的是UK8 )



**************

NAP的澳洲區, 現在跨區寄到美國台灣等等都是免運費+預收關稅, 建議想去買經典款burberry的人趁現在!! 要依最後一頁的價錢為準, 因為通常會拿掉增值稅變更便宜, 台灣網友跟他們買經典款的burberry算是最划算的, 款式多尺碼齊!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這件有20%羊絨的大衣是櫃上詢問度最高的一品, 穿起來超美!很挺料子又好, 我買UK4很剛好, 因為大衣有厚度不能穿太小, 這件很誇張耶, 寄到美國結帳AUD$1551, 折合美金才$1083免運費包關稅, 美國網友必買等於六折又不用州稅! 真的很超值, 寄到台灣會多一點稅不過還是超划算, 美國訂價要$1795, 台灣訂價NT$72000)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我喜歡這件紅色風衣, kensington現代剪裁, 我可以穿UK4略寬鬆, 也可以穿UK2合身, 這個顏色是2015年秋冬最新出的紅色, 網站還有賣紅色駝色等等經典色, 美國訂價$1795, 台幣訂價NT$72000, 結帳包括關稅寄台灣是台幣訂價的65折 )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我也是去年初跟他們買的sandringham石色中長版風衣, 很休身的剪裁尤其是腰胸, 我穿UK4剛好, 結帳澳幣AUD$1870折合美金1306免運費包關稅, 美金訂價$1795, 台幣訂價NT$72000 寄到台灣包括關稅是台幣訂價的65折)

@BURBERRY LONDON London reversible check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carf(我自己有買的毯子圍巾他們也有賣!)

寄美國/ 台灣結帳最後一頁截圖, 澳幣AUD$為價錢單位:



***************

(以下都可以寄國外)義大利品牌Beatrice B特價, 義大利製:

@Beatrice B Short Puffer Coat with Lace(義大利品牌Beatrice B的斗篷式短羽毛衣外套, 有90%羽絨 義大利製, 表布有做蕾絲喔, 我覺得很特別! model搭配運動褲真的很別出心裁, 我最愛這個穿搭!)
@Beatrice B Wide Leg Pant(Model搭配的運動褲就是這條, 今天特價一百有找, 義大利製)
@Beatrice B Boyfriend Cardigan(也是主打款的長版毛衣外套, 義大利製)
@Beatrice B Tweed Coat with Faux Fur(毛毛領+毛毛袖的軟呢外套 義大利製 毛毛都可拆)



@Beatrice B Dress with Pleats(洋裝很特別喔 兩側是這樣百折的 義大利製)
@Beatrice B Argyle Sweater(幾合圖型綠色毛衣)
@Beatrice B Colorblock Shift Dress(七分袖色塊拼接洋裝)



8 comments:

  1. dear菜湯 ~ 好可惜Kensington wool&cashmere-blend大衣駝色都沒SZ了,很好看很想潺潺買下去,請問你清不清楚如果轉德國區寄台灣大概是多少歐元 會貴很多嗎 德國區還有UK4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德國區結帳到最後一頁就會跟你說歐元價錢啦 不會貴很多 要加運費

      Delete
    2. 謝謝菜湯回覆

      Delete
  2. dear菜湯~想等有打折的時候買moncler arriette( olive), 是不急,因為最近敗了burberry大衣~不過若有等到打折我會很想買這件 因為這價位高,有沒有打折差很多~麻煩菜湯若有看到折扣公告一下~^-^~我是看到neiman marcus有我的尺寸~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想請問您:如RV的commette 平底鞋穿36號(反毛皮,非漆皮),請問sexy shock您建議拿幾號?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suede皮質嗎 很多人suede的gommette有時候買小半號 如果是小半號 那就會跟sexy shock一樣尺碼

      Delete
  4. Hi 菜湯 想請問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and pleated crepe dress這件你會選什麼size?

    ReplyDelete
  5. Love those Tory Burch flats, I have several pairs of them :)

    ReplyDelete